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假期又要开始啦!


我现在竟然在忙这个,哈哈。
写给只相处短时间的学生。

那天他们问我住哪里,说要找我。
我有给他们地址,很多人说没听清楚,我写给他们比较好。




我一直跟他们说:“只有新年可以来啊!可是没红包,我还没有结婚,不能给咧。”
他们很厉害,会说:“老师,你不能给,你妈妈会给的,嘻嘻。”

“我叫她不要给!” 我说。


“yer!!”


哈哈哈,笑死我啦。





说回重点,
我不希望他们忘记我,当然也不会忘记他们  :/

我会很想念他们,虽然他们时常欺负我!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我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当代课老师啦。
算一算,我好像只教了11天,不过怎么感觉好像教了很多天?XD


嗯。
虽然我每天鞭他们,尤其是5年级的,差不多每天都鞭完班上4/5人。
男同学很容易就哭,我还没打就哭了。

我就会用很生气的语气问:“你们是男生吗?”



不过说真的,我是不想打他们啦。
我之后都有罪恶感。
况且我妈妈、朋友他们都担心我会被投诉还是什么的。
毕竟我不是真的老师。


不过,打了后他们肯做功课,我就觉得没什么了,哈哈。
需要一点点处罚,他们才会听话。
我只是为他们好,我相信他们在以前的时候就是不做功课,

所以搞到现在连基本的乘法和除法都有问题!
真的很严重哦,我都不相信他们是5年级。


功课真的很重要。
能从中学习。


我私底下叫了几个真正用心想学,可是却不会的5年级学生来我家补习。
他们正讨论要几时。
不过只是一天啦。
反正我很得空,啊哈哈哈。
最重要的还是希望真的能帮到他们咯,不然又会有罪恶感,哈哈


其实称呼自己为老师,是很别扭的=_=



嗯,还有。
上一篇我说我不太敢跟那边的老师说话,不过他们的人都很好。
不管在哪方面,他们都肯帮我,我只是能一直说谢谢罢了=_=

太没用了。



特别是坐在我前面的熊老师,她跟我说最多话!哈哈!
嗯,她竟然是emily的妈妈,知道后整个吓到,哈哈。

还有我以前的国文老师Cikgu Khoo、数学老师蔡老师。

蔡老师那天帮我处罚她那班的学生。(这又是另外一个被欺负的故事了XD)


还有很多很多,好像Amy老师、龄之老师、岑老师、晶珏老师、雪玲老师、美兰老师、小萍老师、郑老师、许老师、汪老师、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老师等等,等等,说不完......

虽然他们觉得会是举手之劳,不过我被帮的人就一直都会记得了。
:D






哈哈,不管怎样,这段日子,都很谢谢他们。

我会永远记得的。








p/s :明天才有时间回访。
梦梦,你的留言我看到了,不过我需要一些时间哦,等我。







by P
24.01.2013   9.43p.m.

Friday, 11 January 2013

可怜的代课老师

一不小心,就差不多2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我现在更新,是想说一说我最近的生活。





我去某小学当代课老师,很突然的。
那天晚上问我要不要,隔天就去了=_=


其实我那天接到电话时,我是看妈妈很兴奋,才没有考虑。
过了几秒,马上后悔了。

其实我在毕业前是有想要当临教的,不过毕业后马上不想了。
我比较喜欢在家,我还有很多事情做,时间过得很快、很爽啊!
哈哈哈!


吸血鬼日记
海贼王
小说
电视机的电视剧


所以我很后悔啦。
第一天又有7节课,而且还5点才到家。
进2年级班的时候,简直可以晕掉。
不只2年级,其他也是!!

他们好吵!!


所以第一天我就很委屈=_=
很不开心。





可能你们以为我是很凶的人,其实我一点也不凶。
尤其是看到他们傻傻的样子,真的会笑啦XDD

所以叻,就一直被他们吵死了。
一直跟他们聊很多傻话,教课的时候他们就不认真了=_=



还有,我真的完全不会教书 LOLLLLL

我要教华文、数学、科学、美术、生活技能和公民。
华文最烦恼,因为我不懂要教什么。
数学昨天还好,今天就觉得难教了!(他们不听,做练习的时候来问我,我之后一个一个解释)


这几天都是叫他们安静就过节了=_=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还有教到一点点,就一点点罢了。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有一天,我讲鬼故事给3年级的听。
他们超可爱的,现在每天叫我讲。
明明每天跟我说很怕,结果又一直要听。

人就是这样矛盾,哈哈哈。


不过,有家长投诉我,所以我没办法讲了 XDD

副校长问我:“你的鬼故事有酱恐怖啊?”
我就一直笑 XDD

我没有骗他们啊,那些都是我朋友遇到的+ 学长学姐说的。
假的才恐怖咧。



我就是听假的长大的,哈哈。




嗯,然后,我不敢跟其他老师说话。
我不好意思,其实很想,而且很多东西不会。
第一天去的时候整个很无助=_=


到现在也没几个会跟我说话罢了,哈哈。
所以现在也是有一点点无助。


我也是很害羞的咯,嘿嘿,毕竟我一直想到他们是老师耶。
我觉得我还很小。
我一直都不太敢跟老师讲话的。
而且有2个还是我以前的老师,所以不太敢说话 XDD


可能其他老师会觉得我窜还是什么吧=_=




大概就这样咯,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都是跟关于到学生的 XD)
有机会分享。


大家生活加油!











by P
11.01.2013   3.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