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3

可怜的代课老师

一不小心,就差不多2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我现在更新,是想说一说我最近的生活。





我去某小学当代课老师,很突然的。
那天晚上问我要不要,隔天就去了=_=


其实我那天接到电话时,我是看妈妈很兴奋,才没有考虑。
过了几秒,马上后悔了。

其实我在毕业前是有想要当临教的,不过毕业后马上不想了。
我比较喜欢在家,我还有很多事情做,时间过得很快、很爽啊!
哈哈哈!


吸血鬼日记
海贼王
小说
电视机的电视剧


所以我很后悔啦。
第一天又有7节课,而且还5点才到家。
进2年级班的时候,简直可以晕掉。
不只2年级,其他也是!!

他们好吵!!


所以第一天我就很委屈=_=
很不开心。





可能你们以为我是很凶的人,其实我一点也不凶。
尤其是看到他们傻傻的样子,真的会笑啦XDD

所以叻,就一直被他们吵死了。
一直跟他们聊很多傻话,教课的时候他们就不认真了=_=



还有,我真的完全不会教书 LOLLLLL

我要教华文、数学、科学、美术、生活技能和公民。
华文最烦恼,因为我不懂要教什么。
数学昨天还好,今天就觉得难教了!(他们不听,做练习的时候来问我,我之后一个一个解释)


这几天都是叫他们安静就过节了=_=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还有教到一点点,就一点点罢了。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有一天,我讲鬼故事给3年级的听。
他们超可爱的,现在每天叫我讲。
明明每天跟我说很怕,结果又一直要听。

人就是这样矛盾,哈哈哈。


不过,有家长投诉我,所以我没办法讲了 XDD

副校长问我:“你的鬼故事有酱恐怖啊?”
我就一直笑 XDD

我没有骗他们啊,那些都是我朋友遇到的+ 学长学姐说的。
假的才恐怖咧。



我就是听假的长大的,哈哈。




嗯,然后,我不敢跟其他老师说话。
我不好意思,其实很想,而且很多东西不会。
第一天去的时候整个很无助=_=


到现在也没几个会跟我说话罢了,哈哈。
所以现在也是有一点点无助。


我也是很害羞的咯,嘿嘿,毕竟我一直想到他们是老师耶。
我觉得我还很小。
我一直都不太敢跟老师讲话的。
而且有2个还是我以前的老师,所以不太敢说话 XDD


可能其他老师会觉得我窜还是什么吧=_=




大概就这样咯,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都是跟关于到学生的 XD)
有机会分享。


大家生活加油!











by P
11.01.2013   3.10p.m.


22 comments:

  1. 哇,老师好xDD
    现在的小学生不好教啊,我小学的班主任就跟我说以后千万不要当老师。
    是我也会怕怕的,毕竟以前是自己的老师,然后现在有种变同事的感觉>,<
    嗯……我觉得你可以跟其他老师点个头,也一样叫老师,毕竟你年轻嘛~

    你需要时间,好好努力吧=)

    ReplyDelete
  2. 现在的小学的确不容易教,不过迟些日子我会去申请进师训当老师。
    是很不愿意,但妈妈很希望我去当老师,最后就妥协了。
    你敢说鬼故事给学生听哦,我都不敢。
    哈哈,像乐说的,点个头礼貌上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小P也要加油呢!哈哈哈哈
    对呀,上课最怕遇到奇怪的代课老师、
    我班上的同学有时候也很坏 =='
    会去欺负老师 TT
    如果是女老师的话就一定、一定要问年龄

    ReplyDelete
  4. 哈哈~小孩子是这样的啦~
    你的人生也因为当了临教更多姿多彩 ^^
    加油!

    ReplyDelete
  5. "还有,我真的完全不会教书 LOLLLLL"
    我很仔细看着你写的东西,一看到这句,我狂笑了5秒哈哈哈哈哈~可爱咯你:P

    中华教书???那天没看到你来tbs的?

    ReplyDelete
  6. 其實去當臨教/助教也不錯啊~
    去年假期,我姐姐去補習班當小老師,有薪水拿,我還真想去呢~~
    不過我還是怕小孩子==
    超級煩!!又吵鬧~
    是我我也一樣不會主動要去當小老師,除非薪水多xDDD我是見錢眼開的人哦~~
    這樣也好啦,PP也多了一個經驗嘛~~

    --

    之前換Link來不及通知每個人,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7. halo~学姐^^没想到你也有部部啊~
    看到你的博文,就来给你打气一下吧。。
    不知道你懂我没有,不过,我知道你啦~
    在哪里的小学???
    你的博文,蛮好笑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又认真备课就不难了!
    加油吧!!

    我也希望有会讲鬼故事的老师 :P
    可是太假又觉得很sien哈哈哈
    我是酱觉得啦 xDD

    ReplyDelete
  9. 哈哈~我之前也做过补习行教小学生的老师~
    我觉得很好玩列!

    很想再去当啦X)


    加油吧!^^

    ReplyDelete
  10. 好好啊 可以教学 感觉不错的样子
    哈哈
    加油哦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11. 屁老师好......((敬礼
    啊哈哈哈!当老师不错啊=,=

    太可爱了你xD
    你才教导几天 就被投诉了你=.=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老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加油哦,把你所学到的...
    都传授出去 ^^

    ReplyDelete
  13. 教书啊···我完全不行!我曾经是过教马来人华语,就很单调地教,她觉得无聊之外我也觉得很无聊-.-
    亲戚还要我毕业之后去师训。虽然现在老师的福利是很好啦,可是我绝对不想去老师,因为我不擅长在别人面前讲话啊 =_=

    ReplyDelete
  14. 你不好教坏他们!
    他们思想很单纯罢了XD
    你认真教书啦,那些小孩子就是怕你凶!要认真教书才可以为了华人的下一代啊!:)
    笑屁加油!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XDD 我又要听鬼故事 A______A

    ReplyDelete
  16. 你在金巧克力奖获奖咯X)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7.html

    ReplyDelete
  17. 因为某些原因,把地址更改了。
    麻烦重新关注一次咯~
    谢谢笑屁一直以来的关注=)
    http://autumn-timest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8. 好多人都跟我们同龄-14岁耶xD
    我们是青春的一群!青春万岁!xDD

    我没去观礼。没人载是很残酷的事实。T^T
    我也在等待新一批的作家。希望他们的作品不会让我们失望。:]
    不过想想,那些脱颖而出的小说是红蜻蜓严格筛选出来的,应该很不错吧!:P

    很多人的梦想都是当作家,我现在都倍感压力了!xDD
    Fighthing~

    ReplyDelete
  19. 虽然说还年轻,不过多几年就老了。这样想就感觉好悲哀。/_____\
    现在的老师真不好当,像我也很同情我班导。
    对咯对咯,编造的反而更恐怖的感觉,哈哈。
    要加油啦,小学老师不怎么好当啊。(虽然说中学也是)xD

    ReplyDelete
  20. 去年看到虹玲做小老师我就好想做了,看到你去做,我又好想尝试去做(不过现在在读书啦)
    加油哦!
    笑屁,我们来玩游戏吧~~~~http://lovelovedreaming.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3.html

    ReplyDelete
  21. 谢谢博友留言,会慢慢回复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