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假期又要开始啦!


我现在竟然在忙这个,哈哈。
写给只相处短时间的学生。

那天他们问我住哪里,说要找我。
我有给他们地址,很多人说没听清楚,我写给他们比较好。




我一直跟他们说:“只有新年可以来啊!可是没红包,我还没有结婚,不能给咧。”
他们很厉害,会说:“老师,你不能给,你妈妈会给的,嘻嘻。”

“我叫她不要给!” 我说。


“yer!!”


哈哈哈,笑死我啦。





说回重点,
我不希望他们忘记我,当然也不会忘记他们  :/

我会很想念他们,虽然他们时常欺负我!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我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当代课老师啦。
算一算,我好像只教了11天,不过怎么感觉好像教了很多天?XD


嗯。
虽然我每天鞭他们,尤其是5年级的,差不多每天都鞭完班上4/5人。
男同学很容易就哭,我还没打就哭了。

我就会用很生气的语气问:“你们是男生吗?”



不过说真的,我是不想打他们啦。
我之后都有罪恶感。
况且我妈妈、朋友他们都担心我会被投诉还是什么的。
毕竟我不是真的老师。


不过,打了后他们肯做功课,我就觉得没什么了,哈哈。
需要一点点处罚,他们才会听话。
我只是为他们好,我相信他们在以前的时候就是不做功课,

所以搞到现在连基本的乘法和除法都有问题!
真的很严重哦,我都不相信他们是5年级。


功课真的很重要。
能从中学习。


我私底下叫了几个真正用心想学,可是却不会的5年级学生来我家补习。
他们正讨论要几时。
不过只是一天啦。
反正我很得空,啊哈哈哈。
最重要的还是希望真的能帮到他们咯,不然又会有罪恶感,哈哈


其实称呼自己为老师,是很别扭的=_=



嗯,还有。
上一篇我说我不太敢跟那边的老师说话,不过他们的人都很好。
不管在哪方面,他们都肯帮我,我只是能一直说谢谢罢了=_=

太没用了。



特别是坐在我前面的熊老师,她跟我说最多话!哈哈!
嗯,她竟然是emily的妈妈,知道后整个吓到,哈哈。

还有我以前的国文老师Cikgu Khoo、数学老师蔡老师。

蔡老师那天帮我处罚她那班的学生。(这又是另外一个被欺负的故事了XD)


还有很多很多,好像Amy老师、龄之老师、岑老师、晶珏老师、雪玲老师、美兰老师、小萍老师、郑老师、许老师、汪老师、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老师等等,等等,说不完......

虽然他们觉得会是举手之劳,不过我被帮的人就一直都会记得了。
:D






哈哈,不管怎样,这段日子,都很谢谢他们。

我会永远记得的。








p/s :明天才有时间回访。
梦梦,你的留言我看到了,不过我需要一些时间哦,等我。







by P
24.01.2013   9.43p.m.

21 comments:

  1. 做老师呀…
    erm~小雨觉得做老师有很多坏处~
    一是被学生觉得太凶,二是老师老师的好像好老啊~ >< 三是可能会被学生讲坏话~就像小雨也会和同学讨论哪位老师不好什么的~:P
    不过说起当老师…小雨倒是想到小学时被老师问到志愿是当什么时… 小雨一定会答老师!XD
    当老师的好处就是能看见小学生天真烂漫的模样…还有自己成了所有学生的焦点~(有点明星的感觉~XP)
    小雨有点矛盾了!XD
    笑屁也喜欢可爱的小学生吧? :) 看见他们就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

    ReplyDelete
  2. 等你哦,哈哈XD
    好棒的经验哦~~~尤其是遇见自己以前的老师,真的好棒呢~~

    ReplyDelete
  3. 哈哈,看不出你那么凶的哦
    还会鞭人的 xP

    不过,教书还蛮好玩的....=P

    ReplyDelete
  4. 嗯,人生就是这样。最后不管怎样,多少都会不舍些。
    加油吧!生命中就是会不停遇到很多很棒的人,然后分开、遇见…

    说起坐老师,也没有很讨厌,只是不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人生偶尔是需要些妥协的(:
    或许在以后的日子,凭自己的力量也会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 欣怡。今年18 在等SPM 成绩咯

    ReplyDelete
  5. yerr!!我也好想做你的学生xDD
    不过我不要被你打=,=
    啊哈哈!!

    ReplyDelete
  6. 老師的字,果然美哦!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才懂你的华语名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看来你从中得到了不少经验哦~~^^
    如果每位老师都跟你一样有心思,那就好了。真的很为他们着想哦。:DD
    这样做密文:
    http://pink-love1314.blogspot.com/2012/03/ii.html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啊
    我都用手机上网 所以 可能看了你的文章没留言 >.<

    感觉很好类,当老师真的有好棒的感觉。
    加油 ↖(^ω^)↗

    我不知道 关于我的恋情,
    我懂我会后悔
    可是他 …… 可以很久没找我,
    说不会变心 是假的。 π_π

    ReplyDelete
  10. 这样的对话和情节让我有一点怀念小学的时候了,哈哈。嗯,假期要到了,也要稍微放松一下。
    就像你说的,我相信二月会更好。=]

    ReplyDelete
  11. yerr,小P,看起来真的很棒呢,
    但是啊,可以收集这些人生经验真的很棒啊啊 TT

    #有机会我也要试试 :D

    ReplyDelete
  12. 小弟弟小妹妹长大后一定会想念你这么用尽心思的老师的 ^^

    ReplyDelete
  13. 你好可爱哦!!!!
    终于看到你的中文名字了!

    ReplyDelete
  14. 當你的學生真幸福,有你那麼好的老師。老師,可以給我一張嗎?XDD

    有時候啊他們還是很可愛吧?

    相信他們肯定會記得你的,因為你每次都給他們講鬼故事啊x)

    ReplyDelete
  15. 记得小学时也常常有像你这样的临教。
    中学也有吧,尤其是初一那年,不管是临教还是辞职的老师,都很不舍得,很讨厌这样关系好了之后就突然要离别T^T

    哇,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很特别的名字=]

    ReplyDelete
  16. 你好,我回訪咯xD
    我啊?我就在sakae sushi當waitress咯~

    ReplyDelete
  17. 其实当老师真的很神圣而且不容易啊~~老师的苦是说出来的

    ReplyDelete
  18. #回复
    对呀,我得空也要看回子木的,如果我觉得不会很“熟”的话,
    那代表我长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快点写啦 TT 我很期待你的读后感!!!!!

    PS.好好,如果我有看到的话,会去买海米的 TT
    大风吹我都还没有看 TT

    ReplyDelete
  19. 小雨,
    你说得超对的!
    不过呢,我一直都以为被我打的那些学生会讨厌我的,可是他们没有,很快就忘记了,他们真的很单纯很天真^__^ 虽然他们不做功课,我每次要很辛苦才能叫到他们做功课,不过我真的没办法讨厌他们,哈哈。我真的想到以前的我耶!XD

    梦梦,
    我才写好:P
    遇见以前的老师有些尴尬叻,幸好他们都是曾经跟我交情不错的老师,哈哈,所以我才没有那么害怕跟他们说话。
    的确是不错的经验:D

    如意小姐,
    我不凶的叻!所以才被逼一直鞭,因为他们不做功课T__T
    教书是不错啦,不过我不太会教== 教错==

    欣怡,
    你的思想很成熟^_^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只不过每次分离的时候难免有些难过,不过我会一直记得他们:D
    对啊,老师只需要做半天,之后的时间你可以好好利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嘻嘻嘻,其余的,回复在你部落格咯XD

    poupou,
    这个笨蛋,你没机会啦XDD

    nyoke,
    不厉害啦,哈哈。

    河后离村沙,
    其实写到不美的,很潦草一下,拍照不懂为什么看起来比较好看=_=

    美华,
    嘻嘻,就知道!!!!

    兔兔,
    其实每个老师都真心对学生好的。
    是他们没发觉而已^__^ 谢谢你!我看了方法,感觉好懒惰弄哦,哈哈。

    ling,
    别这么说,我有时也是会忘记去你的部落格:(
    我现在已经没有做啦,哈哈。
    真的想清楚了?
    远距路的恋爱都是比较难维持的,唉。

    心琴,
    哈哈哈,小学生都是那样说话的对吗?
    你真的很有压力,你要好好享受14岁!!!
    2月绝对会更好!

    阿米妹妹,
    对啊,很棒,你有机会一定要去做!!嘻嘻。
    我懒惰写叻,哈哈哈,迟一点吧:P
    海米的真的不错!快买!!!

    木木,
    他们那么小,我挺担心他们会这样就忘记我=_=

    Fion,
    哪里可爱了??XDD
    你的中文名字又是什么??哈哈。

    依雯,
    yerrr,我哪里有一直讲,只讲过一次啦:S
    我觉得他们不幸福,还很痛苦哦,哈哈哈。
    你要啊?下次有机会给你!Muahahaha。

    小乐,
    对啊,不过通常这种老师很快就会被学生忘记的,唉!
    哈哈哈,我也觉得很特别XDD

    KW,
    我现在就在家偷懒:P

    Saimnicy,
    是咯是咯,难得有人了解我的痛苦,哈哈!

    panda,
    原来你姓汪!!!!!
    很兴奋有没有?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