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可怜的初一、初二、初三

“快告诉我你想活下去!” 鲁夫说。

“我想活下去!” 罗宾含泪喊道。



看到这里我真的是很激动啊。
在我脑袋里呆了很久。


很喜欢罗宾,她也那么有义气 ^__^



——海贼王




最近没有很忙,但也没有很得空。

新年那段期间我原本以为会很得空的,哈哈。(对,是原本以为)
因为初一初二在家发闷,可是之后就不得空了。


初一初二都是应该跟亲戚拜年的,但我一直以来都没去哪里的,所以就在家咯,哈哈。
我不喜欢面对亲戚,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


初一早上去教堂。
我帮忙放LCD。

弥撒过后有派红包和柑。


还有舞狮,不过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兴趣看。
每一年都有,我每一年都不看,哈哈!
只不过想到要写部落格,就勉强去看看LOL,然后拍个几张照放上来。





回到家就闷了。

初二是一整天都闷。
早上去公公婆婆家拍全家福。
这个很烦恼,我没衣服穿,结果穿很formal =.=

拍了就回家了。
真的是,特地早早起来冲凉准备。
才拍一下子,回到家就要脱隐形眼镜那些了。


下午上网的时候,5B班的同学来找我拜年。
一进来的就是那个吵死人的彭心颖(她是班上的叽喳婆)
还有芯莹、顺凯和顺凯的妹妹。

之后载他们去韦桐的家,不过他们又跑回来我的家。


我忘了跟他们拍照=.= 唉~~




初一初二的午餐都吃sate celup ,哈哈。
其实我比较喜欢steamboat,因为可以喝汤。




初三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跟571在fb chat。
直接说要开赌。

结果我、老豆、阿妈和spy就去她的家。


那天玩了很久,不过输不多,几块钱罢了 XD
她姐姐输给我们,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571捞去唱k,只有我们俩罢了。
很像鬼有没有!

唉,去错地方,去了Qbox,一个小时RM25 =.=
(后来跟别人去starbox唱,一小时才RM14)
看我们的衣服有什么共同点?碰巧穿得很像而已 XD

我们又是没做工,所以没什么钱,唱一小时罢了。


初三就这样过了咯。


下次再写初四、初五、初六的吧,因为有很多照片要放 XD

蛇年快乐 XD



你们的新年过得好吗?





p/s:今天是妈妈和啊女的生日,生日快乐!






by P
22.02.2013  10.20a.m.

Friday, 8 February 2013

新年前的准备

再过两天就是新年咯。
不过说真的,我感觉不到新年气氛 /.\




昨天我想把我的书橱整理一下。





结果花了半天的时间包书(小说),

结果才包到几本罢了,真的是失败。


所以到现在我的书橱还是很乱=_=   这样过不到年啊!
公主她是衣服还没整理,我则是小说 ,哈哈。




昨天也帮公主染了头发,她的头发很上色,
整个亮到!




说到我的头发,之前我的头发很长很厚,

很像鬼, 而且我也很少把前面的刘海留长的。
我不喜欢太过成熟,因为我的身高,每个人都觉得我的年纪很大了 =_=



所以我今年拉直的时候,剪短了很多,又把我的头发剪平了。
(我每一年新年的发型都一样的,哈哈!)


每一年都要拉直其实很麻烦,不过我原本的头发很圈,很丑的。
类似爆炸头 /.\
所以没办法了。


今年例外,我上个星期拉了一次,星期一又去拉。
因为不直,还很蓬!


理发师就说是因为我才染头发就来拉,所以就这么糟糕。
(我的头发一直都有颜色的,从中六还没开始就染了 XD )



现在还是有点蓬和不直,不过算了,我也不想埋怨那么多。




痘痘又生了3粒超大粒的在右脸,我比较喜欢右脸的那个角度,不过没办法了。
而且左边这个角度看到我的脸有一点畸形。
我的眼睛也是左眼比较小。
哈哈哈。




还有,我虽然买了新年衣,不过又不知道要穿什么。



这些都是旧衣,加几件新衣。
对一个女人来说,这样算很少了。我是比较不爱衣服的人,哈哈。
而且衣橱多的是什么衣?

线条 =_=







初一去教堂要穿什么?
跟朋友拜年要穿什么?


好像没衣服这样=_=





这个新年不知道会过得怎样。
不过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啦!



希望赌博不要一直输了,我要赢! XD






大家,新年快乐 ^___^








by P
08.02.2013   6.54p.m.

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我很感恩!

今天是2月的第二天。
我昨天才更新部落格,今天就更新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快就更新部落格了。


刚才571问我要不要去Ah Bong家(中六隔壁班的同学),
我和她讨论了一会儿,一致说不去。

其实事情是,他的妈妈去世了。



说真的,我在上星期才出席我堂伯的葬礼,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跟他不熟,不过想到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但幸好现场的气氛没有很伤感,不然我会很容易被影响。


很难想象,要是离开的是我妈妈,我会怎样?
没去Ah Bong家看看感觉好像很不好,不过我真心希望他没事,希望他不要太难过。



不管怎样,离开的人,永远都是活在我们的心里,活在我们的记忆里。
他没有离开,真正的离开,是你忘了他,那他就真的是走了。





红蜻蜓的小说,让我们在成长中学习

红蜻蜓的小说陪着我成长,
《海贼王》也教会了我好多事。

好像娜美的养母、 索隆的青梅竹马、照顾乔巴的那位医生......
娜美伟大的养母

他们之间的约定
乔巴和医生




就算他们最亲的亲人离开了,他们一样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因为他们没有忘记亲人之前对他们说过的话。



有妈妈的支持,朋友的鼓励,我也会加油,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因为我的血一直都是热的 :D
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让妈妈、571和公主看到 ^__^
(不要问我的梦想是什么,跟我熟络的博友应该都知道/ 猜到 :D )




我忽然想起了圣诞节时的拥抱 ^__^
在我懂事以来,我好像第一次跟爸爸妈妈拥抱。
其实是挺尴尬的。

因为我们一向来都没有拥抱的习惯。
但那天,我祝贺他们“圣诞快乐”的时候,他们也好像跟我心有灵犀,抱着我 :D



那时的天气很凉,妈妈长得瘦小,她的双手冰冷。
我抱着她的时候,只感觉到我在抱着她的骨头(她的背很瘦,没有肉)。
希望那天她有感觉到我给她的温暖。

爸爸的怀抱很温暖,让我觉得很舒服。


长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



不过,我很庆幸我跟他们拥抱过了。

你们拥抱了吗?
还没的话就不要等了 !



让他们知道,你们是爱他的。


中六的同学^_^

还记得中六的最后一天,我也跟班上所有的女生拥抱了。
所有对我很重要的人,我都感受到了他们温暖。


我不知道我最爱的家人、朋友什么时候会离开,我不想以后后悔。



我爱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尽管感情没什么好。
但我至少不会让它变得越来越恶劣。

我爱老豆、阿妈、571、Arlene这4个人。
他们永远也是我重要的家人。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爱我的女儿——公主,
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女儿。是她一路陪伴我,支持我,总是说很感动的话。

我爱陪我一起成长的朋友、同学、老师、学生,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这么精彩。

我爱我在网络认识的你们,Wayne、啊涵、611、Yeen、Xine、Yuki、美华、Seven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很少联络,不过一直都没忘记!

我爱喵喵家族,
Waiy啊女、Yhai啊仔,尽管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但我还是把你们放在心里。








还有,我爱我的博友。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不过你们时常鼓励我,时常说一些让我觉得很窝心的话。
我都不停地在记你们的样子(我比较不会认人),相信哪天我会无意中遇到你们或是约出来见面 ^__^





我很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出现。

不知不觉就打了很长,



我珍惜每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 ^___^
谢谢你们!






by P
02.02.2013   10.18p.m.

Friday, 1 February 2013

点名啦!


我被梦梦点名啦!




规则: 
1.被点名的人必须回答所有问题。
2.回答完所有问题后, 可以点名不超过8个人来回答问题. 
3.被点名者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所有的问题.
4.点名者必须到被点名者的部落格通知他.
5.被点名者回答完所有问题后,必须到点名者的部落格告知他去看看。
(我不懂有没有遗漏什么重要的规则耶,有就麻烦提醒一下我~~)

游戏开始咯~~

关于你
年龄?
20

身高?
168cm

体重?
57kg (不要吓到)

最近有烦恼吗?
有,没什么灵感,写不出小说。

喜欢看小说还是漫画?
都喜欢,可是比较喜欢小说。

看过最好看的小说?
最好的话,很难选,都是九把刀和藤井树的居多 :D

看过最好看的漫画?
海贼王 XD

最喜欢的作者?
没有最喜欢,藤井树、九把刀、邓秀茵、王元、杨宝贝全部都是一样喜欢。

最喜欢的漫画家?
青山刚昌(名侦探柯南的作者。虽然《海贼王》我觉得最好看,可是我觉得青山刚昌很厉害)

爱好?
睡觉、上网、看戏、哈拉、吃东西、看小说、写作、弹吉他

最喜欢的部落格?
www.chuckei.com

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因为想记录自己生活的一切。我换过了三个部落格,每次看回之前写的东西,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和想法。没写部落格,都不会知道这种感觉 :D

关于点名者
你觉得点名你的那个人是一个怎样的人?
性格嘛,网上热情,现实中害羞 XD

你们是怎样认识的?
部落格 ^___^  (很引以为傲的感觉!)

你对点名者的部落格有什么看法?
很梦幻的感觉,不像我的,哈哈。

你会常常看点名者的部落格吗?
有耶,她一更新我就会去看了。


点名并写下你对他们/他们的部落格的想法/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我先回答梦梦的问题。

问:为什么你要叫笑屁?
我会叫笑屁呢,是因为我之前在网上的名字是小P。
谁知道有一天,我忘了是什么事,就笑得很夸张很大声,571(我的死党)就说:“笑屁啊?”
我还是一直笑 XD

然后她就说:“咦,笑屁,是你耶。你是小P啊!哈哈哈!” 她自己开始在那边笑我的名字。

之后就很多人懂了,他们一讲到笑屁的时候,就会看着我笑。
慢慢我也喜欢这个名字啦 ^__^
我觉得很亲切!哈哈!这么叫我的人,我都感觉他好像跟我很熟 XD


问: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叫my blue diary?为什么不要叫yellow还是pink还是red叻?
很简单,因为我喜欢蓝色,忧郁又舒服的感觉有没有!哈哈。
至于我会放diary这个字,是因为我之前是打算每天都写的,所以称它为diary,谁知道现在真的很懒,很少更新=_=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




点名的话。



我想点......

571
Ruby美华
阿米妹妹(小米)
小乐
兔兔
米米子(Seven!)


嗯......我就点你们啦。
你们有时间就写咯,没时间不写也没关系^__^



就这样啦,多几天更新最近的生活!
嘿嘿。

2月快乐!








by P
01.02.2013   4.5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