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点名啦!


我被梦梦点名啦!




规则: 
1.被点名的人必须回答所有问题。
2.回答完所有问题后, 可以点名不超过8个人来回答问题. 
3.被点名者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所有的问题.
4.点名者必须到被点名者的部落格通知他.
5.被点名者回答完所有问题后,必须到点名者的部落格告知他去看看。
(我不懂有没有遗漏什么重要的规则耶,有就麻烦提醒一下我~~)

游戏开始咯~~

关于你
年龄?
20

身高?
168cm

体重?
57kg (不要吓到)

最近有烦恼吗?
有,没什么灵感,写不出小说。

喜欢看小说还是漫画?
都喜欢,可是比较喜欢小说。

看过最好看的小说?
最好的话,很难选,都是九把刀和藤井树的居多 :D

看过最好看的漫画?
海贼王 XD

最喜欢的作者?
没有最喜欢,藤井树、九把刀、邓秀茵、王元、杨宝贝全部都是一样喜欢。

最喜欢的漫画家?
青山刚昌(名侦探柯南的作者。虽然《海贼王》我觉得最好看,可是我觉得青山刚昌很厉害)

爱好?
睡觉、上网、看戏、哈拉、吃东西、看小说、写作、弹吉他

最喜欢的部落格?
www.chuckei.com

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因为想记录自己生活的一切。我换过了三个部落格,每次看回之前写的东西,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和想法。没写部落格,都不会知道这种感觉 :D

关于点名者
你觉得点名你的那个人是一个怎样的人?
性格嘛,网上热情,现实中害羞 XD

你们是怎样认识的?
部落格 ^___^  (很引以为傲的感觉!)

你对点名者的部落格有什么看法?
很梦幻的感觉,不像我的,哈哈。

你会常常看点名者的部落格吗?
有耶,她一更新我就会去看了。


点名并写下你对他们/他们的部落格的想法/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我先回答梦梦的问题。

问:为什么你要叫笑屁?
我会叫笑屁呢,是因为我之前在网上的名字是小P。
谁知道有一天,我忘了是什么事,就笑得很夸张很大声,571(我的死党)就说:“笑屁啊?”
我还是一直笑 XD

然后她就说:“咦,笑屁,是你耶。你是小P啊!哈哈哈!” 她自己开始在那边笑我的名字。

之后就很多人懂了,他们一讲到笑屁的时候,就会看着我笑。
慢慢我也喜欢这个名字啦 ^__^
我觉得很亲切!哈哈!这么叫我的人,我都感觉他好像跟我很熟 XD


问: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叫my blue diary?为什么不要叫yellow还是pink还是red叻?
很简单,因为我喜欢蓝色,忧郁又舒服的感觉有没有!哈哈。
至于我会放diary这个字,是因为我之前是打算每天都写的,所以称它为diary,谁知道现在真的很懒,很少更新=_=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




点名的话。



我想点......

571
Ruby美华
阿米妹妹(小米)
小乐
兔兔
米米子(Seven!)


嗯......我就点你们啦。
你们有时间就写咯,没时间不写也没关系^__^



就这样啦,多几天更新最近的生活!
嘿嘿。

2月快乐!








by P
01.02.2013   4.58p.m.

16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网名是这样来的=,=
    这网名好可爱xDD
    真的是看到这名字就知道很亲切
    =,=人如其名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体高和体重属于standard的啦~
    我觉得你很用心哦~

    ReplyDelete
  3. 谢谢笑屁愿意陪我玩~~~XD
    你的名字由来好特别呢~~~独一无二XD
    谢谢你总是会看我的部落格,感动啊:D
    嘻嘻,你怎么知道我在现实中害羞呢?

    ReplyDelete
  4. 啊我竟然被点到了!!!!!!!
    最喜欢的部落格跟我一样捏!!!
    还有这几个...
    http://duogigs.blogspot.com/
    http://bwincessnana.blogspot.com/
    http://ash-oh-tonic.blogspot.com/
    据说,她们都是好姐妹,一次过看完她们的部落=满足感!!!! xDD

    还有,我终于知道你做么要叫笑屁了我妹妹每次都问我做么你要叫笑屁@@

    ReplyDelete
  5. 你不是肥 是高导致的啦
    我体重一点都不标准!!==
    肥肥矮矮!!好圆啊我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还有我每次在学校我朋友或是我不小心说道“笑屁啦笑!”
    我都会想起你,原来你也差不多:P

    ReplyDelete
  8. 謝謝點名!!!(感動淚流)
    我其實很喜歡填寫問卷的,哈哈xDD
    小P....原來是醬子的由來。:DD

    ReplyDelete
  9. 2月快乐!
    你没点我!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我好想那麼久以來才回覆過一兩次罷了T^T

    ReplyDelete
  11. 赞同-.-
    如果我也是网络红人,我会请我的Fans去帮我点Nuffang广告=w=
    哈哈哈~~
    钱真的很重要~~这句话,中肯!!! (y)

    会觉得你乐于助人、热心,也主要是因为知道了你去当临教的事情。另外,部落格里那么多人来访,大概也是个人缘好的人吧!xDD

    ReplyDelete
  12. poupou,你的名字也很亲切!
    人也很亲切!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好XD

    Nyoke,哈哈,你的名字呢?
    不介意告诉我?:D

    木木,再多一点就超标了T___T
    怎么用心法?哈哈哈!

    梦梦,我看过你写你跟宝贝见面的经过!你真的很害羞!哈哈哈!
    不客气啦,也挺好玩的!哈哈哈!
    反正很多人也不知道我的名字的由来嘛:D

    Panda,不高啦,那么肥,没有那种高度我肯定想死=_=

    Seven,留那么多留言!!
    哎呀,每次都是你说说的,不懂是真的吗!:DD
    还有我是真的肥!肚子肉很多:S
    原来你一直都有想到我!!啊哈哈哈!

    兔兔,想不到你也真的填写,感动啊!!
    有钱什么都能买!当然,不只是nuffnang广告哦,下次我写仔细点告诉你!很好赚就是了,哈哈。
    嘿嘿,不过我是个不好的老师啦/.\ 你的部落格比较多人拜访啊,我都算不多了啦。

    两个恩,2月快快乐乐!!
    诶,想不到你有兴趣的窝,你可以尝试!!哈哈!

    Yueyin,你很忙啦,我知道,没关系的,嘻嘻。有上来才回复我就好啦:D

    ReplyDelete
  13. 美华,Omg,竟然漏了回你:S 哈哈哈!
    我知道她们,我看过她们的,不过最喜欢还是chuckei的 :PP
    她比较吸引我!!哈哈!
    yerrr,你妹妹做么懂我的名字的!!!XD

    ReplyDelete
  14. 亲爱的,我已经写咯 :D
    http://esteresterpang.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