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我很感恩!

今天是2月的第二天。
我昨天才更新部落格,今天就更新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快就更新部落格了。


刚才571问我要不要去Ah Bong家(中六隔壁班的同学),
我和她讨论了一会儿,一致说不去。

其实事情是,他的妈妈去世了。



说真的,我在上星期才出席我堂伯的葬礼,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跟他不熟,不过想到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但幸好现场的气氛没有很伤感,不然我会很容易被影响。


很难想象,要是离开的是我妈妈,我会怎样?
没去Ah Bong家看看感觉好像很不好,不过我真心希望他没事,希望他不要太难过。



不管怎样,离开的人,永远都是活在我们的心里,活在我们的记忆里。
他没有离开,真正的离开,是你忘了他,那他就真的是走了。





红蜻蜓的小说,让我们在成长中学习

红蜻蜓的小说陪着我成长,
《海贼王》也教会了我好多事。

好像娜美的养母、 索隆的青梅竹马、照顾乔巴的那位医生......
娜美伟大的养母

他们之间的约定
乔巴和医生




就算他们最亲的亲人离开了,他们一样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因为他们没有忘记亲人之前对他们说过的话。



有妈妈的支持,朋友的鼓励,我也会加油,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因为我的血一直都是热的 :D
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让妈妈、571和公主看到 ^__^
(不要问我的梦想是什么,跟我熟络的博友应该都知道/ 猜到 :D )




我忽然想起了圣诞节时的拥抱 ^__^
在我懂事以来,我好像第一次跟爸爸妈妈拥抱。
其实是挺尴尬的。

因为我们一向来都没有拥抱的习惯。
但那天,我祝贺他们“圣诞快乐”的时候,他们也好像跟我心有灵犀,抱着我 :D



那时的天气很凉,妈妈长得瘦小,她的双手冰冷。
我抱着她的时候,只感觉到我在抱着她的骨头(她的背很瘦,没有肉)。
希望那天她有感觉到我给她的温暖。

爸爸的怀抱很温暖,让我觉得很舒服。


长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



不过,我很庆幸我跟他们拥抱过了。

你们拥抱了吗?
还没的话就不要等了 !



让他们知道,你们是爱他的。


中六的同学^_^

还记得中六的最后一天,我也跟班上所有的女生拥抱了。
所有对我很重要的人,我都感受到了他们温暖。


我不知道我最爱的家人、朋友什么时候会离开,我不想以后后悔。



我爱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尽管感情没什么好。
但我至少不会让它变得越来越恶劣。

我爱老豆、阿妈、571、Arlene这4个人。
他们永远也是我重要的家人。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爱我的女儿——公主,
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女儿。是她一路陪伴我,支持我,总是说很感动的话。

我爱陪我一起成长的朋友、同学、老师、学生,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这么精彩。

我爱我在网络认识的你们,Wayne、啊涵、611、Yeen、Xine、Yuki、美华、Seven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很少联络,不过一直都没忘记!

我爱喵喵家族,
Waiy啊女、Yhai啊仔,尽管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但我还是把你们放在心里。








还有,我爱我的博友。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不过你们时常鼓励我,时常说一些让我觉得很窝心的话。
我都不停地在记你们的样子(我比较不会认人),相信哪天我会无意中遇到你们或是约出来见面 ^__^





我很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出现。

不知不觉就打了很长,



我珍惜每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 ^___^
谢谢你们!






by P
02.02.2013   10.18p.m.

16 comments:

  1. 这种心态很好啊,感恩的心很重要,身边的人要珍惜。有些人,错过了就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了.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感触呢

    ReplyDelete
  2. 其实每次看到人家说自己跟爸妈很好的时候我就会感到很愧疚。
    我以前跟我妈感情真的很好,每天都会对妈妈说我爱你,但是自从上了中四之后,我就觉得跟妈妈1感情疏远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跟她说,更加不会像以前一样对她说我爱你。尤其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从外国回来之后我变得更加叛逆。
    心里其实还是一样很爱妈妈,但是已经说不出口,也做不出来给她看了。妈妈变得很爱管教我,而我就开始叛逆。嘴巴很硬,喜欢跟妈妈顶嘴,吵架,但是怎样我是很爱妈妈的,她却不知道每次我跪在佛前一定会悄悄地在心里祈求妈妈身体一定要永远健康,要永远快乐,要出入平安,工作顺利。。
    有点无奈啊~

    ReplyDelete
  3. 希望A Bong的妈妈在另一个世界一切安好……
    其实,我一次都没有和爸爸妈妈拥抱过呢,感觉怪尴尬的。
    可是以后,以后一定会鼓起勇气的!

    ReplyDelete
  4. 执着啊,承认。
    因为除了那该死的友情,
    我不知道该去执着什么,没有人爱孤独,与其受伤。

    "珍惜每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
    很喜欢你这句,我出生以来都好像只是朦胧活着而已.= =只是在依赖人。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2月就会有些朋友要出国留学了。一直有farewell dinner, 分离的感觉让人失落。

    我很怕家人或亲戚去世。去年堂姐离开,关上棺木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就是忍不住眼泪不止。
    因为我知道,这张脸,我以后只能用记忆拼奏……
    不管怎样,我知道每个人都要过得很好 很好,因为离开的人去到了没有痛的世界去了。(:

    我也很喜欢拥抱的感觉!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
  7. 记得珍惜现在的时间!
    好好陪伴家人 不要让人生有任何的遗憾;')
    家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ReplyDelete
  8. Xiao P 加油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9. 珍惜身边和自己有缘的人~~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缘分呢~

    ReplyDelete
  10. 人生无常~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话说笑屁收藏了很多本红蜻蜓小说呢!@@
    小雨应该没那么多本的说~
    因为有些朋友买了小雨就跟她们借来看啦~ :P

    ReplyDelete
  11. 当然我妈没跟我出国啊!要不然我可要疯掉!突然觉得自己的的心态像是林达浪想要快快逃离他大姐的控制,只是我的情况是妈妈而已 哈哈

    还好吧!我不觉得我写得很长啊!如果是手写那会更长,我很喜欢用手写文章的,只是会比较浪费时间!

    记得要觉得光荣哦!哈哈

    ReplyDelete
  12. 嘿,我来了。哈哈:)
    看到这篇有一丝惭愧的感觉耶。>.<
    拥抱,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与他们拥抱过了。
    自从我上了中学后,我与父母的感情越来越疏远了。
    最近又有了刚出生不久的弟弟的存在,我与他们之间感情更远!
    感觉上,我每次在家都被忽略的。T^T
    可是,有时,他们又很关心我。=.=
    唉~

    ReplyDelete
  13. Hi, 笑屁你好^^
    我今年17,正準備考SPM~
    謝謝你的鼓勵,今年暑假再打暑假工時會加油↖(^ω^)↗

    ReplyDelete
  14. 我也很少和爸爸擁抱呢。我記得最後一次和爸爸擁抱是前年得到PMR成績的時候。我很高興地把我的成績告訴爸爸,爸爸也很高興地擁抱我。在我的印像中,那好像第一次呢,是在感到很開心很溫暖呢 :)

    ReplyDelete
  15. 真的是要珍惜呢!
    生命无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