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可怜的初一、初二、初三

“快告诉我你想活下去!” 鲁夫说。

“我想活下去!” 罗宾含泪喊道。



看到这里我真的是很激动啊。
在我脑袋里呆了很久。


很喜欢罗宾,她也那么有义气 ^__^



——海贼王




最近没有很忙,但也没有很得空。

新年那段期间我原本以为会很得空的,哈哈。(对,是原本以为)
因为初一初二在家发闷,可是之后就不得空了。


初一初二都是应该跟亲戚拜年的,但我一直以来都没去哪里的,所以就在家咯,哈哈。
我不喜欢面对亲戚,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


初一早上去教堂。
我帮忙放LCD。

弥撒过后有派红包和柑。


还有舞狮,不过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兴趣看。
每一年都有,我每一年都不看,哈哈!
只不过想到要写部落格,就勉强去看看LOL,然后拍个几张照放上来。





回到家就闷了。

初二是一整天都闷。
早上去公公婆婆家拍全家福。
这个很烦恼,我没衣服穿,结果穿很formal =.=

拍了就回家了。
真的是,特地早早起来冲凉准备。
才拍一下子,回到家就要脱隐形眼镜那些了。


下午上网的时候,5B班的同学来找我拜年。
一进来的就是那个吵死人的彭心颖(她是班上的叽喳婆)
还有芯莹、顺凯和顺凯的妹妹。

之后载他们去韦桐的家,不过他们又跑回来我的家。


我忘了跟他们拍照=.= 唉~~




初一初二的午餐都吃sate celup ,哈哈。
其实我比较喜欢steamboat,因为可以喝汤。




初三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跟571在fb chat。
直接说要开赌。

结果我、老豆、阿妈和spy就去她的家。


那天玩了很久,不过输不多,几块钱罢了 XD
她姐姐输给我们,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571捞去唱k,只有我们俩罢了。
很像鬼有没有!

唉,去错地方,去了Qbox,一个小时RM25 =.=
(后来跟别人去starbox唱,一小时才RM14)
看我们的衣服有什么共同点?碰巧穿得很像而已 XD

我们又是没做工,所以没什么钱,唱一小时罢了。


初三就这样过了咯。


下次再写初四、初五、初六的吧,因为有很多照片要放 XD

蛇年快乐 XD



你们的新年过得好吗?





p/s:今天是妈妈和啊女的生日,生日快乐!






by P
22.02.2013  10.20a.m.

17 comments:

  1. 我的初一初二都很赶。因为有去其它地方玩和回老家拜年。

    哈哈 感觉过年会有很多照片想分享和更新!期待你的!

    我今年过年过得还不错的,希望你的也很好!加油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初二到初六都去了越南旅行呢~
    还有,没有很像鬼啦!
    很漂亮!

    ReplyDelete
  3. 我的新年在车龙中度过~~~

    ReplyDelete
  4. 改次遇到舞獅一定要看啊,說不定會碰見寡人。。。 xD

    新年快樂。。。今天是大年十五了 TT

    ReplyDelete
  5. 超爱海贼王的啦!看着看着就好激动而且一点腻的感觉也没有!>///<
    新年嘛,马马虎虎啦。
    考试要到了。二月有点糟,不过还是要加把劲。=]

    ReplyDelete
  6. 笑屁,元宵节快乐呀~^^
    小雨在新年期间都好忙碌啊~
    所以导致假期期间都没时间为部落格扫尘~><
    《海贼王》小雨没看过的说,因为只对推理系的动漫感兴趣啊~XP

    ReplyDelete
  7. 说实在的,我也不喜欢面对亲戚啦~

    新年我就真的很得空了,每天在家XD

    ReplyDelete
  8. 新年還沒過吧~~
    再說:新年快樂~~
    還有給你媽媽和阿女說,生日快樂~(雖然遲了)

    雖然那個CKK有點女性化啦,不過跟班上男生也很“玩”得來。不過他多數會為了參女生而拋棄班上另外兩個華人男生。(班裡有五個男生,他只跟那兩個挺要好而已)

    我們的越野賽跑是男女分著跑:d
    可是那些男的還是能夠追上來,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人來的~!!

    ReplyDelete
  9. 对啊,我是独中的。。
    你毕业了……唱歌不能出示学生证用学生价啦……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和东方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嗨!!话说俺新年过得蛮充实呢!
    你是基督教吗??还有俺想问问你几岁惹O.O
    还有还有!你那本什么天使与魔鬼的小说好看吗??!

    ReplyDelete
  11. 新年我到雲頂,那邊很多人,暈@@
    早知道我也當賭神,沒有就當K歌之王,哈哈
    蛇年行大運啦!

    ReplyDelete
  12. 好啊,小晴挺好聽的xD
    就想要取個經驗,真正的原因其實是我想換新電話><

    ReplyDelete
  13. 我来咯 哈哈 看来你很想也很少更新了==
    我也是


    哈哈 以前我叫猪头
    现在~~~ =.=
    没有了 哈哈

    不过 说真的还会担心你们忘了我 + 我的blog XD

    ReplyDelete
  14. 我的新年过得非常非常好!^^
    hahahahahaha xp

    wahhhh...在教会还可以收到红包哦~
    不错嘛 ^^

    ReplyDelete
  15. 整个新年真的很开心啊。哈哈
    不过今年好像没有看到舞狮耶~~~:3
    新年过了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呢~:333

    ReplyDelete
  16. 我新年也是過得超無聊-.-
    我也不喜歡面對親戚,去到親戚家最無聊的那個人肯定是我T_T
    啊!你的教會很有特色呢!和我去的教會完全不一樣呢!;D

    蛇年快樂!(新年過了很久了啦~XD)

    ReplyDelete
  17. 谢谢你们的留言,新年快乐!(迟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