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新年前的准备

再过两天就是新年咯。
不过说真的,我感觉不到新年气氛 /.\




昨天我想把我的书橱整理一下。





结果花了半天的时间包书(小说),

结果才包到几本罢了,真的是失败。


所以到现在我的书橱还是很乱=_=   这样过不到年啊!
公主她是衣服还没整理,我则是小说 ,哈哈。




昨天也帮公主染了头发,她的头发很上色,
整个亮到!




说到我的头发,之前我的头发很长很厚,

很像鬼, 而且我也很少把前面的刘海留长的。
我不喜欢太过成熟,因为我的身高,每个人都觉得我的年纪很大了 =_=



所以我今年拉直的时候,剪短了很多,又把我的头发剪平了。
(我每一年新年的发型都一样的,哈哈!)


每一年都要拉直其实很麻烦,不过我原本的头发很圈,很丑的。
类似爆炸头 /.\
所以没办法了。


今年例外,我上个星期拉了一次,星期一又去拉。
因为不直,还很蓬!


理发师就说是因为我才染头发就来拉,所以就这么糟糕。
(我的头发一直都有颜色的,从中六还没开始就染了 XD )



现在还是有点蓬和不直,不过算了,我也不想埋怨那么多。




痘痘又生了3粒超大粒的在右脸,我比较喜欢右脸的那个角度,不过没办法了。
而且左边这个角度看到我的脸有一点畸形。
我的眼睛也是左眼比较小。
哈哈哈。




还有,我虽然买了新年衣,不过又不知道要穿什么。



这些都是旧衣,加几件新衣。
对一个女人来说,这样算很少了。我是比较不爱衣服的人,哈哈。
而且衣橱多的是什么衣?

线条 =_=







初一去教堂要穿什么?
跟朋友拜年要穿什么?


好像没衣服这样=_=





这个新年不知道会过得怎样。
不过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啦!



希望赌博不要一直输了,我要赢! XD






大家,新年快乐 ^___^








by P
08.02.2013   6.54p.m.

24 comments:

  1. 我明白我明白,我小学的时候头发也是超厚超卷的!被人说是冬菇头-.- 然后拉直了又卷了。中三那年剪成短发再拉直,被说是苹果头(我还挺喜欢这称呼的xD)
    现在长了,但头发还是很多很厚。不过我也不打算拉直了,怕我的头发坏掉-.-

    ReplyDelete
  2. 吼吼吼!我读下午班哦 :)
    老师还真的说很多落点啊== 超级差的 :(

    你加油咯 :)
    SUPPORT U
    Happy new year! :3

    ReplyDelete
  3. 去做treatment可能会柔+直一点!!!
    还有,真的很多线条咯!!!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呀。=]
    对啊,新年很容易生病,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 只有我自己在syok =3= .. 你好多书XD

    ReplyDelete
  6. 小P剪了头发还是很漂亮啊~还有你看起来一点也不老啦!

    ReplyDelete
  7. 对对对噢~~~~~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聂小P姐姐 :D
    yerr,做莫你的刘海可以酱可爱的?TT
    我的就很普通~~~~哈哈哈哈,
    果然人漂亮就是不一样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加油聂~
    我也是 TT 新年衣都没有几件 TT
    PS.我很爱衣服的!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8. 其实笑屁的头发算直了啦~
    太直的啦现在来说不太流行呐~
    还是保持这样直中有点卷的头发~
    (看起来也不像有去拉直嘛~)
    笑屁可以说是自然的!XDD
    新年小雨也是不知该穿什么衣服好啊~
    总觉得自己买的新年衣到什么场合都不太适合~:P
    最后最后,小雨要跟笑屁说声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9. 新年快乐〜

    Regards, 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10. 看得还蛮多书的哦,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11. 嘿,好多书啊,弄到我现在好像去书局买书啊。对了你的回程找到了没有?

    衣服嘛,我是喜欢买,只是适合我口味的很少啊。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也想zap过我的房间!!!很乱很乱
    可是一直没有动力LOL

    拉直了很好看噢!!^^

    新年快乐啊啊啊 :DDDD

    ReplyDelete
  13. 你有很多小说哦!哈哈 收了还是不整齐哦/.\

    说真的 新发型很适合你哦!
    呵呵我也常有没衣服穿的feel :b
    我也希望自己赌博一直赢!祝你好运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过年的气氛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少~很沮丧啊>_<

    ReplyDelete
  15. ehhhh
    迟来一句新年快乐XD
    我赌博输到渣都不剩啦TT讨厌讨厌TT
    我很矮==我很羡慕你的高度==

    ReplyDelete
  16. 哇!你有好多小说啊~真羨慕T_T
    妈妈都不让我买,花太多钱了xD

    ReplyDelete
  17. 嘿。你小说真多。真羡慕。
    我通常要看都得跟朋友借 ~
    你长得高…很很很羡慕你啊 ~
    哈哈 xD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9. 新年快乐啊
    哈哈 不知道你有没有忘记我

    我和我的他 现在和好了 :)
    开心ING

    你的衣橱 好多衣服啊 :P

    ReplyDelete
  20. 我叫Krystle,你叫我稼晴也可以 =)
    沒有啦,我是去打暑假工的><
    謝謝啦,也祝你事事順心,新年快樂!xD

    ReplyDelete
  21. 怎么了吗?你很高的哦?
    所以他们看你的高来认定你的年龄?
    因为我也是...T.T haiz.>.<

    hmmmm...
    新年快乐哦!^^

    你也很多书一下叻~~~
    现在我有了rm250的voucher from goverment.
    i can buy a lot of books ady..xp

    ReplyDelete
  22. 谢谢你们的爱心留言,哈哈 :DD

    ReplyDelete
  23. 原来这就是你跟我说的发型!很好看啊~
    适合你。。不像我的。。弄到我的脸很大,好像pancake酱。现在要努力减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