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无聊的更新

『哪里有海贼不喜欢财宝的?』

『那你喜欢什么?』

『你想要什么啊?』

“ 我有一样想要的东西。”

『是什么啊?』

“ 家人。”


这个情节过了很久,不过我一直记得。

我真的很喜欢白胡子!
他感动到我了!

可惜他死了 T___T



——《海贼王》




我终于把动漫版的《海贼王》追到最新一集了!
不过因为我很好奇,又走去看漫画版的,因为漫画出比较快,哈哈哈。
还是一样,好笑的时候很好笑,感动的时候又特别感动。


话说回来,新年的post还没写完,不过我真的很懒惰。
最近天气又热,我提不起劲做其他事情,哈哈。


下个星期我又去小学代课了。
不过只是四天,而且是去印度小学,哈哈哈。
想到天气那么热,真的不想出去,不过每天在家真的很没用。
虽然我真的一点儿也不闷! XD



就这样啦,下次才更新。
还没考完试的,就加油咯!

:D







by P
08.03.2013   5.00p.m.



15 comments:

  1. 印度小学?? 教什么啊???

    ReplyDelete
  2. 主要是,海贼们都很热血!! 呵呵...加油咯,老师!那你是要跟他们说英文咯?教什么科?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海贼王》!!!艾斯死的那一幕,我也哭得好惨!!!
    白胡子这一番话也很感人。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私心里想要自己宁可是爸妈捡回来的孤儿,因为我不想“属于”谁。现在看一看这个对白,又觉得自己实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希望你的新年帖子快写好哦,新年都过了很久啦~~>O<

    ReplyDelete
  4. 我现在也终于下定决心了。想去试一试。
    只是在自述和书评那一边卡住了。这两份功课还真的很难下笔TT__TT不知道要怎样写啊啊啊啊啊!!!

    谢谢PP,如果被录取了,你记一个大功xDD

    ReplyDelete
  5. 是那種淡米爾小學嗎?
    好像從來沒有接觸的說呢……
    呵呵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对啊对啊,海贼王怎么这么棒啊?
    白胡子死了确实可惜,为他感到遗憾T^T
    之前一直期待艾斯的复活,但没希望了~~

    ReplyDelete
  7. 海贼王是神作啊!会哭很正常!xD这次考试马马虎虎吧。嗯,因为住宿舍的关系,所以我每个星期才能更新一次。=3 三月加油!至少会比之前更好。=]

    ReplyDelete
  8. 我有想過想追海賊王的動漫,可是,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決定放棄不看-,-所以也完全不知道裡面的內容···
    是咯,最近天氣超熱!很多人都因此生病了。記得要多喝水啊!
    印度學校?去教華文嗎?:P

    ReplyDelete
  9. 那种事情就随缘去了吧。
    看开了就好。:D

    其实我不论外表还是内在都不成熟啦。如果我有成熟的话,就不会那么幼稚地谈恋爱。XDD

    我也觉得自己伤感忧郁太久了。现在得到他给的答案,就刚开始是会有点伤心,过后慢慢接受之后就会觉得,一直以来闷在胸口的那块大石头就不见了。放下这个包袱,我才能找到更多快乐与真心嘛。^________^

    ReplyDelete
  10. 在印度小学教什么科目?

    ReplyDelete
  11. 在印度小学教什么科目?

    ReplyDelete
  12. 我也尝试去看海贼王的说
    不过我不是属于那种可以乖乖看戏 不上网的人
    所以导致一边播着海贼王 一边上网
    完全不知道情节演到哪里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xDD
    是啊是啊!而且也因为艾斯的死,每次看one day 和 fight together那两首歌的画面,都很有感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是伤感还是心酸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