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拿成绩的那一天

其实我早在几天前就想上来更新了,最后当然是一直拖,到最后没上来。
所以半夜的时候就说无论如何今天都要来更新一下。


上个礼拜,我和571他们就计划要怎么帮Arlene庆祝生日。
然后他们来我家好几天,讨论,准备。

星期一的时候,因为那天要拿成绩,所以571和阿妈都请假了。
她们早上就来我家做Arlene的礼物。
当然,那个时候很紧张,不过因为有东西做,所以没什么去想。

谁知道做着做着,就12点了。
马上发信息去查成绩。


一下子就发回来了。
我电话又lag,所以搞得我很紧张。


打开。



它跟我说还没到时间。






做做下,12点15分了。
我一直烦571:

“ 你要不要check ? 要不要要不要?”

阿妈就斜眼看着我们说:

“ 真搞不懂你们,明明成绩都是ok的,做么酱紧张!”


我和571两个对望一下,很激动地说:

“ 才不是!我们的成绩很烂的咧!”



其实我们三个都很紧张,不是肚子痛,心跳很快,就是要呕。
最重要的是,明明礼物还有很多没做好,可是我们全部没心了。
真的是很傻啊,哈哈哈。


结果我和571就同时发去,她的发不出!!=_=
最后是查了我的后再帮她查。


然后又,很快就发来。


看了看。



Pengajian Am - A-
Maths T - B-
Biology - B+
Chemistry - B+

看了看,整个有点兴奋又放松了下来,因为cgpa大概有3了。
然后就快快算是多少!


结果是3.25 , 哈哈哈。
超开心的,因为我真的有3耶!!!(激动)
虽然目标是大概3.5,不过考了后我只想要3,哈哈。
之前一直担心没有3。


想到我不会做的数学,就一直担心会fail,不过幸好没有。
整个很开心。
明明很多都不会做,而且这两年我玩多过读书是真的,可是有酱的成绩,真的是兴奋。

571也是3.25,不过她是三个B+ ,一个B。
我们就无言地看着对方,我们trial 3.17也是一样成绩 =_=

不过这次是我们拿过最好的成绩,哈哈哈!
虽然进步一点点,可是比试考更多不会做=_=


阿妈看到我们的成绩,自己也紧张了,发信息去。
也是很快回来。

她有3.17 ,整个人也是很放松,哈哈哈!



普中的朋友都很厉害,我听到他们的成绩也很兴奋 LOL
特别是丘丽雯!! 哈哈哈!

虽然普中和tbs都没有人拿4,不过我们这里有3.9就已经很厉害了。

恭喜大家 :D



然后我们继续Arlene的礼物,拖到一点多才去学校。
一方面要瞒着Arlene,真的有些辛苦=_=

接着回家,我就载她们仨下马六甲了。
由于懒惰,马六甲篇有机会的话再写,哈哈。




现在就烦恼要选什么科系和大学。
虽然有一点头绪了,不过因为我选的要考MedSI和Interview
我整个人就很纠结,想换=_=


嗯,再看看别人怎么说吧。






by P
23.03.2013  2.48p.m.

19 comments:

  1. 恭喜阿屁考获好成绩!!<3

    ReplyDelete
  2. 啊-v-
    恭喜你考獲佳績:D
    你的成績一向來都很好(印像中、
    所以這次你這次的考試成績我覺得是不會差到哪裡去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呢。^^

    PS:你和你的朋友好搞笑!!!xDD

    ReplyDelete
  3. 恭喜丫 =D
    好像身边的人都慢慢地上到大学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祝你可以拿到想要的科系啦~
    打算去哪里读?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得好成绩!!! =]

    ReplyDelete
  5. 哈哈好像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緊張!^^
    無論如何,恭喜你哦!拿到自己目標的成績 :DD
    以後也要更加油啦 ^^

    ReplyDelete
  6. 3.25还不错。好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科系吧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哦!3.25可以有很多选择了~小P要继续加油哦!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对你有信心哦!

    ReplyDelete
  8. 恭喜xiaoP!
    我姐姐就全科及格。:)

    ReplyDelete
  9. congratulations!!!!!
    是啊是啊~我也想当临教

    ReplyDelete
  10. wowww!!恭喜屁屁 好羡慕你的成绩那么好QAQ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啊:D 你的成绩好棒!

    是啊,通常没追看海贼王的人、多数是因为他们看了图片觉得没兴趣,并不知道剧情有多刺激/精彩啊啊!

    别这么说,总有一科是好的吧?我们的文笔不及独中程度,但我们自己可以努力加强~:D

    嗯,当艺人真不容易,他们算是比较“不幸”的了。

    我是看动画的喔:) 不过我很久没追看了,因为也没有时间T^T 感觉自己落后许多啊xD

    ReplyDelete
  12. cheryl,好久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
    我不懂要怎么找你:S

    兔兔,你的部落格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的成绩都是普普通通啦,嘻嘻。
    她比较搞笑XD

    路宝贝,我会的,谢谢你:D

    其他回复在部落格了!!:D

    ReplyDelete
  13. 我是去学校拿的,老师竟然要我们自己拆信封==

    我说,你CHE拿B+啊啊啊
    我拿B-

    可是,考得比trial
    真的轻松好多,接下来打算读什么呢?^^

    你好,第一次拜访呢。

    ReplyDelete
  14. 婉宁你好:D
    回复在你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15. 嗯,我也打算拿教育系,可是怕FAIL掉==
    所以打算选了科系,出来才去当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