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生日,认识十年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每天都在放假,可是感觉上这几天比较有空。
是不是人家放假我的心理也影响到了?
哈哈。

既然那么得空,我今天就来写一写Arlene的生日。
我看回我的贴,才发现之前571和阿妈生日的贴我都没写过,下次有时间就写吧,哈。



在Arlene生日接近的时候,我们大家说好要去daorae吃韩国餐。
我前几年吃过一次,还喝酒喝到脸红红,其实我喝很少罢了,只是脸容易红!
那次后,我一直都很想念,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咯。


我们拿成绩的那一天,Arlene完全不知道571和阿妈来我家准备她的礼物。
她很早就去学校拿成绩了,不过我们拖到1点多才去。
所以我们去到的时候,她已经回家了。

然后我打电话跟她说3点会去载她。
她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开心(当时被成绩所影响),我就开始有点害怕,因为今天是帮她庆祝生日,要是她不开心,那要怎么办?


所以我们决定去看她想看的电影。
Ah Boys to Men 2

其实我们想看Warm Bodies的。



回家准备了后就去载她。
她虽然会抱怨一下,不过幸好她很ok :D
劝服她去上诉,因为她的成绩真的很奇怪。
她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然后去载阿妈,我们俩不太会路,结果迷路了。
去到阿妈家,已经是接近三点半了,哈。


再去载571,然后就下马六甲了。


去到马六甲,先去买票,因为daorae五点半才开。
故意拖一拖,走去daorae的时间就刚刚好。


我们吃了很丰富的一餐。整桌都是食物,我们真的很会吃,哈。
大概RM144。嘻。


然后我们就把准备了的礼物给她。
她整个人很害羞,说我们做到很像结婚照。
不过她很喜欢。


就是这个。
其实里面打开是很好看的(自夸一下 XD),只是没拍到。
因为我们很用心做,还写了很多字。
还画了一点东西,虽然我们的画画都不好,嘻。



7点,看电影。
感觉还不错,有一点点的感动。

尤其是那个 “ I LOVE YOU ” 那边。
不想写那么多,等下雷到你们。 (偷懒的借口)


整体是很不错的,有些就笑到很夸。

不过我想说,我还是偏爱欧美片。
看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台湾等等的电影,总觉得还是少了一点什么。





然后在Arlene生日的当天,也就是星期四。
571又说要买蛋糕去给她惊喜。

我们在她做工休息的时候,偷偷来到她家门口。
571打电话给她妈妈,叫她开门。


Arlene就在附近,她好奇地看过来,
看到我们了,所以我们就直接拿蛋糕进去了,哈哈哈。
她是有吓到,不过我们没有像阿妈生日那样整个给她吓到,这就有一点可惜了。


当时每个人都很累样,她们累做工,我累是因为下午去学校听他们讲话=_=

等她吹蜡烛,吃蛋糕,之后她们就要回去做工了。
真的好忙哦她们=_=

Arlene放工后,她又叫我们去唱k。



我只是觉得她生日我们都好忙哦=_=
不过她开心就好啦。
我相信她整个生日都过得很开心 :D




p/s:兔兔为什么不写部落格了?






by P
26.3.2013  4.12p.m.

17 comments:

  1. 在最後看到我的名字TT__TT
    感動Leh~~
    其實不是不寫,只是之前那個Blog被家人發現了,一氣之下把日記和設計全部刪除到光光了。囧


    如果你朋友的成績真的很不合理,我支持她去上訴~~希望她有個快樂的生日嘛。
    韓國餐啊~~我好想吃~~TTOTT
    前天和朋友去1U,看到一間韓國料理店,就在那邊吃了。炒年糕好好吃,可是我才吃到兩個,囧!!!現在好想念炒年糕的香味.....((哭

    你們送給朋友的禮物設計得很漂亮、有心意~
    這個是見證友誼的朋友結婚照啊xDDD

    ReplyDelete
  2. 前天和朋友去1U,除了跟你們一樣吃韓國料理,我們也有去唱K耶~!!:DD

    我們唱的歌大部分都是韓國歌曲,其中我有幾首唱得很瘋狂xDD(同時也好難聽啊T.T我對自己的歌喉很有信心的說xPP)
    FTisland的《I wish》、PSY的《Oppa Gangnam Style》、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Bigbang的《Fantastic Baby》,這幾首我和朋友唱得最起勁!!:DD

    不過..當天我們花得最貴的也是在卡拉OK,我們五人花了RM204!!!囧爆
    而且還是扣了學生價的錢,如果沒有扣,還不知道會貴到哪裡去了..

    都是點太多食物惹的禍!!TT__TT
    結果我們一人出RM40。
    不過也是很棒的回憶啦。:D

    ReplyDelete
  3. XP姐姐如何找到我的?【兴奋! 呵呵~ 我找不到你的CBOX,所以留言了~ 很花心思啊你们! 这样的朋友很难找哦!为你的朋友们感到幸福!拿到A-我也很开心了! 也是A吗~ 啊哈哈~ 我已经看开咯! 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

    ReplyDelete
  5. yerrrr i oso wanna watch ah boy to men >< miss daorae sooooo much :/

    ReplyDelete
  6. 祝Arlene生日快乐哦!
    成绩很奇怪最好去上诉,你知道啦,考试局很多时候都很不小心的,叫你朋友别那么不开心了~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7. 要看你脸红红的样子 ~哈哈

    ReplyDelete
  8. 简单一句。生日快乐。x]
    谢谢每次的留言,然而我却词穷了。/______\

    ReplyDelete
  9. 認識了10年的朋友,感情肯定很深厚呢!有你們這樣的朋友實在好幸福啊!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直接感動得飆淚XD
    但我比較喜歡朋友事先告訴我,因為這樣的話我可以期待一下。我喜歡期待的感覺;P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收到這樣的禮物(圖二)。這樣的禮物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呢!:D 而且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的錢嘛。

    ReplyDelete
  10. 好豐富的慶生節目~ ^^

    這個假期,都還沒去看一部電影誒 >< 不是寡人忙,就是家人或朋友忙~ 唉...

    ReplyDelete
  11. 我用回之前的blog 了啦。也很想你!XOXO

    ReplyDelete
  12. 小P~~~~~~你太厉害了!哈哈哈哈
    我很想念你捏,高二生活不是开玩笑的 TT
    真的没有很多时间上网,
    再加上之前电脑坏掉了,
    但是目前电脑的事情已经解决啦,
    只剩下时间了 TT
    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上来啦啊啊~
    很想念你 TT

    PS.别忘了,我还是偷偷关注你哦 :P

    ReplyDelete
  13.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14. 跟朋友站在一起,感觉你好高喔xD

    哈哈哈xD 是吧,而且两年后的他更帅气了!

    ^_^v

    嗯,会的,考完SPM我要一边看、一边大笑、一边大哭一场xD 哇塞,光是想像都觉得好爽:P 嘻

    ReplyDelete
  15. yo, 首先恭喜你拿到成绩了!!你拿到很不错哦!拍手拍手~ *撒花

    呵呵,你们几个好姐妹以后都申请去不同的大学吗?想好了要读什么科?

    ReplyDelete
  16. 不是啦,我的文字很多部分都是虚构的。xD
    泰国回来晒黑了好多。x[

    十年,真的很不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