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最近的四件事

这几天打开部落格,又关掉。
除了没有东西写以外,我也是很懒惰。
不过我发觉我很多post都是星期五写的,至少也要一个星期写一次,所以今天就来随便写了,哈哈。


上个星期六,我去买了很多书了 XD
我走了三个地方才买到哦,很痛苦。
总之就是幸好第三个地方比较松,而且丘丽雯也在那边做工,哈哈。

我妈妈也有买,所以不完全是我买罢了!
所以我又看了很多书,感觉很好,哈哈哈。



然后我大哥用RM50买了电话,结果是我用。
原因就是他有申请那个折扣RM200的,因为放着没用,就去买了那个RM50的。
其实是那个电话RM250啦。

他跟我借sim卡我才知道那个电话只有digi才能用。
然后他借我玩,最后妈妈他们怂恿,我就拿来用了,哈哈。


它的相素是差,不过因为它是smart phone,所以整个都变很好用了。
最近就一直跟他们wechat,很兴奋,很开心,有跟三年不见的朋友讲话。
她还说我声音一样,哎呀,很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候。

我现在真的很享受那种不用打字的感觉。
很方便啊!!

(第一次用smart phone的耍股)


哦。
就是它了。
Alcatel one touch glory 2s  (便宜的电话)


不知道为什么名字那么长啦,不过可以用就很好了,管它什么名。
那个路飞很可爱有没有,571说他原本很丑,没有这么可爱,我想揍她=_=




最后就是,我大哥昨天生日。

未来大嫂就跟我说她要来,给惊喜也,哈哈哈。
我哥哥不知道她从kl回来了,突然看到她出现在我们的家,哈哈!


然后算成功吧,他们都很开心这样,蛋糕也很好吃,Muahaha




最后的最后,
15号就是截止那个选大学和科系的日子了,我昨天填得头要爆炸了。
还有那个USM的pin,我感觉到好像白买耶=_=
成绩不够好,很多都不能,哈哈哈。

那天没查清楚就买,真的是,唉唉唉。
浪费钱。




再最后,看了梦梦的部落格。
害我再度处在难过中。

那天我知道方顺吉去世的消息,整个人很难过。
虽然不认识他,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个本地作家,而且是很努力的作家。
在面子书不断看到人家写他,我就越看越伤心。


要是你知道他曾经多么努力,那你一定也会很难过。
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有自己的梦想。

不断地努力,结果嘉阳终于帮他出版了他的第一部小说。








今天大概就写这些咯。
写前面的还很开心,写到后面是失落了=_=



还有还有,大选近了。
我朋友他们也要失业了(应该不算失业,只是赚比较少钱 )








by P
05.04.2013  01.04p.m.



15 comments:

  1. 为什么大选近了,赚比较少钱丫???

    ReplyDelete
  2. 来咯我 哈哈
    wechat真的很好玩
    我现在每天都在玩>< ")

    ReplyDelete
  3. 来咯我 哈哈
    wechat真的很好玩
    我现在每天都在玩>< ")

    ReplyDelete
  4. 美华,因为他们的工作是问卷调查的,大选后就没有什么公司需要做调查了(他们讲的,其实我也不太明白)。

    ling,好久没看到你了!!!
    是咯是咯,真的很好玩,有机会我们也来 :D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有玩WeChat!!! =]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开始变懒了,哈哈。
    而且每次写部落格就会花时间想,到底还有什么没有写。
    看到很多人写方顺吉去世的消息,对啊,一个那么年轻又有梦想的人就这样走了,其实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去世的?

    哈哈,我妈不是担心我,只是说中学毕业很难找,但还是有那种中学生不准谈恋爱的思想 :PP

    ReplyDelete
  7. smartphone这么便宜就有啦?!
    方顺吉,谁来的?

    ReplyDelete
  8. 我也开始玩wechat了。:D
    XiaoP过的很充实呢!
    我好久没看华语读物了哈哈:P

    希望小P找到自己喜欢读的科系哦:)

    ReplyDelete
  9. 最近也很懒。呵呵。
    路飞〜〜〜!!!
    xD

    ReplyDelete
  10. wechat我也有玩哦,不用打字,还蛮方便的,不过电池很快用完!TT
    你的未来大嫂很有情调叻~
    对啊,看到方顺吉逝世的消息,除了震惊,更多的是惋惜。
    那么热血的青年现在应该少见了吧。希望他在另一头也可以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11. got smart phone use good ah~ XD

    ReplyDelete
  12. 哈 你的电话好美哦!
    我目前处于没手机的状态(感觉求学时期用电话回分心,而且对于我这个忘东忘西的家伙,电话这东西还挺危险的=w=

    ReplyDelete
  13. 那个alcatel在我学校也有来推销卖一样的价钱,但是还是不敢买,呵呵...总觉得怕它像中国机会爆炸之类的...结果你选什么科系呢?

    ReplyDelete
  14. 路过。。。

    ReplyDelete
  15. replied all :D


    路宝贝,是咯,很便宜是不是?哈哈!
    他是一个本地小说作家。

    Mr Lonely, hahaha, not bad XD

    Anonymous, hell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