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那些年的幼稚(依然无语中)

前几天,我无意看回以前的blog post。

然后忍不住在心里大喊:


“ 哇老耶!”



我以前竟然是这么幼稚、小气、写得好窜......
(感觉那种写法好像时常在面子书看到的......)


唉,以前太小,不懂事,莫怪莫怪!


还是不要看回了,我觉得那个自己很欠打=_=



(反省中......)



有些只是去年发生的事,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想法是那样。

我知道以前把太多事物看得太重了。
现在已经懂了,在乎你的人你自然会看得很清楚。
好事坏事都会想到你、
就连想zat你,可以你还是可以感觉到他们在关心你。


你会很容易看得出,谁是唯一值得你在乎的人。



以前太在乎很多朋友之间的感情。
就连朋友的感情事也要插手。(很想揍以前的自己)

所以那个时候才会一直生气,搞得自己一点也不快乐。
有时候,还会在家发呆想着该怎样才能把我们之间的友谊搞好。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想法不同了,人也成长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讨厌的人,我都放下了,看到还会跟他们笑一笑(以前太幼稚了)
以前爱吃的东西,好像都不爱吃了。虽然这个跟这一篇没什么关系,哈。


我已经好久没烦恼这些友情的事了。

人与人相处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压力。
以前会担心一不小心说错话,他就会生气、难过。

有时跟朋友讲电话,讲到另一个朋友怎样对待我们的时候,还会讲到哭。



现在想起来反而觉得,维持这样的友谊不辛苦吗?
这样的友情还算是真正的友情吗?



放下后,现在的我真的过得很好。




我还看到其中一篇写说我想当化学家。
我整个就是笑翻了(哈哈)。

可能它是当年的梦想吧(好像不太应该嘲笑当年的自己)。
不过我现在真的一点儿也不想当,不是觉得遥远(但也是没能力啦),是真的不喜欢了。
可能我真的变很多了,哈哈。
对化学的热忱还是有一点的,但绝对不是想当化学家、药剂师。
我现在觉得其他的领域都ok啊,哈哈。

依然没变的,还是喜欢看小说、喜欢动漫、还有对于吉他和写作的热忱 :D




发觉好久都没写我最近读的小说了,下一篇一定介绍。
哈哈。


还有,你们不要看回我以前的post啊,我觉得很丢脸啊。囧
我竟然真的写出那些话=_=
可是又不想删除掉以前的东西,怕以后会记不起来。






by P
19.04.2013  4.30p.m.

24 comments:

  1. lol, this happened same to me as well when i read back last time blog post~

    ReplyDelete
  2. 我似乎跟以前的你很像,会很担心友谊的事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想你这样:)
    很为你现在的状况感到开心哦:D

    ReplyDelete
  3. hey next time we shall play guitar together heheh!!! :p

    ReplyDelete
  4. 回复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我啊,我只差一个没选完><
    我多数都选FOOD SC,NUTRITION之类的科目
    你呢?

    ReplyDelete
  5. 证明你长大了
    思想成熟了 哈哈
    加油啊

    哈哈你几时开学?
    开学之前再去做做工也是可以的啊 :P

    ReplyDelete
  6. 题外话:我发现照片中只有你没戴眼镜哦!哈哈!

    成长有时候也是件好事,会让我们懂得许多以前我们不懂的。

    开始顾虑以前被忽略、没顾虑到的东西。

    无论如何,过去、现在、或是未来里的任何东西都会是值得我们回味的!

    ReplyDelete
  7. 通常都是会这样的,这就是证明你长大了,变成熟了!!! =]

    ReplyDelete
  8. 真的也每个人看回以前自己的帖子还是fb status都会觉得
    “OMG我以前都干了什么事 TT”
    不过再幼稚都是以前的自己呢 :3

    ReplyDelete
  9. 我们都成熟了=)

    笑屁姐蛮美的说xD (制服的照片)
    话说,你怎么叫笑屁啊?

    ReplyDelete
  10. 哈!最近怎样? :)

    我姐没啦:P 她4月尾开课。

    是这样的,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长大后发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赞同。(Y)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11. 每个人总会有这样的一个青春吧!呵呵....有时可能还为些小事闹得稀里哗啦的,稚气的我们在跟谁在斗气?

    中医,我可以说开始会很沉闷,当开始学把脉针灸开药时,就越来越让人着迷!=]

    ReplyDelete
  12. 每个人总会有这样的一个青春吧!呵呵....有时可能还为些小事闹得稀里哗啦的,稚气的我们在跟谁在斗气?

    中医,我可以说开始会很沉闷,当开始学把脉针灸开药时,就越来越让人着迷!=]

    ReplyDelete
  13. 这四月太安静,所以不想说太多话来破坏这份美好的沉默。
    祝生活美好,要快乐。=]

    ReplyDelete
  14. 对咯,对咯,我也很怕看回以前的POST,
    真的觉得够力胃 TT

    ReplyDelete
  15. 你fb是什么啊?
    我没有啊><

    ReplyDelete
  16. 我偶爾也會讀回以前的一些文章,真的覺得好~丟臉 -.- 我和你的想法一樣,雖然以前的那些文章覺得很幼稚,可是不想刪掉。所以我用了一個絕招!把它們save as draft就行啦!哈哈哈!XD 這樣既可以保存起來,又不怕有人看到 :P

    我其實現在也懶得理會“友情”這回事了。很累。所謂的好朋友也不過如此而已。經常會被忽略,所以我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願意和她們呆在一起。這樣的“好朋友”,一點也讓我快樂不起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寂寞,想找個可以說秘密的人都沒有···

    ReplyDelete
  17. 妳好^^我又来探望妳了 :)

    ReplyDelete
  18. 路过。

    虽然还没长大,但总觉得以后会面对很多很复杂的事。就连儿时的梦也会逐渐淡忘、

    =]
    五月加油。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弄个cbox吧~ xD 最近提不起劲啊…… @@ 功课虽然会照做,不过就不会进脑……

    ReplyDelete
  21. 河后离村沙,哈哈,谢谢,我当作是赞美好了。

    Mr Lonely,我相信每个人都一样,哈哈。

    梦梦,我知道你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希望你快点想通!有些人是不值得你在乎的:D 谢谢你!

    Fion,好呀!不过我很烂的,多多指教!XD

    路宝贝,哈哈,谢谢咯,不过不要那么惊讶,我原本都大个女了咯。

    婉宁,你一定可以拿到的!!我之前也是想要food sc的,一番考量后就放弃了,哈哈!有机会再跟你说哦!:D

    ling,哈哈,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我的开学还有很久啊!大概9月吧,哈哈!我的面子书啊,迟些在你部落格跟你说。

    nyoke,对啊,就算以前多幼稚,现在依然会回味那时的所作所为。因为我现在已经不会这么做了,哈哈!
    我也是有戴眼镜的其实,不过去学校就戴隐形眼镜咯,哈哈。

    小影,嗯,不过呢,我觉得自己也不太够成熟,还需要加油!哈哈!

    小溪,对啊==我看到面子书的也是很pek cek哈哈哈!自己以前真的太无聊了!

    凌月,其实不不好看的,哈哈。笑屁啊......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哈哈!

    wendy,那她已经开课咯?顺利吗?
    哈哈,每个人曾经都那么幼稚XD

    yiipin,在跟自己斗气吧!哈哈哈!
    那你的手会抖吗?是我的话一定紧张到手抖!哈哈XD

    心琴,4月真的美好吗?:D
    现在已经5月了!!也祝你开心XD

    小米,我们曾经都是那么胃!哈哈哈!整个好像傻婆这样==

    依雯,哈哈,不错的方法。不过我之前有弄过,结果弄到很乱啊那个draft,只能写多多让那些下去了,哈哈!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我不喜欢一个人。你一定可以找到的,只需要一些时间!加油!

    木木,谢谢咯,啊哈哈哈!这是很棒的赞美:P

    Jelly,欢迎再来!哈哈哈!

    寻祤,嗯,对啊,其实长大了有时反而觉得不好。每个人在不同年龄都会面对所谓不同的烦恼杂事,只能乐观面对!
    5月加油:D

    夏薇儿,我啊?我之前删除掉了,哈哈。
    为什么?是累了?还是有压力?
    放轻松!!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