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我又没有假期了,还有两天!

我又去代课了。

某天,我巧遇了某小学的副校长,
她看到我就问我要不要再去代课。


结果我的脑里一直想到那些猪友说我整天在家废。



然后就这样又去代课了......



这一次代课的班级跟上次完全不同。
不是印度小学,是华小啦。
而且这次的时间表感觉很松,我很快就把东西做完了。
教案也写到下星期的了,还在那边看小说,
那边的老师看到还说我真的很得空,哈哈。

下次再说仔细一点的。




说起来,再过两天就是5月5了!!
其实我真的很紧张。

之前看到面子书的post,很多都是关于外劳也有机会投票的。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啊。
多么多的人等了那么久,想拿到马来西亚的公民,
可是却拿不到。

而那些外劳,竟然可以就这样拿到公民权。
他们不是马来西亚人,我觉得他们真的没有权利来投票,
或许对他们来说,我们的未来根本就不重要,
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国家呀。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自己的国家事要牵扯到外人?


嗯,果然只是穷得只剩下钱。
我不觉得这样的方法是正确的,一点儿也不公正好不好。
说起来真的觉得很气愤!


之前说过,很多人因为自己手中的一票,
就算身在外国,也愿意飞回来,只因为他是马来西亚的公民!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直都在马来西亚的人不能回家乡投票!
讲到都很生气!
国家的未来真的要由外人来决定吗?


国家是我们的。

真希望他们能好好想一想自己身为真正公民的责任!




p/s:为了不必要的误会,最好直接把我写的当成是一个无聊人在发泄好了。


by P
03.05.2013  5.24p.m.

17 comments:

  1. yeah ! 五月五,换政府!
    XD

    ReplyDelete
  2.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番薯政府bye bye。

    ReplyDelete
  3. 爱马来西亚,一定要投票!

    从lonely的家看到你家的链接,冒昧第一次探访,你好 =) 介意交换个部落链接吗?

    Kings's Life

    ReplyDelete
  4. 我在面子书也看了很多!真的很气愤 却又无能为力!
    我们国家的未来会变得怎样我也不知道,很多我认识的可以投票的朋友们都已经特地回乡投票了 希望结果会是大家所期望的,要不然变成国奴就是我们下一代要面对的!

    ReplyDelete
  5. 没办法,很多东西都由不得我们控制。

    ReplyDelete
  6. 很无奈,这些事情都不是在我们能控制的范围内。等着瞧结果吧!

    ReplyDelete
  7. 哇…真的嘛?要知道我是很容易受骗 XP没事啦,趁得空时增进一下感情嘛 :)

    ReplyDelete
  8. 去小学当代课老师感觉是很棒的经验呢。不过我自认没有耐性,不是当老师的料XD

    嗯。期待五月五后是一个新的开始、

    ReplyDelete
  9. 明天至有揭晓!!! =]

    ReplyDelete
  10. 回复:

    我USM的INTERVIEW都没中TT
    你呢?

    ReplyDelete
  11. 对了 我刚刚add你FB了
    记得accepted啊 :P

    ReplyDelete
  12. 太肮脏的社会是时候需要整顿了。

    ReplyDelete
  13. 确实是真的,小学有段不愉快的过去=S
    不过看开了就没什么了,一时情绪xD
    我们都要快乐=D

    ReplyDelete
  14. 用飘的飘过 好久不见 (咳 :3

    ReplyDelete
  15. 哈哈!感覺你和教師這個職業很有緣分;)

    我對政治不是很了解。但聽說了他們使用的那些卑鄙手法,真的感到很失望。:(

    ReplyDelete
  16. 嗯,相信大家都知道大選的成績,但我們不要悲觀,我們的國家還是有希望的!

    謝謝博友們的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