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人总是怀念以前


我一直都很庆幸以前是个篮球员。
每次看《灌篮高手》和《黑子的篮球》时会觉得特别有共鸣。

他们经历的,我都经历过。
有笑、有血、有汗、还有泪。
我试过和战友在比赛前紧张得手抖、比赛后和战友们一同落泪......
但她们落泪并不是因为输了比赛,而是关心一个在医院的受伤战友。

就算有的时候,
输了比赛会难过,但最后还是会觉得很庆幸,因为自己有机会参加那场比赛。

从一开始坐板凳的候补球员,到正式每一节下场的球员,再轮回替补球员。
不管我的篮球打得多烂,这些都是很棒的回忆。

依然很清晰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昨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当老师了。
我总是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没带回家,直到我驾车回家的路上,
我才知道我是忘了把感情带回来了。

同事们都很棒,一直跟我说很多话。
看他们对学生凶凶的,可是对我又很好,讲话超级搞笑,相处都很愉快。

学生不记仇,就算骂得多凶,到最后还是会嘻皮笑脸地跟我呵呵笑。




不管自己多想念以前,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明天就要去UPM面试了,下星期就去UPSI。
希望顺顺利利!

明天去了UPM后会去阅读大马的书展。
很兴奋很期待,哈哈。
可能有机会听到邓秀茵他们的创作分享。

简简单单,生活还是可以很好!
还是可以觉得很幸福。





by P
25.05.2013  12.36p.m.

24 comments:

  1. 笑屁~ 小雨来探望你啦~^^
    还记得小雨吗?:P
    书展小雨还没选要在几时去呢~><
    还没找到这次书展的节目表的说~T.T
    不知红蜻蜓作者的签书会是在几时啊~>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忘记你啦,哈哈。
      那你有去吗?
      我那天在你部落格留言告诉你了,你看到了吗?:D

      Delete
  2. 好伤感啊!你说你忘了带回来的是一份感情=X

    不管怎么都好~

    我们总要经历无数的道别和说再见,
    感到庆幸的是他们曾经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真的很不舍得啦XD
      对呀,我很庆幸能跟大家做同事,也能做他们的老师。

      Delete
  3. 是的,我也總是懷念以前··· 覺得,以前的自己比較快樂,比較開朗。
    可是想想,就算我現在失去了以前所擁有的東西,但我還是幸福的。
    能夠經歷一些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經歷的東西,真的很棒,很值得懷念。

    書展啊···我或許沒辦法去了/.\ The mines太遠了,交通也不方便。我唯有等到KLCC的書香書展才能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都不容易觉得满足,总是觉得之前的生活比较好。
      但以前我们又会怎样想?会觉得未来比较好过吧,真是讽刺。
      对,能经历大家都没能经历的,值得放在回忆,哪怕是很艰酸的回忆。

      哈哈,没关系,下次去,可能我们能约一约见面,看你是不是真的那么像韩国人,哈哈!

      Delete
  4. 原来你会打篮球的!我是运动白痴~TT
    我也是打算去,可是会在下个星期吧。因为在考试啊!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我坐冷凳的,哈哈!
      你啊你啊,应该早点就决定,这样我们就能见面了/.\

      Delete
  5. 篮球.. 我很想学很久了.. 因为我要增高.. 哈哈== 可是没有人愿意教我 T^T

    过去曾是美好的回忆。未来即将是美好的回忆。我们只得偶尔回头去记那些过去而已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说是能增高,我好像真的也增高了。
      加入校队就能学习了啊!
      不过怎样,经历过的一切乃是最美好的回忆 :D

      Delete
  6. 不,我们学校的教师节都是有学生表演老师看而已…老师没有亲自玩游戏或是和学生互动什么的,好闷而且每年的表演都差不多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台下的观众一直说话而不是专心看表演的原因 = =
    谢谢妳,如果是我的话…我看人都是先看鼻子的,XD有些人的鼻子让我羡慕得想把它拔下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基本上就算表演精彩,也不会有人去看。
      大家都忙着聊天。
      每个人不同,就好像很多男生是喜欢先看腿和胸部一样(=_=)

      Delete
  7. 我没有打过篮球T_T我很后悔
    面试加油哦!!
    ps邓秀茵超级美,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打过篮球为什么会后悔?哈哈!
      谢谢你,已经结束了XD

      我没机会看到她啦!

      Delete
  8. 对!我好喜欢你这篇!=D
    我是受哥哥影响才开始看《灌篮高手》,虽然戏的没看完,是看漫画的,可是看到结局那种感觉好强烈,真的很感动!虽然我对运动不了解,但我可以想像那些球员是多么努力去争取那一分,梦想好伟大T^T

    你的经历也很感动,让我看见现实版的真情,球员们是一体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嘻嘻。
      其实《灌篮高手》我也还没看完,我也知道结局大概是怎样,也觉得很伤心很感动。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我没办法形容,特别是自己有时没办法下场,在看着自己的队友那么努力的时候,我反而更紧张。

      因为篮球需要默契和合作精神,感情不好真的很难打好篮球 :P

      Delete
  9. Replies
    1. 我永远都会为梦想而奋斗!谢谢你。

      Delete
  10. 我去当临教三天罢了就感情一堆了 ><
    没办法 他们太可爱了 哈哈!
    面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呀,每个人都这样也XD
      然后我还爱上教书了,哈哈。

      已经结束了,谢谢你:D

      Delete
  11. 哈哈~我被篮球打 ><
    昨天值得怀念,明天值得期待!面试加油咯~祝你天天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也是== 哈哈!
      你说得很对!已经结束了,还是谢谢你!
      你也要天天开心 :D

      Delete
  12. 加油哦
    哈哈 说真的 教学生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件事
    不过 有机会 我也想 试试看 :)

    英文 我觉得 listening 比较难咯><
    speaking 也是!!
    全部都难 尤其是英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不错,有机会真的不要放过,不会后悔,哈哈!
      Listening要很专心听,speaking会紧张,语无伦次!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