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那天买的书

面试都结束啦。

不过说真的,我现在很不想拿到我面试的科系。
除了因为其中一间我去的时候,只有我一个华人。
我不是对他们有偏见,只是我的马来语不太好。

另一间是因为它的教育系是属于open market的。

我以为我会紧张,但我没有。
可能真的不想拿到的关系吧=_= 觉得自己很欠揍。

不过在面试的时候都交了朋友,这是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面试前说个不停,大家人都很好。




那天去了UPM面试后,我就去了阅读大马。
但我没机会看到邓秀茵,因为我提早离开了。

不过我可是买了不少的书。嘻嘻。


庄昉思的《盖娅勇者传·传说的起点》很好看。
创意十足,一开始就很吸引我了。
虽然感觉结界和治愈都是漫画Bleach有的,所以不觉得很稀奇。
但,她是用不同的方式来呈现。
所以我很喜欢。

况且还有续集,我真的很期待。
这只不过是勇者故事的开始。


还有刀大最新的杀手我也买了,树大最新的《挥霍》也到手了。
我没想到买原版的会那么便宜,
以前在大众书局买都是超过三十块。



至于大风吹三部曲,是571送我,嘻嘻!
之前我看过前面的两本,但却是借的,她知道我要,就说要买给我。

橘子的《对不起,谢谢你》,其实是有一个对不起系列的。
之前我未来二嫂借我《对不起,我爱你》,还有其他没有看到。




这几天放假,我也是回到学校。
不过却是去图书馆工作,我没想到小学的图书馆可以那么多书。
因为程序真的太乱了,所以我们单单帮忙排英语书就排了两天。
现在才能慢慢把它们输入进系统。


英语书完了,还有华语和马来语的一半(之前我们做了一半)。


虽然偶尔排书、删码很辛苦,不过我们都做得很满足,很开心。







by P
01.06.2013  1.10p.m.

40 comments:

  1. 买书是最开心的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哈哈。我发现博友都很爱看书^__^

      Delete
  2. Replies
    1. 去买去买!看了我们可以讨论,哈哈。

      Delete
    2. 哈 交通不便啊
      每次买书都要到新山的书局去,我住的地方没有书局T^T

      Delete
    3. 哈!果然跟我一样!我的地方也是没有书局,一定要去马六甲才能买。只是那天刚好去upm,就能去书展咯,哈哈。

      Delete
  3. 啊!刀大的最新杀手系列我还没买。但昨天去买了一本橘子的书。因为我有一科华文科目是写微型小说 所以买来增值一下。
    另外买了两本英文书。没办法国语和英文有点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读什么?我很有兴趣知道!哈哈!
      你买了哪里一本?
      我的国语和英语也是很差,不过我不爱看其他语言的书:/

      Delete
  4. 我会换的!等下立刻换~ 【这某夏真的很懒惰…… =w=
    可以买书是人生一大乐趣啊!

    ReplyDelete
  5. **刚刚去查了一下,
    结果我有让所有人留言,
    不过可能是使用blogskin的关系,
    加上自己乱乱来,所以……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
    我会尽快修复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是blogskin的关系,我等下去看看能不能,哈哈。
      不能会在chatbox留言geinideXD
      快去修复,你已经拖很久了厚。

      买书当然开心!!哈哈!

      Delete
  6. 是不想读自己拿的科系啊?
    要考虑清楚啊~不然等下读到不开心也~~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还没知道我拿到什么,只是去面试我之前选的科系。
      可是我不想拿到,哈哈。
      我知道了,谢谢你 :D

      Delete
  7. 橘子的书我好爱 :D
    羡慕你买了好多书 @@ 看得我心痒痒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我知道小金牛最喜欢橘子的书!
      你也可以去买的咯,不要羡慕,哈哈。

      Delete
  8. 哇,准备进军教育系了哦?!
    去自己喜欢的科系比较好。行行出状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现在是想退缩了呀。
      哈哈,我是喜欢,不过不喜欢那边的环境和制度。

      Delete
  9. 你的假期很充实阿!哪像我T_T
    闷极了!
    Happy Ju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充实啦,刚好去图书馆打工罢了。
      不过这几天不能去,所以也是闷了:(

      happy June ^_^

      Delete
  10. 啊,跳房子我还没买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也是有看大风吹的啊?哈哈!
      我买了还没看XD

      Delete
  11. 我也买了藤井树的挥霍!!跳房子我也买了~哈哈~至于橘子,我买她的旧作哦,还没看呢~反正放假,打算慢慢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看到你的insta了!
      我也是买她的旧作啊,哈哈。
      你现在放假啊?你买了那么多书,慢慢看咯,嘻嘻。

      Delete
  12. 我沒去哦。/_\

    話說大風吹啊,早知道我不要那麼快入手,不然現在就可以買一套的了。

    最近很懶惰看書了。
    上網啊~~~((完全變低頭族、宅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懶惰上+登錄不到Blogger,所以你們都很少跟我見面了xDD
      我是用手機PPTV看的 :P

      那本小說我沒看,但我弟弟有買。
      最近懶惰看書了。(重複說一次xD)

      Delete
    2. 我倒是常在红蜻蜓的专业看到你的踪影,哈哈!
      切,不要什么都那么懒啦兔兔!
      XD

      Delete
    3. 哈哈哈哈 xDD
      要比賽獎品嘛 O3O 所以在專頁要積極一點 xDD

      Delete
    4. 奖品每次都有你的份儿!陈睿媛,老是看到你的名字XD
      不过我太懒了,懒惰写这些书评:P

      Delete
  13. 哇,我也要买很多很多书,可是我没钱T^T 哈哈

    话说,每次我更新的时候,你都回来我帖子留言,鼓励我啊,谢谢你啊;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没钱,我用之前的薪水,哈哈。
      慢慢存咯XD
      哎呀,这没什么,你也常来留言呀!
      不用客气啦 :D

      Delete
  14.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哦 ^^ 笑屁你也很漂亮啊~
    我也按你的广告了哦~少来,没我在还有一大堆人帮你按广告的啦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叻,你真的跟之前不同了!
      比较成熟了一点,不过不是老啦。哈哈。

      谢谢你咯。才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按,我的钱很久都没增加了,哈哈!

      Delete
    2. 呵呵,没办法,随着年龄的增长...T_T
      不客气,又按你的广告啦~~
      真的哦?我的钱也是增加得很缓慢的说 =(

      Delete
    3. 都说不是老,是成熟啦,哈哈。
      谢谢你!!对呀,只有你帮我按而已:D

      Delete
  15. 真好,一下子买了这么多书的感觉好爽啊!XD

    回复:谢谢你:D 嗯,其实就这么完了有点舍不得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呀对呀,超爱这种感觉!!XD
      不过作者会“见好就收”,这样很好啊!

      Delete
  16. 九把刀和藤井树我都很喜欢吖,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