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冒牌老师代课之——双重性格的学生篇

我原本想写五年级的音乐课的,不过我想记录一下这几天的事情。
有机会再写吧,哈!


还记得我上次说“弄”哭那个跟我感情很好的女学生吗?
她现在看到我,都会笑加嗲着声说:

『哼,坏人!』

啊就连我经过她的班,她也故意大喊:

『哼,坏人!』

我觉得又气又好笑!
她明明就是很故意要假装生气我嘛(这句话有语病)
(再一次)小孩果然好啊,一点也不会记仇。




说起来这个星期我代替别个老师的课,
进了2K班(我之前做临教时教他们科学),

这次是代马来文。
有一个男同学之前看他没什么的,挺安静的。
谁知道,当我进到课室,叫他们收起书,准备Ejaan的时候,
他还没读完Ejaan,然后拼命发脾气:

『丫丫啊丫啊啊丫呀丫牙丫丫丫!』

呃,他在讲什么?


之后他就大哭起来了。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耶,同时同情心泛滥,
就勉强骂了他(没办法,他实在太吵了),叫他安静准备听写,
结果他一边哭一边大喊:


『丫丫我呜呜还没读啊呀呀啊呀呀!』

唉,我一直听到他呀呀呀呀的,不过最重要的几个字我是听到了。
但是我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所以我就直接给他们听写了。
结果他一边呀呀呀,一边把簿子扭成一团,狠狠地把它丢在课室前。
我的火也来了,马上大骂:

『你够了!去把簿子拾起来!不要逼我鞭你!』


他没有拾起,还是一直呀呀呀地哭。
结果他的朋友帮他拾起,他却骂他的朋友(也是呀呀呀地骂,我听不懂)
然后还咬起朋友的体育衣!


啊,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啦?


然后全班看着他喊道:

『喂喂喂,不要蛤,不要蛤!』


他把体育衣放下,但我又听见同学们大喊:


『不要蛤,不要蛤!』


我一看,原来他现在在咬簿子   囧

我走前去,把簿子抢掉。
结果他生气地收起朋友的笔盒。

他朋友大骂:

『你好把我的笔盒还回来了哦!』


『呀呀呀啊呀呀丫丫丫啊!』他又边哭边大喊加拼命摇头。


我忍不住OS:要是我听得懂他说什么,或许情况会比较好。




我的火来了又来,我叫他把笔盒拿出来,
他不要,嘴巴还是没停过呀呀呀,吵得我快疯了(夸张了一点啦)。
我打算硬来,结果他突然哕了一声(作出呕的声音)。

全班人大喊:

『yer!他又呕了!』


他呕是呕了,只是呕出一堆的痰。(就是一堆jelly like的东西咯)
p/s:想象力不要太好就不会觉得怎样
因为痰的量太多,所以他把书本和衣服都弄脏了。


我:『把XXX的笔盒拿出来!』


他拿出放在腿上的笔盒。
哦我的天!
笔盒全都沾满了痰!
然后他的朋友发飘了,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身上。
(我的天,事情为什么搞成这样啊?)

『!@!¥¥……%%¥#@』
我大骂了一番,他的朋友的朋友就帮忙把笔盒洗了,然后放在太阳下晒。

之后,我生气地叫那个男同学站在外面。
他不愿意走,我就拖着他走。
他趴在地上,就是不肯走,结果因为我的力气不足,所以放弃了,只打了他一鞭。
然后地上也多出了很多的痰。

最后终于能听写了。

然后第二天,他又没读听写,再次呀呀呀地哭(真的很烦)。
每个人听写,他就一直不停呀呀呀。

呀呀呀过了,今天他却异常地乖。

『老师,今天的听写我读了。』他说。

『那很好啊。』
结果他真的全对。



『老师,这个是这样这样吗?』

『嗯,对呀!』



『老师,这个是之前的订正。我的tulisan也写完了。』他讲话很温柔很小声。根本就不是之前的那一个人嘛!

『真的啊?那就交给我吧。』

他交上来,然后自己安静地画画。
啊,明明就是一个乖孩子嘛。
他之前可能只是情绪失控。
小孩子嘛,有时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乖巧的小孩果然很可爱。




好,下一次我想轻松一点的事。
就写学生被我作弄篇 XD
今天5K班的同学一直被我作弄,哈哈!









by P
28.06.2013   6.14p.m.


20 comments:

  1. 老师很坏,竟然作弄学生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大家开心,没什么不好啦XDD

      Delete
  2. Replies
    1. 他们还小,比较不会控制情绪。

      Delete
  3. 我很想知道,“呀呀呀啊呀呀丫丫丫啊”到底是在讲什么,哈哈!!

    如果我碰到这样的小孩,我应该会直接晕掉,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想知道,他一直说一直说,我都听不懂啊,懵了,哈哈!
      我就快晕了XD

      Delete
  4. 小孩子啊~~
    每次看了 真的有感觉得到 回到小学的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过小学的事我真的不太记得啦XD

      Delete
  5. 到底他想说什么呢? 感觉很好奇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不知道,他说很长,我已经很注意听了,还是听不懂=.=

      Delete
  6. 很想知道他在说什么哦!!! =]

    ReplyDelete
  7. 丫丫啊丫啊啊丫呀丫牙丫丫丫<<是传说的小孩语言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还传说叻XDD 可能是因为哭,所以才说到这么不清楚吧。

      Delete
  8. O.O 怎么突然呕啊?可能这种情况也不是他想要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情绪导致身体的反应吧,我也不清楚:S
      肯定不是他想要的。

      Delete
  9. 有没有问家长还是其他老师为什么他会突然呕痰呢?以及他的性格变化。
    也许需要辅导吧?!

    做老师辛苦了,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的同学说他一直很都是这样的,我有跟他级任说,她说他就是这样的。不知道叻,唉!
      你也是加油!

      Delete
  10. 我笑了,很有趣 XD
    做老师,辛苦了点,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是真实情况太糟糕了=.=
      没关系,我有免疫力了,哈哈哈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