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冒牌老师再次出动 (不要脸中)

那天突然发现我上一篇的浏览率有3000++,我吓了一跳(平时最多也是100++)。
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作者不知从哪里看到我的介绍,
所以他在他的面子书专业分享了出来。
觉得好丢脸=_=  
我写得不够好啊。
不过也觉得少少的开心,哈哈。


上上一篇说我已经没有去学校教书了。
可是在假期结束前,副校长又打电话给我,要我去代课。
结果我这个冒牌老师又去小学代了一个星期的课。
我还拉了571一起去。然后还认识了另外一个代课老师,赖老师。

每次教课,偶尔会很pek cek,偶尔又很开心。
pek cek是有一些班级不怕我,所以我每次教得很辛苦=_=
开心是有一些班级会听话,我今天最后一天教课,还有人还送“情信” 给我,哈哈哈。
人生中的情信都是学生送我的,真是可怜啊。


不过我下个星期三至五还会去代另外一个老师的课。
之后还会有很多老师去kursus,所以接下来我还是会一直不停地代课。
老师们说:“ 这样好啊,一直都有工作。”
我说:“ 唉,我很懒惰啊!累!”
她们就笑我。

不过有时累得开心,也不错啦 XD


而且我每天都能在教师办公室听到很多八卦。
女人的地方,这也是没办法的。
她们上面子书的频率比我还高,很多事情我不懂,
听她们说反而更精彩。
她们会加动作、笑点等等,那些老师在办公室真不像老师=_=
哈哈!

她们还很担心学生,一直说学生为 “情” 所困。
有些会在面子书表白,有些就含情脉脉地看着隔壁班的男同学,试着接近他们......
曾经还有一个女同学在tisu上面写了一首很有“爱”的诗,文笔很好,我们是写不出的。
估计她从什么地方抄来,不过来不及送给爱人,就被老师拿到手了。
真是惨~~~

然后我们就分析分析。
毕竟女生在十二岁已经进入青春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之前男代课老师长得太帅(老师她们的看法),那些女同学还会特地进来办公室,绕个远路,就是要看他们!(老师们说的,我没有注意,哈哈)


我本来是觉得十来岁谈恋爱没什么不妥,还挺甜蜜的!
可以一起读书、互相鼓励这样。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做了冒牌老师,我也觉得恋爱在校园里真的是一剂非常毒的毒药。
不能碰。
一碰,就软了,什么也做不好了=_=
太多活生生的例子了。


真是。
我无端端又变成老古板了。







by P
14.06.2013   9.24p.m.




34 comments:

  1. 哈哈~原来老师那么搞笑的么?
    那些学生就更搞笑了XD

    回想起自己以前小学时也是这样呢!
    才十来岁就谈起情情爱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没去做老师都不知道他们那么搞笑!!
      学生还小,真的又气又好笑XD

      学生就是这样的啦。
      什么都不用想,觉得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Delete
  2. hai老师你好 =P
    以前从来都不会把愿望写成 “我要当老师”
    现在发现老师也不错,福利好,假期够多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你好XDDD
      是啰,我也是,做了老师才觉得不错,哈哈!

      Delete
  3. 我。。。觉得念书的时候谈恋爱,真的会对功课有点影响啦,呵呵~~
    我还担心孩子以后会不会早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不过也要看他怎么处理。
      很多孩子还不会处理,所以搞得一团糟。哈哈。
      现在的孩子都很早熟,你要注意注意了!XD

      Delete
  4. 哈哈 又当领教了啊?当作一个回忆咯,也可以有收入 :b
    嗯 我觉得每件事都有好坏两面啦,处理不当就会发生让人难过的事。
    我觉得思想还不够成熟不适合谈恋爱。看个人咯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代课老师,哈哈。
      对,思想不够成熟真的不适合恋爱,会搞得越来越乱==

      Delete
  5. 我突然发觉当老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留言。 (^_^)

    如果浏览率突然上升很多,自己是会下到一下的,但是目前我没试过啦,哈哈!
    去看了你的上一篇,原来是介绍海贼王这本书,作者应该是 google 到的吧?

    原来在学校工作也这么有趣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D
      对对,我吓到!!哈哈。
      有可能。不过他还会特地去google,真有心,哈哈。

      真的很有趣哦,遇到很多好笑的事情XD

      Delete
  7. Hey xiao P,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在宝贝的论坛上我叫幻子的(现在叫我Joyie就好:P)
    意外看到你的博客, follow咯:D
    一直有想过要当老师, 因为对中文有兴趣啊, 可是又觉得好像很繁忙没有乐趣
    *苦恼
    你现在在进修什么啊?当老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记得了:( 可能太久了,啊~
      抱歉!!
      当老师真的不错的,哈哈哈,乐趣很多啊!谁说没有XD
      我现在在等进大学,哈哈。

      Delete
  8. 爱情是可以的,只是不要过火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他们还不会处理,很危险的。

      Delete
  9. 虽然我很忙 可是 我还是 不打算把我的assignment赶完==
    哈哈

    恭喜啊 你的游览率 变高
    可喜可贺 :P

    说真的 当老师很不错
    要很有耐心 不过 我看我肯定不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啊!真的是。
      不必恭喜我,只有一次,哈哈!

      我其实也没什么耐心的,很容易生气。哈哈!

      Delete
  10. 老师真的是一项很辛苦又费心的工作呢。
    小孩子很捣乱很难管。><
    海贼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过开心的时候就很开心XD
      一些却很听话,差天差地啊~~~

      yes,海贼王!XDDD

      Delete
  11. 嘿嘿。小学生很可怕的说。
    、小学时候当巡查员就常被气死了=[

    不过听朋友对男同学犯花痴的事儿也常有啊,感觉好怀念+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可怕咯,哈哈!
      对对,我以前也是巡察员,气死!!

      是时常吧,哈哈,可是我没想到她们12岁就会了==

      Delete
  12. 老师不容易当啊。
    话说,现在的小孩好像都挺早熟的。
    以前小学,我们的观念还是男女授受不亲,到了中学才比较多开始谈恋爱。
    哈哈 如果影响到功课就真的不好了,老师还要处理这些问题真的挺头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很早熟!
      现在他们太了解情情爱爱了,看太多电视剧了吧==
      就是担心他们会影响功课=。=

      Delete
  13. hahah you actually are NOT that old fashion FYI! dont forget u talk about those issues with me on phone so much hah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ya hor!!!
      almost forget until u told me XDD

      Delete
  14. 恭喜你有这么高的浏览率噢!xD
    没想到老师们也这么八卦噢哈哈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一次吧了啦。哈哈。
      是超级八卦哦XD

      Delete
  15. Replies
    1. 哈哈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Delete
  16. 我来回访你了哦~

    看来你是一个青春活力十足的老师!不管怎么样,做老师起来,很多老人款就来了。
    (我也是,哭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我现在是小老人了,哈哈哈!
      你也是老师?:D

      Delete
  17. 很早熟㖿,我小学的时候还是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过我差不多6年级就知道这些啦,只是不会喜欢人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