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冒牌老师代课之——学生被作弄篇

这一篇我上个星期原本要post,不过我一直懒惰,现在才逼自己来一下。
我不懂代课的故事要写到几时,可能还会多几篇,哈哈!



之前我没进过5K班,所以上一次代课,我一进去,只是喝几声,他们就很安静。

相处了两天,我看得出他们很讨厌我。(哈哈)
我不断地骂他们,不给他们走过位子、讲话,还没收了很多东西。
(他们现在流行玩胶擦)


『老师,他们拿胶擦虫吓我!』一个女同学扁嘴说。

我狐疑。
胶檫虫是什么啊?


我一看,
原来是一只用订书机订了几只脚在胶擦上,然后还用铁线插了两条长长的角的“虫”。

这些孩子真的是玩到没东西玩了。




好,说回讨厌我。
我感觉到他们讨厌我,所以我决定最后一天发挥我原有的 “爱心” ,
希望他们能感受我对他们的好,不会讨厌我这样 (笑)。

一进班,
他们要听写,副班长就在黑板上写汉语拼音。
刚好有一个词很像粗话。
那些学生就假假问副班长:

『嘿,那个第5题是什么啊?』

『是 XX!』副班长很认真、音准也很到位地说。



结果全班包括我就笑翻了。
他们看到我终于笑了,就开始爽了。

他们交了听写,我坐在位子上改簿子。
其中一个男同学很困扰地走过来:

『老师,这个怎么念?』

我看了一眼那个词,然后瞪着他说:
『我不要念。』

『做么不要念?』他疑惑。

『不要念就不要念啊!』这小子脑生毛了!

『老师,你教我念啦。』


另一个同学就走过来。
『老师,我教你啦,是XX!』



结果全班起哄一起『XX!』


『再拜!再拜!再拜多点啦!』我说。


他们哄堂大笑。




随后我看见有两个男同学追来追去。
我就问他们发生什么事,准备要教训他们了。

其中一个肥肥、屁股大大的男同学(就称他为肥肥)就指着他朋友(力力)说:

『他……脱我裤子。』肥肥脸红。


然后又追来追去。
我叫他们来到前面。


『你为什么脱人家裤子?』我问力力。

『因为他的裤子很松。』这是哪门的回答啊?

『好,那我给你机会。你现在脱回他的裤子。』我对肥肥说。


肥肥呵呵呵笑得很开心,力力就很可怜地看着我,不断挣扎地喊『不要啊!不要啊!』。
肥肥开始脱他的裤子,我就坐在旁边托着下巴专心地看(笑)。


『脱不到,很紧。』肥肥突然说。

『我已经给你机会脱了蛤!是你脱不到的啊!』我说。


然后肥肥要走回位子,力力又迅速地拉下他的裤子。
结果又多几个男同学参进来,一直拉来拉去,我就一直看他们会拉到几时。

『哈哈,看到你的底裤了!』

『yer!yellow colour的!』
他们玩到high了。


『喂,够了啊!你们自己没有底裤吗?为什么要看人家的?他的比较美?还是你没穿?』我假装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他们。

他们又笑翻了。(小孩子的笑点真不同)






然后力力把作业交给我的时候,刚好副班长挡着他。

『嘿,走开啦傻婆。』力力讲这句话的同时,副班长刚好走开,所以没听到。

力力把作业交给我,然后看了看慢慢走远的副班长。
他松了一口气,拍拍胸口说:

『呼,幸好没给她听到我叫她傻婆。』


『副班长,他刚叫你傻婆!』我大喊。

『yer!老师你!』


结果力力就被副班长打了几下。
我就在旁边大笑(Muaahaha)





他们全部看我今天发神经了,就胆敢来问我面子书的名字。

『不给。』我说。

『做么不给?』

『做么要给?』我又问。

『做么不给啦?』

『你们那么厉害,就自己去找咯。』我说。

『那你放什么名?』

『我的名咯。』我回答。

『你的名是什么?』
『都不知道名字,怎么找啊?』

其中一个同学就看到我的修改液,上面有贴着我的名字。
他们就全部传来传去看。

一个女同学看了我的名字,就问:
『老师,你叫陈美雯?』

什么和什么?!
明明就差很远咧!


『才不是!』我马上说。

『Phobian Chin?』另一个男同学尝试念英语。

『不是不是!』



『怎么念?老师,跟我们讲啦。』
『讲啦讲啦!』

『跟你们讲做么?』我又问。

『我们要找你面子书啊!』


『找面子书打名字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要念名字?』我说。



他们愣了几秒。



『对哦!』




我晕。

『你们真是笨啊!哈哈哈!』我大笑。


他们扁嘴,然后拿起笔抄我的名字。


『老师,你今天有上吗?我的名字是Adam X啊,记得要add回我哟!』
『我的是XXX,也要add回我啊!』


『再看咯。』我说。


『yer,老师啊!!!』


『哈哈!』我大笑。





幸好在气氛融洽之下度过最后的两节。哈哈!
感觉还不错吧 XD
写到这里,我感觉到这好像不是作弄耶,只是他们真的很有趣吧,哈哈哈!

其实作弄篇应该还有的,不过我懒惰写了,只写5K班的,哈哈!
话说,我也被学生作弄过无数次啊!




小小记录:
1. 图书馆的事终于解决了,不用那么烦了。
2. 我这个星期也去代课了2天,我二哥也代课。我这次代课的老师有教体育,课也太少了=_=
3. 之前代课的梁老师送我一个小礼物,今天其他老师也请我们吃东西,老师们真的太客气了。
4. 老豆介绍我看《hunter X hunter》,唉,很好看,再次追动漫了。







by P
05.07.2013   10.44p.m.

21 comments:

  1. 我很难相信现在的小学是这样的,跟我们以前天差地远,哈哈!!
    如果我的孩子这么顽皮,我想我会接受不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呀!以前我也不是这样的咧。
      小孩子很多都是在父母面前乖乖的,你要注意注意了!哈哈!

      Delete
  2. 领导能力我也管不着了~ xD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那个领域的~
    脱裤子?哇靠 :O 好勇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我也不是 XD

      是咯,我还看到一清二楚(感觉像变态)

      Delete
  3. haha,小学生真的很可爱也,而且我也是很喜欢小朋友的人!

    啊好像和他们玩X)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容易啦,去做老师吧,哈哈!

      Delete
  4. Adam X,哈哈~这些小孩真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后来我没教他们了,他们看到我就变扭捏了XD

      Delete
  5. 哈哈,感觉这一班的学生很逗趣呢。

    脱裤子?!哈哈,以前我们班也这么玩过,还被纪律老师骂得狗血淋头。

    ReplyDelete
  6. 面子书不是禁止小学生吗((其实我小学都是用假年龄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对咯,你知道的啦!哈哈哈!

      Delete
  7. 哇哈哈哈,我教书的时候有时候也会跟学生闹着玩,偶尔放松下!然后我的面子书真的好多学生的〜还有家长!噗〜但基本上我都还是照样过着我的面子书自由〜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家长啊!哇,是我就不敢胡言乱语了,哈哈!
      那些家长应该都很喜欢你XD

      Delete
  8. 你的教学生涯貌似很有趣啊 :D

    ReplyDelete
  9. 现在的学生,真的很无言……
    像我们当年,哪里敢跟老师要面子书?虽然那时候没有……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我觉得就算有,我也不敢要,哈哈哈!

      Delete
  10. haha, i miss my school days, not now since not much friend 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以前都是很多朋友的,之后慢慢各走各的这样 ... ...

      Delete
  11. lol this post made my day! primary sch students are damn cute and funny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过也有很多是非常可恶的!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