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公主的生日

上个星期生病了几天,完全只能躺在床上,
很幸运的是我现在无所事事,所以没造成什么不便,
现在大致也已经好了。

去槟城的照片还没拿到,
所以还是没办法写=_=


所以今天是想写之前公主的生日。


其实每一次最烦恼的就是这个小姐的生日。
毕竟她的人缘很不错,身边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很爱花心思帮她庆祝,
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日礼物她真的花了太多心思了!!
所以我不能太草率,要不然就显得我很无心了(笑)。


接近她生日的时候,我那时在忙图书馆的事,
所以真的没去想要怎样帮她庆祝,结果一眨眼就是720了。

最后我就决定她生日那天去MMU找她,接着就去庆祝。(跟前年一样)
她说要去吃韩国餐,我也跟她MMU的朋友商量了一下,就没问题了。



幸好的是,她很开心也很感动。
 毕竟我驾车不太合格,要我一个人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这点就已经很有心了吧 XD
前年是还有人陪我一起去,这次是自己耶自己耶 哈哈哈哈。


那天顺利抵达后,载了她和朋友们,就出发去daorae。
从MMU去daorae的路我完全不会,都是她在带着我去,我现在也想不起,哈哈。



吃了daorae,就去吃haagen dass当成她的生日蛋糕这样。
她个人很喜欢这个“生日蛋糕”,毕竟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哈哈!






刚好她们都是才考完试,所以每个人在那天都很开心,
我在那天也认识了圆圆和Linda,其他是两年前认识的,她们都很好人,
我们也相处得很好。

这五个人真的超级搞笑,我载着她们的时候是有压力的,好几条生命在我的手中耶,
而且她们会突然在车声大喊,哈哈哈!



WanSing因为要给惊喜,所以后来才和男朋友一起出现。


大致上就是这样,所以那天是开心的 :D
哦还有,我只是送了一个相框给她,毕竟我那个时候真的没时间做其他东西了,
不过她是喜欢的。



好,生日快乐again。
感情不变。







by P
03.08.2013   2.36p.m.



22 comments:

  1. 和好姐妹庆生最幸福了,呵呵
    她们是生命中最棒的赐赏

    ReplyDelete
  2. wow, so nice the korean foo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too~ its good to have a bunch of friends, and leng lui friend~~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ctually still ok only XDD
      muahahaha, ya lo!! tqvm :D

      Delete
  3. 你们全部都是长发美女吔~~

    ReplyDelete
  4. 不错哦 吃了好料。呵呵,两个我都好有兴趣 :b
    祝她生日快乐 你们感情不变呵呵

    ReplyDelete
  5. 头发都长长的,只有一位戴眼镜~
    祝她生日快乐!看起来都好高兴~
    久久来一次,八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有几个(包括我)都是戴眼镜的,哈哈哈!
      谢谢你:D

      Delete
  6. 他的朋友都很美啊,当然你也跟他们一样美啦!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7.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啊~
    哈哈
    好好哦你們~~

    ReplyDelete
  8. 抱歉Xiao P,我好~就沒來了 TT 是不是很想念我叻?XDDD
    你們感情很好呢,真叫人羨慕:)
    還好,在看著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吃飽了,不然肚子會一直打鼓(笑)
    其實老實說,我啊,還真的很懶惰要planning這樣的event呢 -_-
    所以朋友生日我都沒有主動提議過要慶祝···這樣說起來我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啊

    不管怎樣,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也祝你們感情不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依雯!真的好久没见你的踪影了,哈哈。一点点啦:P
      才几张食物的照片,你夸张啦,哈哈!
      我也是懒惰plan这种东西,很麻烦,唉。
      谢谢你!

      Delete
  9. 你们都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啊小P's公主朋友 :D

    你要好好休息捏,哪里可以让自己生病了呢?
    加油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每次都很夸张的,哈哈!
      替她谢谢你!!XD

      我知道了,现在已经完全痊愈了,嘻嘻!
      谢谢你:D

      Delete
  10.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喔!
    祝你的好朋友公主生日大快樂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已经痊愈了,谢谢关心:D
      替她谢谢你!

      Delete
  11. 生日快乐哦^^
    很多美食哦,喜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替她谢谢你:D
      其实不多而已,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