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杂篇!

这个星期我又去代课四天。
这一次有两班都是第一班,他们会比较乖,
会做功课。


分享一个我现在记得的事情。

昨天我鞭打一个学生时,他事后跟我说:

“ 老师,你没有玩counter strike啊?为什么打不准的?”



真是的。
我明明在很认真,他给我开玩笑。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这样不行,其实要一直忍着的!)




话说,很快的,明天我就要去大学了。
放假放太久,整个人都懒了,东西还没收,哈哈。
我没有紧张感,只是想到orientation很多天,会很累,就感觉 “显显” 的了。

昨天晚上老师们请我喝茶,一喝就是三个小时多,
平时在办公室已经很多话了,喝茶也一直讲不停的,
他们真的很搞笑,哈哈哈!

×就是他们一直怂恿我去拿马六甲州给的RM400(进大学可以拿的)
不过拿到拿不到就另外一回事啦。×


他们之前还说要去唱k,我马上拒绝,
我的歌声不能乱给别人听的(难听的原因哈哈)。




因为每个朋友都离远远的,
这几天也见到了中六一起拼(也没什么拼)、学习生涯最重要的好朋友。
571、Arlene、Yik Ru、Jia Li。



等下也会见另一个重要的朋友公主。

唯一遗憾是 昨天下午因为我去马六甲处理一些东西,来不及回来跟geli group见面。
不过有在电话跟他们说了一些话,他们也说一定会回来什么的,
真是,谁不知道啊,只是觉得大家开学前要见一面啊!

他们从两点就等我到五点多(他们看到的话,会说我不要脸的),结果我也回不来。
很伤心(一下),哈哈。

没关系,虽然大家离得远远的,但是我还是会记得geli 精神!

XD






哦对了,上个星期,我爸要我和我妈一起去马六甲换身份证。
其实我的早就应该换了,只是因为我的金卡没坏,所以还能继续用。

话说起来,我觉得UTC Melaka的效率真的很好。
之前在这里做过护照,一下子就好了,等几个小时后再回去拿就可以了。


而那天做身份证,他只是问我地址有没有换而已。
然后他打电脑一下,他就叫我拍照,
咔嚓,就好了。
他问我照片可以吗?我看了觉得不好看,
可是我觉得拍过也一定更惨,就算了,哈哈。


前后大概两分钟,就算多人也不会等很久。
我愣了愣,他就跟我说好了,真的很快。

啊对了,换身份证是要 RM10的。


UTC Melaka 就是在马六甲培风中学的附近。

一个小时后就能去拿了 :D


我以为旧的还能用,可是他却打洞了才给我。




就是这样。
新的颜色比较浅,而且感觉比较轻,
还有一个小照片在上面。
后面有写着 “ Touch and Go”, 大概是也能加额来用。





杂文就写到这里。

国庆日快乐~

希望之后能每个星期都来更新,哈哈。




by P
31.08.2013  11.30a.m.


34 comments:

  1. 恭喜哦!上大学了!嗯 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2. 通常这类文我都不知要留什么言,那就回复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吧。
    嗯,J是我的死党之一。哈哈,确实我的文中有几个不真实的人物,而且是固定的,像梦中的K啊,还有忽然遇见谁的,至于原因嘛,大概是为了能更好地掩饰想传达给某个人的话,毕竟太过明显我会不好意思的。=///但这次的文中每个点都是确实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其实我也觉得这次的是真实的。
      毕竟真实的人物,你能完全使用文字来表达你们之间的情感。

      Delete
  3. 要开课当个大学生咯,希望和新同学混得很好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讲是大学生,可是心智好像不是XD

      Delete
  4. wah, your picture... hehe~
    Happy Merdeka too~ XD

    ReplyDelete
  5. 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差不多的,只是那时不知道为什么拍到特别难看。

      Delete
  6. 国庆日快乐。:D

    九月快乐。 请加油。

    ReplyDelete
  7. 咦~旧的ic可以拿回来的吗?为什么我那时没拿到的?T^T
    祝你开学愉快(刚开始应该很难愉快呗XD)~
    慢慢地,就会很享受的了(撇除赶报告、考试部分不要说啦),加油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拿回来的啊,可能以前他们要收,现在没用了就不收咯XD
      感觉你的意思好像不管怎样,都是会有一点不愉快也,哈哈哈!

      Delete
  8. 九月快乐=]

    你说得对呢。投稿失败什么的其实真的不算什么=]

    虽然毕业后朋友不常聚集在一起,但是有些东西就算过了很久很久,也不会改变的,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乐!
      对对对,不要放弃,一定有欣赏你作品的人!

      嗯,我相信我们不会改变。
      谢谢你:D

      Delete
  9. 好久不见(^V^)


    哈哈,要开学了!要收拾心情咯,这和我以前的心情也是一样的呢。祝你的未来能过得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久不见@@

      是啊,开学了,很不习惯。
      谢谢你!

      Delete
  10. 哈哈你变化好大噢 :D
    话说毕业后还可以常和朋友相聚真的很棒呢 :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大的,只是那时照片很怪。
      对啊,真希望我们能时常聚在一起!:D

      Delete
  11. 鞭打学生?学生的父母不会抗议吗?
    我们这里最近发生一件老师打学生事件,父母不爽,还要报警验伤登报纸 =.=

    你跟小时候的样子有差吔,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现在的家长真的是... ...
      其实我们不是很过分的打,我们会适度地给予惩罚,这样他们才会听话呀。

      只是头发差啦,哈哈。

      Delete
  12. 女大十八变用在你身上应该没有错,现在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丽可人儿了呢!!
    要上大学啦,忙碌的学生生涯要开始了,祝福你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才不是=_=
      对啦,我现在真的好累,唉!
      谢谢你:D

      Delete
  13. 嘿嘿 我也是去换IC类
    不过 还没拿到 哭!!

    大学生涯一定很精彩的哦~
    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不同地方不同时间拿到的,呵呵。
      精彩吗,暂时还可以而已,哈哈哈。

      Delete
  14. 我来了!【有点迟?
    颗颗颗~ 大学了呢!日后会很忙吧?就算多累也要照顾自己啊!
    喜欢看你写学生的调皮事件,毕竟00后我不大了解额。最重要的还是搞笑啦! xD
    九月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会迟?哈哈,我很少上来,所以你真的不迟了!
      嗯,真的很忙,我会的,你也是哦!

      可是学生篇的越来越懒惰写了,哈哈。
      再看下次有机会再写吧XD

      快乐!

      Delete
  15. 啊哈哈,現在的小學生真是···== 想當年我小學的時候都不知多乖叻XD
    感覺中學畢業了大家都很難見面了 :( 大家都各有各忙吧
    不過geli group這名字很有創意耶XD 哈哈哈!
    為什麼會叫做geli grou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厚,你真好意思!哈哈哈!
      对啊,真的各忙各的,但是我一定会逼他们跟我联络的!

      因为成员都很恶心,每天说别人恶心,慢慢就变成geli group了,哈哈哈!

      Delete
  16. 阿屁!!!!你小时候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