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最近的小更新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更新,就表示我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这个星期也没回,下个星期才能回。

跟死党她们微信才知道,她们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写意。
可是我怎么那么忙=_=

一个功课完了,接下又要赶另外一个,
而且这些功课不是一天就能够做完的。



每天走路回到宿舍都很累,什么也不想做了,
考试又要到了。
这到底是要怎样啊=_=



还有,人家orientation一个星期就完了,
其实我们的是三个星期,那时我写的orientation week是比较贴近真实的orientation(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一个星期后的orientation都是很废一下的。
每天上课上到下午,晚上九点就有聚会,叫我们去礼堂结果什么也没做,就这样到十二点多一点=_=



然后,我们盼望的一天终于来了。

星期二那天,我们的orientation终于结束了!






我们真的很开心,
心想不用浪费时间了。
因为我们大家的功课都很多。


先更新到这里。
现在真的有点小忙,哈哈。
有机会在家里更新才写更仔细一点。
;D





by P
27.09.2013   2.06p.m.


27 comments:

  1. 我那时候直接翘掉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哈哈
    你要加油喔~
    大学好玩的地方正要展开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想翘/.\
      现在还没感觉到好玩,哈哈!

      Delete
  2. 我来咯!!
    你什么学校的啊??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我也想慢慢忙,可是感觉是快快忙=_=

      Delete
  4. Orientation结束哦,应该会很舍不得那一群朋友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有一点点,不过我们还是有见面啦,嘻嘻!

      Delete
  5. 哈哈哈orientation 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lol :b
    功课加油啊,记得照顾好身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超级累T_T
      嗯嗯,我知道了,你也是!XD

      Delete
  6. 忙碌的生活也可以很充实 ^^
    忙归忙记得要注意健康啊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充实也不好啊,哈哈!
      我会多加注意的,你也是!:D

      Delete
  7. 加油啊!人生嘛,就是忙!(?)
    今日的事今日完成,不要累坏了哦~
    ps 部落格关闭,十月未才开,小通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生嘛,也可以没那么忙的,唉!哈哈!
      今日事今日完成有时也很辛苦啊~
      嗯嗯,加油!十月见!

      Delete
  8. 忙碌,充实的生活其实很愉快。=]

    加油!等你更新: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还没体验到愉快,哈哈!
      你也加油!:D

      Delete
  9. 三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什么学校来的,要这样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是学校的问题,是宿舍的问题!

      Delete
  10. 其实忙碌的生活看似也不错呢! 加油啦 XiaoP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暂时还不觉得这样不错T_T
      你也加油!:D

      Delete
  11. 好好享受大学的生活吧~~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真的能好好享受,哈哈!
      谢谢宅妈!

      Delete
  12. 青春活力:) keep urs smile all the 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