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Angelyn's Big Day

我又回家了。

家里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就是很好)。
每次想到能回家,做什么都有动力了一点。

这几天都在考试,我觉得很无奈,
感觉好像什么都还没学就考试了,大学啊,就是这样。

结果我很多不会做,说没准备好也对吧,
毕竟我很多都还不明白,就这样糊里糊涂进去考试。
然后还有那个Falsafah Pendidikan 15面的Assignment不会做,星期一要交了,
搞不懂这些很抽象的东西我能写什么.



Angelyn !

前几个星期是kolej-mate Angelyn的生日。
我和Chubby就打算帮她庆祝生日,然后她说不要让Angelyn知道。
结果我们当天星期五放课后,就去买了蛋糕。
蛋糕摊就在我Faculty的对面而已,哈哈。

说好之前回家后要把蜡烛和火柴带来,结果我们都忘了,
幸好蛋糕摊的姐姐帮我们借了打火机。



回到宿舍,我们点了蜡烛,然后Chubby负责拿蛋糕,我拿起相机录影。
我们敲敲门,Chubby假假喊:“ Angelyn, open the door pls !”

Angelyn打开门,我们就唱起了生日歌。

结果她整个人就直接哭了起来,然后抱了抱我们。
真是可爱。


× 因为唱得太难听,所以video就不能分享了 ×


蛋糕很不错!


Angelyn 和 Chubby

为难的kiss XD

我们要吃了XD

我肥了!


幸好在这边认识这两个少跟筋的人,所以每次回去时才不至于那么无聊。
:D


by P
12.10.2013   5.32p.m.


34 comments:

  1. 可以和好朋友庆祝生日是难能的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知道她一定很幸福XD

      Delete
  2. 哈哈哈,你们很可爱啊!!! =]

    ReplyDelete
  3. 青春就是要少根筋,呵呵~~

    ReplyDelete
  4. 少根筋的朋友才好玩: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也对,不过有时很烦:PPP 我老是说她们吵xD

      Delete
  5. 如果是我也会很感动呢 ! 友谊万岁!【干什么劲?
    嘿嘿,留个脚印就走了,那个亲,14天后见! xD 【部落格开了,只是灰尘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个38婆XD
      你回来了,可是我却少上了==哈哈!

      Delete
  6. 房间好像很大哦。。
    在大学,总要有几个最知心的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很小,她们的真的很大。
      :)

      Delete
  7. 真是令人感動的友情 :<
    如果是我 .. 唉 , 我身邊沒有這種人 XDD

    回复部落格留言 :
    介紹什麼 ?? XD
    明年我的作品才會刊登 ~ 還要等很久呢 T.T

    另外 >> 宣傳人氣比賽活動 !!
    真 的 很 需 要 你 們 的 幫 助 :<

    你 們 也 能 夠 體 會 那 種 心 情 吧 !?
    自 己 沒 人 氣 、但 想 要 獲 勝 ,
    結 果 就 一 個 一 個 去 乞 求 別 人 施 捨 贊 給 自 己 ~ ~
    可 是 都 沒 有 人 願 意 幫 忙 TT

    首 先 贊 >> https://www.facebook.com/MYA.Creations
    再 來 贊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76030919130459&set=a.574248669308684.1073741901.492688960797989&type=3&theat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感动咩~哈哈哈!
      明年几时??

      Delete
  8. 蛋糕好像雪糕 =) 看来不错吃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像吗?哈哈!
      是真的不错吃XD

      Delete
  9. 不知怎么误打误撞来到了你的部落格✿◕‿◕✿
    原本要帮你按广告,找不到?你的广告拿掉了??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欢迎光临!
      我的广告在左边,没看到?xD
      没问题!

      Delete
  10. 蛋糕很可爱,你们也是,青春无敌啊!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糕比我们可爱,哈哈。
      就快没有青春了:O

      Delete
  11. 啊,和你一样我们也要考试啊,虽然我有点接收不到不过最终还是做好了被残忍摧毁的准备了=[

    哇哇,蛋糕好可爱哦。有几个好朋友的感觉最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加油!
      你也拥有了不是吗?:D

      Delete
  12. 哇~ 跟朋友很开心哦~
    年轻就是要少根筋,疯狂地玩玩啊~

    http://ifashion-my-craft.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还好啦!
      我们就快进入不年轻的岁数了咯,哈哈!

      Delete
  13. 请原谅我离题 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
    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觉得你在骂我
    因为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觉得很可爱 然后就会心一笑 可是你的名叫笑屁
    可以不要再骂我了吗 哈哈=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改掉它了XD
      现在老了,不能让别人这么叫我了,会笑死人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