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我的科系 -- “青菜” 写

我每天都骑它去上课 哈哈!


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其实每次想上来更新,可是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我的生活每天就是上课,下课,吃和睡罢了,没什么特别,哈哈。


我已经上了两个月的课,好像都没说过关于我的科系。
我读的是Bachelor Science with Education Major in Chemistry,
翻译成华语应该是 教育理科学士(化学)。

我的室友跟我的科系一样,只是她的Major是Biology也就是生物。
我的科系还有另外两个华人男生。
她比较惨,只有她一个华人,不过有几个砂拉越、会说华语的的女土著。

至于数学就只有两个华人女生。
我时常跟她们一起上课,两个都是砂拉越人,人很傻很搞笑(题外话)。



除了一些被逼要上的Uni course,好像Kenegaraan Malaysia(跟中六的pengajian am paper 1一样)、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Titas)、Pertanian、Hubungan Etnik等等,我基本上什么都要上。
因为我跟教育沾上边,所以那些Falsafah dan Konsep Pendidikan等等的科我也要上,重点是这些都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哈哈)。
还有,好像Calculus、Algebra(数学),General Physics、Physics 1和2(物理)等等,明明好像不关我的事,可是却又关我的事(很悬)。


她们Major in Biology和Mathematics的却不是这样。
她们数学就真的只有数学,生物就只有生物,哪有什么物理和数学。
她们都说因为我的科系跟这些都沾上一点点的边 =_=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现在上的Calculus和Physical Chemistry and Inorganic大部分都跟中六上的一样。
虽然有新东西,可是大部分真的一样。
最不同的是老师教很快咯,我跟不上(虽然学过了,但是已经忘记了)

最悲惨的是,我的notes全部给人了,而她已经把它们丢完了。


所以,有谁是中六的看到这个,
请记得在上本地大学前,不要把你的笔记丢掉或给人。(哈哈)

不然后悔莫及 ~ ~ xD







by P
03.11.2013   4.12p.m.



38 comments:

  1. 沾上一点点边真恐怖!什么都要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很可怜哦!!哈哈!

      Delete
  2. 最讨厌Tamudun Islam和 Hubungan Etnik,超闷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hubungan etnik很难,我还没拿:(

      Delete
  3. 真的很够力下!祝你升学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够力厚,哈哈哈!你也是,加油!

      Delete
  4. 呵呵,Calculus我可能可以帮到你,只是basic cal I还是有上到cal v? 因为我只是学到cal iv而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第几第几,我也是曾经听我朋友说她在diploma不懂学到第几第几,我们好像没分的,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D

      Delete
  5. 哈哈雖然筆記丟了,不過幸好有學過的基礎吧!x)
    加油啊!!!看起來好難啊那些科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用的,我这个人要忘就会忘光光的,哈哈!
      其实不难,只是我人懒,懒惰读哈哈!

      Delete
  6. 吼吼,丢掉了就复印吧~ 有时间的话就重抄? xD 其实本身蛮喜欢重抄东西,这样就会记得了~【怪癖
    读教育好像很辛苦哦~ TT 亲要加油!
    什么都沾上一点点的感觉很累啊~

    最近开始写长了,有时间嘛~~ 【假期 xDD
    那么不会尴尬吗? @@
    恩恩,虽然部落格没什么,但就是不想被朋友发现…… T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都是这样啦,不是怪癖,不过我已经跟朋友借来复印了哈哈!
      没有书是不辛苦的啦,哈阿海!

      会尴尬!!超级尴尬,不过我又不想一直搬家,很麻烦/.\

      Delete
  7. 大学生活离我好远了,呵呵~~
    继续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你现在享受着主妇的生活,哈哈!

      Delete
  8. 我form 6时就转成文科,所以帮不到你...
    话说,我在这里也是每天骑脚车上学!记得要防晒喔~呵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是我自找的,哈哈!
      有记得防晒,放心!哈哈!只是很累哦骑脚车@@

      Delete
  9. 建议你骑脚踏车时,戴个外套呗 ^_^
    保护手臂,不要被晒黑/晒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这个人很会流汗,要是我穿会热死@@

      Delete
  10. Biology very good oh, can earn a lot of $$ in foreign country~ add oil yeah!

    ReplyDelete
  11. 我想我以后绝对不会读跟化学有关的东西,因为化学是我最大的弱点啊 TT
    话说,这些名字都好复杂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个人的兴趣都不同啦哈哈!

      Delete
  12. 大学有很多东西都是中六的科目,再多几个句子而已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为止是这样没错,哈哈!

      Delete
  13. 可以的。就做一下tutorial就好啦!!

    ReplyDelete
  14. 加油加油,你可以做到的!

    ReplyDelete
  15. 加油加油!呵呵。
    上课的日子来来去去去都看似一样,其实每一天都不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为止都感觉一样咧,哈哈!

      Delete
  16. 理科生?哈哈,这种情况确实有点无奈,笔记吗?
    anyway,大学加油。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理科生没错,哈哈!
      谢谢你!

      Delete
  17. 总感觉大学的科系又多又恐怖=[我去到那个时候会被榨干吧._.

    生活加油↖(^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没那么容易榨干哈哈哈!
      你也加油!

      Delete
  18. 哈哈一篇点醒梦中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记得记得!不要丢哈哈哈!

      Delete
  19. UPM的学妹!你好~加油吧,大学必修课不会太难的,都是帮助我们提升学分的科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叫我学妹,想必你是学姐咯,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因为人太懒的关系吧,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