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化学的mate LOL

很久没来了,其实有很多事情应该记录一下,但自己太懒惰了,而且才刚考完试,
现在才算真的有时间来写。

两个星期前,也就是Mid sem break结束后,
我们Chemistry有一个course night,地点是在Bangi的Golf Resort。
我们Junior只有7个人(不包括我那两个course mate,他们完全不参我们),我是后来才混进去这6人之中的那个,哈哈。
我是没有direct senior的,我的course已经很多年没有开放了。


其实我跟其他六人很少有机会碰面,虽然大家都是化学的,
可是我们却没课是在一起上的,所以跟他们是后来因为要在course night表演,所以要一起练习,所以才比较熟起来。

我们表演了《势在必行》的手语,当天大家都好像挺丢脸的,特别是我,哈哈!
我已经不想去回忆了,不过特别丢脸的事就会记得特别清楚。
还有,东西不好吃,我那么爱吃的都吃不下。(在意xD)

而且拍照的时候我一直很不爽地对ShunMin和YuTian说:“干嘛拍到我那么肥!!”
我知道有时是人本身自己的关系,不是手机的问题 T__T



Chemistry girls!


亲爱的YuTian!
Ppiu!!
亲爱的ShunMin XD




Course King LOL 唯一的男生

SynHuey!

当中跟我最好的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跟她们熟起来了。



还有一个女生是KhaiLin,我记得明明有跟她单独合照,可是照片没在。

随后我们还有一个Chemistry Club的衣服,他们说要一起穿来拍照,
我又差一点被她们遗忘(真是伤心,不想多说,哈哈),
结果有两个心机很重的人站在我的旁边,

说真的,我是肥了。





大家未来好好相处咯,哈哈。





by P
30.11.2013   12.10p.m.

31 comments:

  1. 人数好像真的挺少的,物以稀为贵!哈哈
    好好珍惜跟大家之间的友情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可是我也很少碰见他们耶!
      不管是谁,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会珍惜我们的友情:D

      Delete
  2. 你终于更新了~
    每当你更新你一定会附上那几张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的照片。哈哈xD 以后,也要这样笑着下去喔^^
    话说,你好高 !!!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的!我也喜欢你能开心一点,不会老是emo,多笑笑,世界其实很美好 :D
      已经很多人这么说我了,哈哈xD

      Delete
    2. 是希望,不是喜欢,哈哈*

      Delete
  3. 祝你大学生活愉快啦。

    台湾的夜市很大也很多,才走了不到四分之一脚就酸到behtahan料,不过真的是一趟很值得的旅程。

    九把刀的打喷嚏还有月老。

    真的是让我满腔感动呢。=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小琴!
      对啊,我听说了,真的很想去,因为听说那边的环境也很干净,哈哈。
      啊对,我自己也觉得很感动,特别是打喷嚏,真的很伤心。

      Delete
  4. hehe, happy college life, i miss it so much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心的事很多,不开心的事也很多。
      相信你也有很多回忆。

      Delete
  5. 不管多么丢脸的经历以后都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XD
    我也是肥了,一起加油运动减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还是觉得不美好,可能毕业后会这么想吧,哈哈。
      话说,其实我不减肥的xD

      Delete
  6. 你哪会肥啊?0.0 明明就很瘦嘛~
    不管是大学生活还是中学生涯,我都觉得你过得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错误的判断,你要试试摸一摸我的腰 哈哈哈!
      那是因为不开心的我都没写下来嘛 xD

      Delete
  7. 和新的朋友一起,有时候难免被遗忘
    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我感觉到自己很可怜,哈哈。

      Delete
  8. 真的啊你不肥咯,大家都穿得好漂亮 :D
    祝你每天都過得這麼開心充實啊哈 :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溪,够了,不要说谎了,哈哈。
      要是跟其他学姐比起来,我们穿得算普通了xD
      谢谢你。

      Delete
  9. 几百年不看你更新了,我以后你忙坏了。XD
    新朋友认识了,旧朋友仍然在心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百年,这么夸张,哈哈!
      你说得对,想忘也忘不了啦xD

      Delete
  10. 想留言就按“0 comments”那里~ ^^
    会的~ 哈哈哈!一定会按的说~
    就是啊!我不要啊!开学就代表快面对大考了~ TT

    亲照到不会肥啊~ 额呵呵!
    看起来大家相处的还蛮愉快的~
    认识新朋友真好!
    祝十二月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找不到,现在找到了:D
      谢谢咯,哈哈!
      十二月快乐(好像迟了/.\)

      Delete
  11. 你换名字我认不得你T_T 我真得太久没有上来了 啊哈哈
    嗨=3=屁屁

    嗯嗯貌似你有点肥了..............不过还是美美的拉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换名字!这明明就是我的名字,你还是可以继续叫我屁屁的,不介意xD

      哎哟,poupou久久一来就伤透我心了哈哈哈哈!

      Delete
  12. 也是很久没有看见你更新了,欢迎回来,呵呵!!! =]

    ReplyDelete
  13. 哈咯笑屁!我回来了 ^^ 还记得我吗?
    话说你真的好勇敢,竟然敢把IC照Po上来,我都不敢Po啊,连考SPM带进考场的时候都是倒转过来放的。==
    为什么你会想要读本地大学?我真的很好奇 @@
    按你的广告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奶妹,当然记得你!
      啊那个很久了啦,已经很下了,别去看了,哈哈。
      因为本地大学便宜啊(最基本的答案,啊哈哈)
      嗯?谢谢咯:D

      Delete
  14. 屁屁身材很好(害羞
    我表妹也说你很瘦 你是肥在哪里=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米子,你的眼睛有问题吗?
      你们看到的都是幻觉=.=

      Delete
  15. Replies
    1. 美丽的花,似乎话中有话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