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December 2013

2013的最后

就这样一年就要过去了。
来到年底,就是得来写一写一年的总结。
因为31号我会在考试,还跟朋友约好一起在宿舍倒数开派对(真是可怜),
所以就趁现在还在懒惰读书的时候上来总结一下。


基本上这一年还过得蛮不错的。
新年一样跟朋友们聚聚,因为刚考完STPM,所以无端端多了一个长假。
然后不停地到小学代课,偶尔在家看小说、写小说、追动漫,生活过得真写意(笑)。

再来就是和朋友去槟城玩个4天3夜。
虽然闹得有些不愉快(我的问题T_T),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毕竟我们也算是说去就去,4个人就这样什么也没计划就这样跑去了。


再来,就是STPM成绩出炉,
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其实在别人眼里,还是很差啦)
然后拿到第一志愿,进入了博大(虽然一开始后悔选这个科系)
跟死党们分开,但还是时常联络,571也没再说我烦(过分囖她以前xD)

在宿舍认识了很多少根筋的人,还跟3个不同科系的朋友组成可怜的 " lonely group ",
每天晚上的晚餐,是我们4人聚会的时间。
总是吵吵闹闹地聊天嬉笑,让我们的晚餐时间也过得很有趣。
陪我上课的两个数学精英也是少根筋,人又很好,平时都是她们在陪我,
刚好这个星期study week,我还带她们来这里玩,哈。
平时上课我没那么孤单,但我是时候习惯一个人了(可怜)。

基本上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因为进入了学记团,
所以学了很多原本一窍不通的摄影技巧,也参观了报馆,听了学海记者的分享等等。
真的没后悔加入学记团,真的很有趣,嘿。

我偶尔有点懒,但混混下也是过了一个sem。

衷心感谢这一年里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D



我看回了2012的最后
感觉我好像都没成功达成自己的愿望。
我人还是很懒惰,健康还是很差,体重也没好到哪里去... ...


现在就来写一下明年想要达成的目标:

1. 体重不再增加。(不然衣服真的越来越难买,哈哈)
2. 搬出宿舍后,能找到好的房子和house mate。
3. 写完心里正想着的三个半故事。
4. 看更多更多的小说,继续追我的动漫,让自己充满正能量!
5. 看开一点,不要那么容易就不爽别人(这... ...)
6. 继续写我的部落格(我相信这个一定会做到)
7. 省点用钱,不要乱买东西(基本上我乱买的东西是小说... ...)


大致上就是这样。
这篇没有敷衍了,别再说我敷衍了呀poupou,哈。

虽说我有那么多的目标,
可是不管我的目标是什么,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依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


索隆说过: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





在远方奋斗的伙伴们,新一年里,你们也要加油!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笑)




by P
27.12.2013  10.54a.m. (2012年的最后一篇)

43 comments:

  1. 圣诞快乐 还有 多几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提前祝你happy new year 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lie!好久没看到你了!
      对啊,所以我现在应该跟你说,新年快乐!哈哈!

      Delete
    2.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部落格了~然后我的部落格不知道怎么了~乱到完~现在是新的部落格~但是之前的blog友还有follower都不见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啦

      Delete
    3. 新部落格,新的開始,不錯哈哈!
      你也加油!

      Delete
  2. 既然是2013年最后一篇博文,那我就来留言捣乱捣乱一下。:O

    原来妳打算在明年搬出宿舍哦!我有朋友在old flat旁边买了一间排屋出租给大学生的。我其实也打算叫女儿搬出去住的,如果我女儿confirm要搬出去住,我就必须叫屋主把排屋reserved给我的女儿了,然后再叫女儿找几个朋友share屋租.......: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首次看到苦妈,有些激动!!xD
      对,我爸爸也叫我搬出去住,是old flat还是旁边?旁边就还好,old flat就听朋友的senior说环境很不好,我也不知道要住哪里咧,还没去找,现在我和朋友都开始烦了/.\

      Delete
    2. old flat的环境的确有点糟糕。我看了也不开胃。
      至于我朋友的排屋靠近哪里,我就不是很清楚,好像是靠近篮球场。
      不过,我已经知道妳也在物色屋子,如果明年九月份我找得到屋子,会顺便问问妳要不要.......:O


      妳每次post上来的博文,我都有看的,只是没有留言。呵呵。

      Delete
    3. 是太过糟糕,我也没办法忍受。
      好啊!先谢谢苦妈~~~
      我朋友也说要问问senior,我就没办法了,我没认识什么senior~哈哈!

      这样感觉好像赤裸裸被你看光了@@哈哈。

      Delete
  3.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achieving what u plan for! =D

    ReplyDelete
  4. 每一年都要过得很充实!然后2014年的 resolutions写了就要达成哦
    加油!新年快乐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你这么说,我又压力了,哈哈!
      新年快乐:D

      Delete
  5. 你这一年过得还蛮充实下 =D
    继续加油。迟来的圣诞节快乐和提早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沒有很充實啦,多數在家廢,哈哈!
      新年快樂:D

      Delete
  6. 你过得好充实哦~祝愿你今年也过得快乐幸福!
    我朋友跟你一样,从今年考到明年(明白我的意思?XD)
    看到你说做临教,我又开始烦恼了,我还没去找工啊,可是不是很想做,可是又觉得应该去做,可是又想体验新知识...(挣扎)不过,要做临教的话应该快快去问,可是我还没行动,不可以再拖了,可是还没想通(我竟然在你这里碎碎念XD)
    写小说加油!(我还没开始努力,真糟糕==)

    ReplyDelete
  7. 讲错了,应该是祝愿你明年也快乐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像我之前囖!
      我也是不想做,最後還是有去教課,就一點點而已啦,哈哈!
      看你怎麼想囖,不過確實會很悶哦在家~
      新年快樂!

      Delete
  8. 加油噢!愿新的一年能过得更顺利,祝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樣,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哈哈哈!

      Delete
  9. 转眼又到新一年了,我刚念完我的A level,现在在等成绩,希望我以后的大学生活也可以像你的一样精彩!还有,提早祝你新年快乐哦!希望你的愿望全都能实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你哪裡看到我的大學生活精彩了?哈哈!
      我相信你的一定會很精彩,新年快樂!
      謝謝你,嘿嘿。

      Delete
  10. 要找到一个好的室友不容易啊~尤其是那种能跟自己合得来的~
    2013就快要结束了,自己也蛮舍不得
    有属于自己的那个gang的朋友也是很幸福的,
    至少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回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不容易。我的室友雖然跟我一開始不太合得來,可是我們感情其實不錯。
      新年快樂哦!

      Delete
  11. 预祝,新年快乐=]

    其实2013我并没有什么愿望而且估计有也没实现,不过这年我看了动漫也感觉充满了能量,嗯,明年也会继续下去。

    呵呵,基本上我的乱花钱也是在小说上啊=]

    喜欢那一句: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不过海贼王实在太多了,只是偶尔偶尔看罢了。

    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吧對吧,看動漫真的會讓自己充滿正能量!
      我們要努力把它們散發出來,哈哈!
      我們都一樣,小說看很多:P

      海賊王真的好熱血,有時間你一定要看完,哈哈!
      你也加油!

      Delete
  12. 新年快乐啊。

    住宿舍的生活离我很远很远了....悲。

    呵呵,看来我也要订下明年的目标前进了 :)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樣不好嗎?宿舍沒有很好啊,哈哈!
      嗯嗯,一起加油!
      新年快樂:D

      Delete
  13. wish you the best,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 =D

    ReplyDelete
  14. 在每年的最后几天回首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其实感觉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成长。
    哈哈,每年我都会定目标哦,定很多尽管大部分没有完成。
    不过有个方向是好的哈哈,希望你可以实现新一年的目标。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成長了,但這些也算是很好的回憶吧:D
      你要加油,一定要實現!!!
      :P

      Delete
  15. 新年快樂啊:)
    話說,我沒那麼在乎體重,我在乎的是身高.... 我現在才 150cm 而已,悲哀啊 T^T

    總而言之,加油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時因為你原本就很瘦?一定是這樣!哈哈哈!
      加油加油,多喝牛奶吧,哈哈哈哈哈!

      Delete
  16. 不管2013有什麼酸甜苦辣,一切都已過去了。接下來就往前看吧!還有更美好的世界在等著我們呢。

    希望你所訂下的目標能夠達到!:)

    先預祝你新年快樂咯,XiaoP!:DD

    P.S. 順便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憧憬的未來世界總是很美好,希望真的是這樣吧:D
      謝謝你哦!
      新年快樂:D

      Delete
  17. 亲新年快乐啊~~ 祝2014一切顺利!
    要是下雪我第一个去玩~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也祝你順順利利!
      下雪的話很冷的呀!哈哈!

      Delete
  18. 新年快乐!
    祝你的目标一一实现,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D
      謝謝你,你也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