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圣诞就要来临。

最近花了不少的钱。
该死的是我现在在沙登读书,The Mines离我实在太近,
所以害我一直去书展。

上个月书香我就去了两次,两次都买了不少的书,
而这个星期的Big Bad Wolf又买了书,
但因为自己没什么看英语书,所以去BBW只买了一本书,
觉得很可惜,因为真的太便宜了。
但是我想要的书都找不到,看见那么多人那么多书,
我整个人都要晕了=_=

至于这两个月买了什么书,因为没有拍照,
所以迟些再分享好了。



这星期原本没打算回家,因为再上一个星期的课,就是Study week了,
但爸爸忽然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回家,
能回家我还会说不吗,哈哈。
结果又回来了。

我们又去了马六甲,
圣诞节将近,哪里都是圣诞的装饰,
然后,今年终于有跟圣诞树的合照了。


说起来,英雄广场的圣诞树未免太高了吧。
我们走到二楼才能跟它合照,哈哈哈。

这是我在楼下,站远远拍的。



这是2楼,哈哈。

家里两老 xD 依然那么搞笑。

英雄的2楼也有这样的装饰!


晚上的时候,我就说要去吃火锅,
结果又去了Tong Wok。


看我妈几有seh XD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
一个sem就这样过去了。






by P
15.12.2013  4.22p.m.



35 comments:

  1. well buy books to read is good investment. ;)
    provided they are not comics la. haha

    ReplyDelete
  2. 的确站好远拍啊~~~@@
    不过也没办法~
    不然就拍不完整棵圣诞树了~ XP
    笑屁sem2也要继续加油咯! ^^
    干巴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囖,它太长了XD
      嗯嗯,你以后也要加油!

      Delete
  3. 买书看书是好事,但别忘了自己课业的书本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怎么那么残忍,提起我的伤心事T__T

      Delete
  4. nice christmas tree, can't await it too~ XD

    ReplyDelete
  5. 我今年两个书展都没去啊!最近也没什么买书呢~
    祝你圣诞快乐哦!
    P/s:我觉的你蛮高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就可惜了,哈哈,没关系明年还有!哈哈!
      已经很多人这么说我了,其实我是真的很高(跟其他人比的话啦哈哈)

      Delete
  6. Oiii屁屁O.O这篇很敷衍啦你!
    啊哈哈哈 对爱看书的人来说 住书局附近是件痛苦的事啊...:P

    ReplyDelete
    Replies
    1. oi~哪有敷衍啦!哈哈哈!
      是囖,时不时就跑去厚XD

      Delete
  7. 我真的很怕他们会忘了我…… TAT 【没安全感的孩纸你惹不起啊! xDD

    好短的一篇 ><
    看见那圣诞树,心想把它戴在头上应该很不错~
    [photoshop 就行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会,你想太多了啦,哈哈!
      哎哟~哪里短啦。
      戴在.......头上?OMG~~~

      Delete
  8. 哈哈,我最近也是荷包出血啊。

    谢谢你对我文字的评价=]

    预祝,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花在小说上,哈哈!
      不客气,圣诞+新年快乐哦!

      Delete
  9. 考试到了,好好读书哦。
    还有,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10. 我错过了the mines书展啦 TT
    最近那个big bad wolf知道的时候已经剩下一两天了,结果还是太临时就没去成。
    我也比较少看英文书,但最近想看某套英文书,是一系列的,本来假期前还打算去书展买了假期专心啃五本。
    英文书都蛮贵的哈哈,去书展应该便宜很多吧,遗憾死了。

    study week 是什么啊?
    哈哈 学习愉快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咦!我没看错,你是小乐!
      好久不见了!!!

      没关系啦,明年还有啊哈哈。
      bbw真的很便宜也,我才买RM10~真的太便宜!

      就是一个星期给我们读书准备考试囖,哈哈!
      谢谢你~

      Delete
  11. 我很想去Big bad wolf啊啊啊!!可惜離我家太遠了,交通不方便所以沒得去 TT
    去到廣場到處都是聖誕裝飾,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呢!

    下一個sem也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远哦?你家一定是在kl那边,哈哈!
      真的到处都是,不过我没去几个广场而已。哈哈~
      嗯嗯,会的,谢谢你:D

      Delete
  12. 加油啦。圣诞树真的很高。O.o
    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太高了@@
      圣诞+新年快乐!

      Delete
  13. 不知不觉都快过圣诞了啊,我过完圣诞不久就得准备考试了啊><
    一起加油吧 住生活愉快,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我一样耶,也是圣诞后考试,啊哈哈!
      生活愉快!

      Delete
  14. 好幸福哦 XD
    哈哈 马马六甲 我下个月才去 ><
    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幸福了?哈哈~
      你会来马六甲?
      新年快乐XD

      Delete
  15. 好久沒去逛大家都博客了,
    原來你來了Serdang讀書哦,
    哈哈

    學業加油呀 =)

    看哦你這一篇,我好像也很久沒去馬六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咖啡,好久没看到你了~
      对啊~
      我会的:D
      我每个星期都会去耶其实,呵呵!

      Delete
  16. 哇,那圣诞树应该有三层楼高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