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2014的第一篇,寫的當然是倒數的那天

說起來現在已經9號了,也就是我考完年終考試的一天。
其實考試這段時間說快不快,但說慢又不慢,
每過一科自己就在心裡尖叫一下,但考到最後,
卻好像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兩個星期沒回家,還是希望能快快回去。
回去就能盡情地休息了 (說得好像在宿舍不能休息這樣,哈哈)。

今天是星期四,我星期天才會回家,原因是已經跟朋友約好星期六要去吃東西。
Angelyn她星期六才考完試,所以我們就說好等她考完試才出去。
其實很多人聽到我的決定都有點驚訝,就為了要特地吃東西而等到星期天才回,
其實一開始我自己也因為我這個決定而覺得驚訝,哈哈,
不過後來覺得沒什麼呀,因為這個sem就是因為有她們我才能過下去。
至少在2013的最後一天有她們一起陪我倒數。

2013的最後一天,我還一連考了兩張paper。
那一天的宿舍靜得可怕。
跟媽媽一起dinner的Chubby和Jac也趕著回來,為的是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倒數,
還帶了很多吃的東西來。

其實當天Chubby也是生病,她媽媽叫她回家睡一天,她不要,真是感動XD
所以她帶給自己加多寶,哈哈!


我們四個看了看手機的時間,結果全部的時間都不一樣,
而且我們這裡好像也聽不到煙花,更沒有電視看,
所以我們就用我們自己的時間來倒數。

等著時間過時,我們一直講話,討論要喝哪個vitagen,
結果Chubby就突然說:“ 到了到了!”

我:“ 還有幾久?”

Chubby:“ 就是現在!”

我們三人:“ ……啊?”

“ 現在!快點!” Chubby已經舉起Vitagen了。

我們三人:“ 啊?等下等下!(手忙腳亂插vitagen的吸管)”




然後就是,

“Cheerrrrrrrssssssssssssss!! Happy New Year!! ”



四罐vitagen終於瓶子敲著瓶子。








Hmm.. ... Lonely Group !


最後因為太high,結果我們被敲門,
我們趕快靜下來。
別人跟我們說他們要讀書,我們就不敢這麼大聲了(宿舍的壞處啊!)


就這樣,
新年快樂!(好像有點遲了)




by P
09.01.2014  4.00p.m.

24 comments:

  1. 很可爱的倒数方式耶~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拿涼茶會更奇怪嘛,哈哈!
      新年快樂哦!

      Delete
  2. wow Vitagen庆过年,感觉很 fun
    呵呵恭喜考完试咯,假期快乐,过个快乐年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健康,哈哈!
      謝謝你,現在真的輕鬆了:D

      Delete
  3. 哈哈哈,很可爱,不迟,不迟,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新年快樂:D

      p/s:我進不到你的部落格哦:(

      Delete
  4. it is good to have gathering with friend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們每一天都會聚啦,哈哈,在宿舍嘛,要一起吃東西。

      Delete
  5. 你们的倒数方式很好笑啊!

    ReplyDelete
  6. (迟来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好久没看到宅妈了!
      新年快乐哦!

      Delete
  7. Vitagen贺年,很可爱!^_^ 喜欢你们过年方式!
    我看到ice cream soda,好好喝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有点不好意思,几个年纪不小的女生还玩这种玩意儿哈哈哈!
      结果我们那个ice cream soda被一个女生干完XDD

      Delete
  8. Skittles 一人一包刚刚好啊!XD

    和朋友一起倒数的感觉会比较疯狂!我朋友特地大老远跑来我家一起和我倒数,大半夜两人在露台那里跳来跳去LOL 不过真的很开心 :))

    上一次留言祝贺过了,但这次我无聊要在祝贺多一次 XD
    HAPPY NEW YEAR!! :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小姐,你还去算喔XD
      是有点疯狂,太high了,结果吵到别人哈哈哈!
      哎哟,你一定感动死了!!

      38婆,那我要祝你农历新年快乐XD

      Delete
  9. 哈哈不管怎樣可以跟朋友倒數還是很開心的 ^^
    新的一年也繼續加油吧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还可以啦。
      你也是要加油哦~!

      Delete
  10. 哈哈很健康的倒数活动啊~
    以vitagen代酒,灌下去呗~!
    哈哈我也是常溜回家,宿舍怎么说都没有家里舒服,
    平均两个星期跑回家一次,
    幸好家里离学院还算蛮近的啦~
    我们之前吵吵闹闹的时候也被人家以狠狠的眼神秒杀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们都不太会喝酒啦,宿舍也不能带哈哈哈!
      家里真的最好的,我有时还一星期回去一次~我的家离宿舍很远哦~
      你就好啦,哈哈~

      Delete
  11. 我也考完试了哦!呵呵 祝你一切顺利!
    还有,新年快乐。迟了但还是祝福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恭喜你呀!!
      是啊,迟到好过没有嘛,嘻嘻~

      Delete
  12. 好可爱,用vitagen倒数,不过很棒很健康!迟来的新年快了!都快华人新年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真是不好意思地说 xD
      那我就祝你农历新年快乐!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