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草草更新——年二九-->初二


新年也差不多过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是初八,我今天终于没再出门了,哈哈。

还记得年二九还没到的时候,
朋友就约去唱K,然后去一年一次,24小时的夜市。
我还是今年才知道我们这里有这样的夜市,很耍古一下,不过也没什么东西,
很快就离开了。

年三十晚上就是吃团圆饭。
我们去了马六甲的 “茗豪” 吃,东西没什么特别好吃,
但我们16个人一桌就千二块了,
而且说真的三十的晚饭我只是吃饱而已,没有很饱(我以为我会很饱,太看得起那些菜色了XD)。


初一我学生说要来,
结果等啊等啊,因为某学生的妈妈忽然有事不能载她们来, 所以就没来了 囧
她们说明年会来,好吧,我就听着先 =.=

初一晚上有另外一次的团圆饭。
这次多了小姑和姑丈,直接在我们这里的 “金元宝” 吃,
分成两桌,好像 六百多块而已。
但这次我就吃到很饱。

吃饱去朋友家开台,不用说,
我依然输了(每一年都是这样,运气不好啊~~)。


初二中午家里吃火锅,
晚上阿妈淑怡21岁生日,我们去她家事肚子很饿,
又吃了火锅,然后又BBQ,
我第一次吃烧棉花糖,感觉还可以(一开始觉得很恶,但其实还不错)。
阿妈拆礼物,说很喜欢我们全部人送的礼物,
我们也放心了,哈哈。



好了,暂时更新到这里。
有时间再写初三到初七 XD
我有点懒惰继续记录了。


p/s: 我很期待《等一个人咖啡》的电影。
我很喜欢演思萤的宋芸桦 太太可爱了。
演阿拓的布鲁斯也太适合了!


大家,二月快乐 :D




by P
07.02.2014   9.42p.m.


27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故事我读过了,电影我也很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本我也蛮期待《我的情敌是超人》,可是有某明星演我不喜欢啦/.\

      Delete
  2. 哪里有哪个24小时的夜市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里,哈哈,很少东西而已的啦。

      Delete
  3. 新年快乐,二月快乐!!! =]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期待《等一个人的咖啡》,里面都是好人,我很喜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演员全部都很喜欢。
      阿不思还没出现,不知道谁演:O

      Delete
  5. 千二块的团圆饭?哇~~

    ReplyDelete
  6. 二月快樂!

    你說的那個立春有點作弊其實無所謂啦,開心就好xD
    謝謝你的稱讚!

    很快二月了,願你順順利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二月快乐!
      不客气,哈哈哈!
      也愿你顺顺利利~

      Delete
  7. 等一个人的咖啡!我也在等。
    新年快乐 :D

    ReplyDelete
  8. 我也非常期待《等一个人的咖啡》!

    ReplyDelete
  9. 新年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唱k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新年也唱K咧,哈哈哈!

      Delete
  10. 烤棉花糖很好吃涅!我喜欢~
    哈哈哈哈,我也是好期待《等一个人咖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真的很多人喜欢耶,不过我就觉得还可以啦,一开始觉得很恶心XD
      大家都好期待!

      Delete
  11. 不懂為什麼我看不到你更新耶 :O 可能看漏了XP
    燒棉花糖很好吃喔!要把表面燒得有點Brownish,這樣吃起來就有外脆內軟的感覺了。 ;)

    我也有吃火鍋,只不過我總是在想為什麼要在大熱天吃火鍋啊 (笑)


    二月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没看到你换了部落格耶!
      哈哈。
      嗯对,外面脆脆我蛮喜欢的XD

      大热天吃火锅真的很想死哦,哈哈!
      不过我就是爱吃!

      快乐 :D

      Delete
    2. 大熱天吃火鍋大概是馬來西亞人的癖好。哈哈哈! XD

      Delete
  12. 24小时的夜市,很特别哦

    2月快乐!很快要3月了 祝3月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你想象中的吧,我觉得,哈哈!
      就是小小的晚上巴刹这样。

      是耶,真的好快: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