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很不情愿地开始新Sem

一个月多一点点的Sem Break很不幸地结束了。
我很不情愿地回到大学,
很不情愿地上了五天的课,
然后很欠打地在今天又跑回家了。

其实我星期五的课到六点才结束,
三点到六点有lab,
不过我原本就打算不去,想说第一个星期应该是没有的(后来我的系友告诉我真的没有!),
所以我上完了早上的课,
就高高兴兴地去到朋友的宿舍,
然后高高兴兴地载着她们出发回家了(司机食物中毒,我唯有载她们到一半的路程)。


第二个sem我还是住回同样的宿舍,
同样的房间,还有同样的室友。

在开学前,我们都在同一天回到宿舍,
室友一见到我,就说:“ 唉,怎么又是你?”

一个sem后她的pattern都出来了,哈哈。

我们一边打扫,一边聊天。
聊到她还记得一个月前,
我们在收拾衣服、物品的时候,高高兴兴、音乐开得很大声地唱着我们都喜欢的五月天的歌,
她记得我的酷我不停地卡,
甚至还记得她最后一首听的歌是周杰伦的阳光宅男,
然后就赶着推着行李去搭德士了。

想不到一个月那么快就结束。
我们又回到同样的房间里,说着这些回忆。



最高兴的,还是见到了我的lonely女孩们。
她们依然很吵、很叽喳、很三八,
甚至还有强迫症。
真是可怜的我啊。
前几天还一直被她们逼我去CG的活动,
不过最后还是我的固执赢了,哈。



然后,
新的一个Sem,大家再一起加油吧。







by P
21.02.2014  11.40p.m.




30 comments:

  1. 哈哈,同样的宿舍,同样的房间,同样的室友.....如果可以搬出去住该有多好,是不是?: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我这个室友不打算出去住耶。
      她很积极地参加宿舍活动,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阿金你的想象总是很美好啦。

      Delete
  3. 幸好你选择不去。。选择回家。。=)

    jia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却感觉好久没回去了:(

      Delete
  4. 感觉大学的生活很充实啊:]最好的就是有一群好基友陪在身边了…

    呵呵,其实那件很热血的事就是投稿啦:]

    对啊我很喜欢田馥甄的歌声,还有你就不要想起我,我也很喜欢。歌词超棒。

    天使与主人,呵呵,我决定既然成了她的天使,就应该尽力去了解她,或许我会游戏后会变得不这么抗拒了。

    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幸好在这样糟糕的环境还有她们的存在:)
      继续热血吧!加油!
      她的歌声真的很棒,这首我没听过,有机会一定去听。
      你也加油!

      Delete
  5. 加油!加油!
    突然以前求學的回憶湧上心頭!
    懷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总是怀念以前。
      生活加油:)

      Delete
  6. 不管怎样,学生生涯是你以后会怀念的,要珍惜!
    新学期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美好的回忆我当然会记得:D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Delete
    2. 嗯,美好的回忆我当然会记得:D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Delete
  7. 感觉你跟那班朋友很开心呢~祝你高兴读书顺利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啦,哈哈哈!
      你也是!要顺顺利利啊。

      Delete
  8. 很抱歉啦!很久没上blog所以现在才来这里回复 =目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关系啦:D
      加油。

      Delete
  9.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的大學朋友都很好笑耶哈哈哈!
    唉沒錯,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然後再過不久一年又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的室友吗?XD
      现在我倒是希望它快过,我要回家啊啊啊啊!

      Delete
    2. 沒錯!真的好有趣!XD
      和你相反,我不想那麼快過,因為我不想那麼快變老XDDD

      Delete
  10. 好久没有到你的部落格啦。你应该会把我给忘了吧。毕竟你的博客有那么多人,我只是个小人物。我应该会常来这里留言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把我看成这样吗?哈哈!
      我怎么会忘记,来过我部落格几次的,我都不会忘记!!
      很高兴你回来了:D

      Delete
  11. hihi,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留言~:DD
    你的大学生活好精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
      也没有精彩了,哈哈!
      还有,你的头像好吸引我!!!:D

      Delete
    2. 莫非,你也是黑子迷??!!XD

      Delete
    3. 哈哈哈,没错!give me 5*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