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14

打扫部落格

好了,是时候来打扫一下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两个月没写了,哈哈。

最近很忙,现在接近sem break了,才比较得空一点。
很快的,一个sem又要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在这个sem遇到很多贵人,跟身边的朋友更加地熟了。
我开始没有觉得很孤单了,哈哈哈。

然后下个sem回来,我就真的告别宿舍生活了。
和朋友一起在外面住,难免会发生一些争执,
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多体谅对方。

我现在真的是21岁了,
真是感谢大家那么那么爱我,为我庆祝生日。
生日的post我下次一定会post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我好久没去博友的家了,
等我下次真的得空了,一定会去参观。哈哈。



by P
17.05.2014   2.34pm.

38 comments:

  1. 21岁好年轻~年轻真好。。。(望向远方)

    *回来回来 XD*
    对啊,上课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上课时最期待的就是sem break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不應該是21,應該更大T_T

      我還要度過sem break才能放假,唉!!

      Delete
  2. 我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学了~
    加油!
    我也很久没来探访了,不好意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始考final test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最近也不太得空 :/

      Delete
  3. 笑屁终于更新啦!
    小雨刚开学~
    选择不跟朋友在外面租房子~
    所以小雨得每天来回学校~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雨好!
      沒記錯小雨也是kl人吧?所以來回應該沒有問題! :D

      Delete
  4. 大概是迟来好久好久的祝福吧。生日快乐!感觉21虽离我还好远可是真迫不及待啊、对于长大这回事。

    我买的是橘子的《被爱却孤独》,最后的结局中,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故事对我有点沉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关系,我愿意接受的XD
      你现在是迫不及待,可是迟些就会不想要它的到来~
      我也有买这本,还没看。看题目,结局大概很伤心的吧 :/

      Delete
  5. 好好建立友谊吧 ;) 你可以办到的 :D
    对于长大有点恐惧感 -w- 可是长大感觉好像很自由地说~
    21岁快乐哦亲 :D
    假期中的我很快乐 xDDD
    小说嘛…… 再看看好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样 :D
      自由又怎样?少了一点年轻时的狂欢甚至是动力了:/
      谢谢亲!
      不要再看看,要放上来:PP

      Delete
    2. 好,我答应你,等我下一个设计出的时候,加上第一百篇?
      要等很久的说 ><
      可是21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啊 :)
      笑屁没问题,会为你打气的!;D

      Delete
    3. 慢慢来,比较快 XD
      闯出什么天啊!?(眺望)
      哈哈哈!

      Delete
    4. 额,美丽的天空 xDDDD
      专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说很容易做很难 -w-
      [默默拼天空图 xD

      Delete
    5. 哈哈,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会加油的,我正慢慢地努力拼凑中~~~
      你也是要努力好吗?XD

      Delete
    6. 在懒多几天吧? 啊哈哈哈 本性难移 -w-
      你照片出现了!

      Delete
    7. 是耶,我明明是要准备final test的,结果也很懒XD
      那是因为我换过了,哈哈!
      可是这个照片我不太喜欢咧@@

      Delete
    8. final test 听起来很难+复杂…… 不准备,okay 不? O_O
      看到你很瘦啊~ XDD 要不再试试换?

      Delete
    9. 要准备,只是不是现在,还有一两天给我摇脚XD
      照片都是骗人,怎样都看到很瘦,哈哈!
      没有照片了 囧

      Delete
    10. 那么就自拍几张? XD 那就有照片了!
      感觉你就是瘦的人 -w-

      那要记得哦,不然摇脚摇到忘我 额呵呵

      Delete
    11. 现在每天在家都是宅女look,不太适合拍照啦哈哈哈!
      不是,我肥了很多其实:/

      好啦,会记得啦,明天应该就会开始了,哈哈哈!

      Delete
    12. 我这个星期要忙完,下个星期要读书了 TAT
      边假期边读书,惨 TwT

      Delete
    13. 我下个星期就考了,啊啊,时间过得太快了T_T
      我明白你的处境,我现在就是这样:(

      Delete
    14. 好好读,考完试请你吃糖 xDD
      不要太多压力啊~
      也要适时的轻松~~

      Delete
    15. 你打算怎样请我吃了吗?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给自己那么多压力的XD

      Delete
    16. 给你看照片,望梅止渴 颗颗颗
      感觉上你是个会自我调理的人,我放心了 XD

      Delete
    17. 照片你还好意思给我看!哼!
      我会我会,不会逼自己的,让你老人家担心,我惭愧不已~~XD

      Delete
  6. 加油*^_^*

    之前看到你在部落格留言,照片让我以为你的部落格关闭了,吓到我了。

    送上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照片,我担心人家认不出是我哈哈哈!
      谢谢你啊:D

      Delete
  7. 首先,很迟很迟来的生日快乐 (迟了接近一个月了呢><)

    我也希望我会遇到贵人啊啊啊啊,要开学了啊我心情很紧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我愿意收下这样的祝福,哈哈!
      一定会遇到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D
      开学愉快!

      Delete
    2.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带着你的祝福迎接开学的 XP 你也是要和朋友在外面相处愉快哟

      Delete
    3. 哈哈,好的,我也接收了你的祝福!
      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下星期的考试啦 :/

      Delete
    4. 哈哈哈 我帮不了你 只能说加油了 呵呵

      Delete
  8. 21 離我很遠了。
    哈哈哈哈!
    不過要記得常回來打掃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间过得很快,我相信它也会慢慢远离我XD
      好的,我会记得的,哈哈!

      Delete
  9. 好多留言啊~~@_@ xDD
    加油,祝你生活愉快!=)

    [回复留言: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聊天室,所以都在这里聊天而已啦,哈哈。
      你也是,生活加油!
      不客气啦~你是真的写得很好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