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生日(中学同学篇)

我没有更新的这几个月,其实发生了很多值得记录下来的事。
上一篇说要记录我的生日,所以这一篇真的不能偷懒了。

其实我的生日已经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
那个时候接近第二次考试,而且偏偏我的生日刚好撞到了课外活动去kampung的日子(没记错的话,是星期六)。


而在我生日前的一个星期,我回来了淡边。
当时跟几个很好的哥儿们出来喝茶,他们就说我的生日要来沙登找我,
不过他们这些人都是讲就厉害,每次都不会做的,

然后,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应该是星期一,
其中一人突然whatsaap我,跟我说他们没来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这样,所以也没有期待什么,
谁知道他们以为我生气,结果打了一通电话来。

“ 你现在有在宿舍吗?”
“ 做么咧?”
“ 你讲有没有啦?你等下有没有出去?”
“ 做么?你们不是讲没有来了咩?”
“ 哦,我现在等着XX了,差不多要出门了。”
“ 蛤?真的啊?” 天啊。
“ 真的,你等下没出去哦?”
“ 是没有。你们真的是@#¥%%¥#@ ”
“ 我们怕你生气bla bla bla”

结果就这样,他们真的来了。

认识了这么多年,他们还是第一次对我那么好咧。
平时最没有心的也是他们(不要写那么多,等下他们看到伤心就不好了,哈)

结果他们请了我吃晚餐,还有蛋糕,然后就这样回去了。
还有早在几个月前就一直问我的礼物 =.=
是黑子的篮球的体恤,我放在宿舍没拿到回来。




Jhh

Shong Wei

SPY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我会记得要请你们吃沙爹的,哈。

现在还会放xiaoP的人真的很少了哈哈。





然后是阿妈和阿爸。
我和阿爸从小学认识到现在,阿妈则是中学才认识的。
我们也不知道做了多久的家人了,哈。

阿妈现在跟我同大学,虽然宿舍不同,不过我们见面的次数不少。

她在之前就告诉我,她要把买了的泡菜放在我宿舍的冰箱,
然后星期六才拿回家。
(她的宿舍好像没有冰箱)
我就说ok啊。

结果星期三的时候,她就说她到了我的宿舍。
刚好那天下很大雨,她说她在我宿舍的某一个地方,不知道怎么来到我住的地方。
我就说没关系啊,我去带她来这样啰。
然后我拿了雨伞,很快地冲出我住的那一个blok,
谁知道有两个人突然跳出来,

我整个人吓了一跳!

一看,
竟然是阿爸和阿妈!

我这个真的被吓到了。
他们就拿了蛋糕给我,然后叫我一起去吃辣汤。
(话说,我觉得辣汤不错喝咧,不过阿爸就觉得普通而已)





阿爸和阿妈!
沙登的辣汤



谢谢阿爸阿妈的请客。
你们对我一直都那么好,女儿很感动(笑)。




中学同学篇大概就是这样。
下一篇再写大学朋友篇,哈哈(懒惰了)。




by P
05.06.2014   10.52p.m.

26 comments:

  1. 头香? XD

    哇,你的生日好多人帮你庆祝,还可以分两篇~哈哈哈
    异性缘很好哟 =P
    八卦一下,阿爸和阿妈是不是情侣?(重点好像放错了)

    辣汤!看起来很美味呀,下次我要去Serdang试试看~

    嗯,虽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小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头香啦哈哈哈。
      不是啦,只是我废话很多,又懒惰,所以才没写完XD
      是的,他们绝对是情侣(笑
      是很不错喝咧!
      收到祝福了,嘿嘿,谢谢你啦,还小P咧xDD

      Delete
  2. 中学同学很有心思呢,这年代,毕业之后还能和中学同窗见面已经很难得了,你们还能约在一起庆祝生日,珍惜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每次回到hometown我们会想到的都是中学同学,也算是因为认识的人少,只会想到他们哈哈哈

      Delete
  3. 我也很好奇阿爸和阿妈是不是情侣呢? xDD

    我猜那些男生都是你中学的BROTHERS吧 呵呵

    期待你的第二篇生日篇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他们是情侣,你们都好8哦,哈哈哈!
      是啊,不过我们好像毕业后才比较熟XD

      Delete
    2. 哈哈哈 8是天性 LOL

      啊?毕业后才比较熟?毕业之前熟,肯定会哭得很惨啊。

      Delete
    3. 哈哈哈,我绝对可以明白XD
      其实毕业之前也ok啦,只是我觉得毕业后比较常出来聊聊天~
      毕业的时候我是差一点哭啦哈哈!

      Delete
  4. 我也很好奇阿爸和阿妈的关系勒~

    你的好哥儿们长得有点像耶,还是因为他们全都戴差不多同款的眼镜的关系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金,你怎么也这么8了?哈哈哈!
      他们就是你想的那样咯XD

      是耶,照片看真的像咧,哈哈哈!
      其实他们不像的XD

      Delete
  5. 亲,我来了哟。
    谢谢亲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一定会很努力的交朋友的。
    六月了耶,亲生活加油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
      嗯,多打开心房认识多点朋友吧!加油哦:D

      Delete
  6. 好开心的一篇捏~
    满满的友谊,幸福啊你! XD
    爸爸和妈妈,太让人可疑了www

    中间那三张,你保持笑容,patner换了三个……【我笑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看得开心吗?
      又可疑什么?哈哈!是啦,就是你想的那样咯XD

      喂,不要笑我!(瞪

      Delete
    2. 看了留言,我能不笑么?
      好啦,是说照片很有趣啦~~

      看得开心,你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吃?
      那么爸爸妈妈几时有个女婿? XDDD

      PS:表打我,纯碎说说

      Delete
    3. 你啊你啊,piak你啊!哈哈!

      哪里有很多?你的眼睛是不是一直看着辣汤?!XD
      这个嘛,应该没那么快咧,哈哈哈!

      Delete
    4. 小的错了 xDDD
      可能,食物很吸睛有没有? :3
      你就慢慢吧~~ 有缘人难找额……【装老道 =w=

      Delete
    5. 知错能改,没关系(摸头
      哈哈哈,当然,饿的时候千万不要看!!
      哈哈哈,是咯,怎么小的来教大的啦?XD

      Delete
    6. 因为我是万能的 xD [小老兼是ww

      Delete
    7. 小老兼是,这好笑哈哈哈!

      Delete
  7. 你的中学同学很让人感动下 xDD 看得出他们其实还是很在乎你的~

    【回复留言】
    你也是 :) 看你过得很不错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一直维持着美好的生活=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

      我会努力让生活过得美好的,哈哈哈,你也加油!

      Delete
  8. 好温馨啊:)

    目测阿爸阿妈那对是情侣:)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哦!你好年轻哦!
    沙登的辣汤,是权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eve姐姐,哈哈!
      不过我的样子其实很老了XD
      好象是耶,这个名字很熟悉!哈哈哈!你怎么会知道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