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14

生日(大学朋友篇 和 短短的家人篇)

最近我才收到阿爸和阿妈的礼物。
他们知道我喜欢看小说,所以就买了笔记本给我,
说什么下次有灵感就能写小说,
其实我早就跟他们说过我有在写小说,是他们一直甜甜蜜蜜都忘记了(伤心



上一篇看到几个博友好奇阿爸阿妈的关系,
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太八了,哈哈哈
不过他们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XD


所以现在我又继续我的生日篇了(不好意思,写了那么久
这篇也会很长。


5月1号,星期四,劳动节,我们大学也没上课,
而我的化学系友一早就说要早上去吃Puchong吃点心,
然后还要去sunway,
我没有多想什么,因为这班人很爱到处走的(我的钱就是这样流走的)

吃了点心,他们就说要去Chatime,
结果我们就去喝茶,
舜敏的姐姐家就在Puchong,所以她就突然说要去拿东西,
我真的没想到 -.- (为什么那么笨啊


然后就不懂什么时候,他们就拿着蛋糕唱生日歌进来,
我有小小地吓到一下,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帮我庆祝的,只是不懂会在当时。
他们帮我和另一个系友凯玲一起庆祝(凯玲的生日在15号)

这一天很累,我们去了sunway,因为车还有很多油(租车),
所以我们又乱走乱电话给宿舍的朋友,问谁要打包什么,
然后我们又去了阿嬷宇圆
晚上八点多才回到宿舍。


大合照,全员到齐!

玉田!


凯玲!

ppiu!

Syn Huey! 

舜敏!





最后,我想说的还是谢谢你们啦,
虽然你们每天欺负我(真的一直欺负我,每天偷拍我的丑照!),
然后时不时轮流zat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TT)
不过我知道他们还是很爱我的,嘻嘻(给她们看到一定会说我不要脸)。
我们未来一定能好好相处的,虽然我们并不是直属系友。
我实在很喜欢跟你们一起打闹的日子 :P




因为当天回到宿舍很累,然后我又还有欠打的表演开会(下次再说),
所以弄到来十二点我就倒头睡觉了,
谁知道睡觉的时候,Chaiyee(就是我大学gang的Chabby Chabby啦)突然敲门,
我半睡半醒开门,她就突然说:

“ Phoebian,我想叫你陪我带Angelyn去PKU(大学的Pusat Kesihatan),她一直吐,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我愣了一下,慢慢清醒后,
就觉得很奇怪了,
不过我还是担心:万一真的,那怎么办?

“我去换长裤,你等等啊。” 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走去楼下,我一直要自己心里准备,
不懂她们又会做什么事来,
一开房门(Angelyn和Chaiyee是室友),我就开始环顾四周(好像很欠打
没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还是有蛋糕什么的。

结果只看到Angelyn躺在床上,
整个很弱的样子,床下还放一个小桶,她还一直咳嗽,小枕头盖着她半张脸,
我就真的相信了  囧

“ Angelyn,你ok吗?”

她没有回答我,就是一直咳嗽,

我就坐在那边,问Chaiyee怎么办,
Chaiyee说不懂,然后谁知道房间灯就突然关掉了。

Jac拿着点了蜡烛的小蛋糕走进来,她们唱起了生日歌,
我整个人就觉得丢脸到不行(真的真的
然后看到Angelyn不懂什么时候跳起来拿起我的相机在录了!
天啊,她前几天跟我借,说是要录她功课的东西,原来都是骗我的!


结果她们一直笑我,还说我认真地穿长裤下来,
我就说Angelyn的演技实在太好,
不过她说她其实一直在忍笑,哈哈


Chabby!

Angelyn!

Jac!

每次拍4个人的照片都会变成这样-.-



太喜欢下面的卡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还有用心做的卡,真的很美。
还送我power bank,真的很用心良苦。
这两个sem都是因为有她们3个,所以我才能过得这么好,
虽然我不是里面最大的,可是你们都说我好像大姐姐,
思想都比较成熟(是她们太幼稚啦,每天玩,哈哈)
我一个瞪眼,Jac就躲到远远了(笑

我们每天晚上聚在一起还是可以很吵很多话,
可能一直相处,所以有时发生了一些不高兴的事,也很快就能忘记
有你们一直都很好!
(虽然你们都不会看中文字,哈哈哈,不过我相信有人会去translate的)

第二年,我们再继续这样吧 :D





再来就是我认识的教育理科系(主修数学)的两个未来老师。
我和她们从上个sem认识,有一些课一起上,
所以感情也很好,
她们送了很有心思的卡片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
她们真的知道我很喜欢《海贼王》!(感动)
诗倩妹妹送的!

辉怡画的,太厉害了!






然后星期六,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从拜五,就开始去课外的活动(Bakti Siswa)了。
我们去了Dengkil的kampung,然后住在Mak Angkat的家,组成小家庭(下次有机会再写篇仔细的)
我们第13组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错,

谁知道星期六晚上,我们的活动结束后,
又突然唱生日歌,我不知道是谁生日,
大概是Kampung里面的大人物之类的,谁知道他们都看着我,
Chaiyee把蛋糕捧来,
我整个人吓了一跳,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因为那边其实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
那些人一直逼我啃草莓=.=





名字FB是有原因的-.-


真的谢谢十三组的的每一个人,
特别是我们的Fasi Abang Amir,我们都叫他Sir,
不过他人很不认真的,整天跟我们玩。





我的生日过了一个星期,
我才终于有时间回家。
妈妈做了我喜欢的咖啡jelly cake给我,
是很可爱的kitty(我真的还小吗?哈哈

虽然我没说什么,她也知道我跟爸爸一样,不是很喜欢真的庆祝,
所以就只是给我吃。
这样对我来说才是最自然的,哈哈哈。

还是家里的蛋糕最好吃了 :D
这是她第一次用那么大的模型做,所以不太惯,颜色有点跑掉了,哈哈!



最主要谢谢的人,还是爸爸妈妈,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虽然老套
我会加油,以后好好养你们的!(笑



谢谢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还有十二点打电话来为我唱生日歌的朋友们,在面子书祝福我的每一个人,
还有博友,你们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真的很感激。




by P
13.06.2013   11.42p.m.

31 comments:

  1. 迟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很漂亮!朋友也很有心。
    一切加油,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鈊羽!
      你也一样,生活愉快哦 :D

      Delete
  2. 对啦,我们就是很八,怎么样?(还理直气壮的勒XD)

    你的生日好幸福喔~~~羡慕吖!
    你妈妈做的kitty jelly cake有像!真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特别就是在说你,八八八!哈哈!
      刚好21岁,所以他们才会帮我庆祝啦XD
      模型是kitty,她没有那么厉害的(笑

      Delete
  3. 你笑到好开心地说~
    这样不就吃很多蛋糕?小心会发胖……
    颗颗颗颗
    对我来说吃蛋糕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你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老是说我笑到很开心!哈哈哈!
      喂,我只吃一片啦,放心!!
      :P

      Delete
    2. 是事实 xDDD
      吃一片?忍得住口么?xD

      Delete
    3. 哈哈哈,随便咯XD
      喂,你是在看不起我吗??我真的只吃一片!:P

      Delete
    4. 我定力差,所以就会忍不住 xD
      看来亲的定力很棒呢!
      佩服佩服,才没小看你!:P

      Delete
    5. 哈哈哈,当然XD
      不是啦,其实我很容易会吃腻,所以都是吃不多:P

      Delete
    6. 那样的孩纸真好,不会吃多多【羡慕 =3=

      Delete
  4. 话说你朋友的美术细胞肯定很强,卡片都很好看

    还有你阿爸和阿妈都很有眼光 笔记本很美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她们真的很厉害,平时都看不出哈哈哈:P
      我也觉得很漂亮,他们也知道我需要什么,嘿嘿。

      Delete
    2. 不要只叫我珍惜那个朋友了 你也一定一定要珍惜你这群朋友啊 xD 将来也送他们一个很MEMORABLE的生日吧 

      CHEER FOR FRIENDSHIP 呵呵

      Delete
    3. 哈哈哈,放心,我一直都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D
      我会努力XD

      Cheerrrrrrrrrrrrrrr!

      Delete
  5. 原来是马六甲人的Phoebian,你好,我第一次来留言哦~
    看你还在写生日篇,所以现在祝你生日快乐应该不迟吧?
    哈哈,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啰 :D
      大概一个月前吧?哈哈哈!是我懒惰等到现在才更新XD
      不过不管几迟的祝福我都会接收的:P
      谢谢你!

      Delete
  6. 好幸福呢,好多人和你庆祝生日
    要和生日那天一样,保持开朗心情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久久才一次嘿,你也很幸福啊,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小幸福,
      我都羡慕死了!!XD
      好的好的,一定:P

      Delete
  7. Replies
    1. helloooooo! ya loh, long time no c :D

      Delete
  8. 年轻真好!:P
    这样惊喜过生日很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过了这次生日,就老了,哈哈!

      Delete
  9. 哇 你真的好幸福!要好好享受、好好珍惜哟!哈哈哈 ;D

    [回复]
    哎哟 XD 有这么明显吗??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凌月哈哈!
      是的,很明显哟XD

      Delete
  10. 好幸福的小女子, 被朋友祝福围绕着 :)

    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迟来好多好多的生日快乐....呵呵没关系,有心就好xD
    祝你越来越美,成功写完一部小说!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谢谢你!
      不过能成不成功写完一部小说嘛,我觉得我一定能做到,因为我已经完成好几部了XD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