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14

结束了我的第一年大学生活 (宿舍篇)

我第一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下个学期开始,我就变成第二年生了。
没想到这个学期过得很快,而且比起上个学期,这个学期算轻松多了。

而告别这个学期,也要正式告别让我住了一年的宿舍了。
其实我对它没什么感情,
我不舍的是在宿舍认识的朋友。

虽然其他人都没熟到像跟我的gang那样,
不过我觉得以后我一定会老是想念某个每天经过房间都会说我很吵的女生、
每次看到我就会zat我一下的女生、
几个久久才见面,见到我就大大声地喊我,然后老是说很久不见,但还是有话说的女生、

还有我的室友,那个每次可以几天不跟我说话,突然说话就说到三更半夜,跟我一样喜欢五月天、也喜欢音乐的女生。


我会记住在第六宿舍认识的每一个人。
你们是我第一年大学生活不可缺的角色。
特别是我gang的每一个人。
可能我们老是聚在一起,所以有的时候会发生一些不快,
但我很快就会忘记,因为我都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当我在隔天考我一点也不喜欢的科目,一点也没心读、更是记不到的时候,
她们会陪着我一起念,陪着我一起背。
当我读书读得发闷,一个人觉得无聊、整个人无精打采、想发脾气的时候,
只要我走下楼到我们的聚集之地,这些感觉就会完全消失。

感谢有你们。


k6 认识的每一个人


我的室友!



还有,
Aunty Umi负责宿舍的打扫工作。
有一次她突然回去Indonesia,结果我们的宿舍变得很肮脏。
最近她回来了,我们都很高兴,可是现在轮到我们要离开了。

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看她的。
她很小只,哈哈




我和我的gang说要在第一年留下一张值得纪念的照片,
所以我们来到了代表UPM的地方!




2014







从一开始的1,接着会2、3,直到最后一年的4。
时间啊,麻烦你走慢一点可以吗?




by P
27.06.2014   03.14p.m.

34 comments:

  1. 有室友,住宿舍的日子虽然有些不方便(或许会吵)
    可是互相帮忙的生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这些回忆,绝对是难忘的
    现在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不会忘记我室友的好。
      至少她让我不会闷!哈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好的,其实是第二年XD
      谢谢阿金!

      Delete
  3. 哈哈,好快的你也当了二年级生了啊。
    我进入第四个学期,快结束了。虽说还有两个学期的时间,但我感觉毕业不过是短短 “明天”会到来的事。
    时间真的是过太快了,要要好好把握啊!
    一起加油 :D 还有,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老了老了xD
      两个学期绝对过得很快啊,你要好好珍惜在读书的每一分每一秒~
      嗯嗯,一起加油!
      谢谢你:D

      Delete
  4. 时间过到很快啊!!!那时明明才看到你入学的篇,现在就结束第一学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啊,然后这几个月你又在做什么啊?
      再多两个月你也要开学了!!:D

      Delete
  5. 时间过得很快!好像才听你说要进大学,这么快就一年了,也将踏入第二年。
    大学生涯值得纪念,里面的回忆可以让人怀念很久……很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没想到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
      嗯嗯,我会gain很多很多回忆,以后慢慢怀念!:P

      Delete
  6. 哇 那副站在P那里拍的照片 是特意的吧? LOL

    第二年大学生活要加油创造更多美好哟。当然也要享受目前的假期生活呀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被你发现了!!
      没错,我就是特地叫朋友帮我拍的,哈哈哈!
      嗯嗯,我会努力去创造XD 没问题:P

      Delete
  7. 好快。。覺得時間過得超快之前才看你的博文說你剛進大學那麼快一個學期一年過去了。第二個學期更好吧,加油!
    歌唱比賽的鼓勵謝謝你,我會化妝去的儘管我化妝技術有點糟糕。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我自己也很懒,所以没写到什么博文哈哈!
      嗯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哦!
      哈哈哈,你可以请教那些会化妆的人呀:D

      Delete
  8. 加油 加油!
    把握大学生活,好好的享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没问题!谢谢你!
      我一定会的 :D

      Delete
  9. 我女儿开学将搬入serumpun宿舍。妳呢?妳是肯定搬出去住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苦妈。
      我的东西都搬去外面了,哈哈!
      就在Sri Serdang哦!你女儿不打算住外面吗?

      Delete
  10. 恭喜第一学期完毕,第二学期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小影!
      我会加油的 :D

      Delete
  11. 离开的时候会哭吗? TT 加油哦,第二学期会有更加多考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不会,或许是第一年而已啦。
      可能最后一年会哭吧XD
      绝对会很多考验,我怕我的心脏负荷不来哈哈!

      Delete
    2. 加油!心脏要好好照顾额www

      哭的稀里哗啦的话都不拍照了 TT

      Delete
    3. 会的,我会照顾它的 XD
      嘿不一定也,要拍不管怎样都会拍哈哈!

      Delete
    4. 自拍狂啊~~ 话说我不常拍照也 xD

      Delete
    5. 習慣了哈哈!長這樣不自拍誰來拍啊?xDDD

      Delete
  12. UPM好像真的变了好多。呵呵~
    好久都没回去哪里了·珍惜还是学生的日子哦,因为那段回忆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变很多了吗?哈哈!
      有时间就回来,顺便找我哈哈哈!
      我会珍惜的,谢谢你 :D

      Delete
  13. 大学生活好像很不错呢.... :3
    谢谢亲在部落格的鼓励,我一定会加油的。

    七月了,一切加油哦! :)

    ReplyDelete
  14. 是啊,微子要好好期待大学的生活呀 XD
    要是能鼓励到你是最好了,哈哈。

    嗯嗯,加油!

    ReplyDelete
  15. 好久没留言了 =)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就2014过了一半

    还有,感觉刚刚读你进大学的故事,这么快就来到第二年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好久没看到你了,美云姐姐!
      嗯嗯,时间过得太快了,每个博友都似乎记得我才进大学时的事情。
      谢谢你: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