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2014的饥饿30


饥饿30最后4小时的倒数演唱会


今年的饥饿30在上个星期结束了。
因为去年没有参与,突然今年看到很多陌生的义工名字,所以在今年去的时候有点小紧张。
往年是在培智华小举行,而今年却在Afamosa的Cowboy town,
比较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培智华小的厕所(误


跟上次参加一样,我又成了协导员。
不一样的是,以前协导的弟弟妹妹,已经好几个也和我一样成为义工了。
时光飞逝啊  我说。

这一次,
有571的陪伴,其他义工们的热情,疯狂的鄙视组配合,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感恩让我轻松地度过这30个小时。
认识你们真好。

因为我实在有点懒惰,所以下面都只是照片,哈哈。


团康

他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最认真了


我们和鄙视组





最后四小时的倒数演唱会在Bukit Jalil 举行,我约了我的化学系友见面。
一个月不见,她还是一样废,哈哈。


在Bukit Jalil的某一处



by P
25.07.2014  10.42a.m.

34 comments:

  1. 很有意義的活動~饥饿30我没有参加过,可以说没有缘分吗!哈哈哈!但其实我也过了参加camp的那种年龄和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年没参加,今年参加的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老了,有点没像以前那么疯狂了,大概就跟你的心情一样吧,哈哈!

      Delete
  2. 哇!一看就知道比我的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别一直说你的不好啦,呵呵。

      Delete
  3. 我一直都没参加到><
    好久没有参加生活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大学课业繁忙,应该没什么时间吧?我只是碰巧在假期,哈哈!

      Delete
  4. 原来今年你有参加哦~我去年也有参加饥饿30!^^
    我去年是Fight Hunger~:D 因为有事做,今年的我没参加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唯独去年没参加,哈哈,今年是kick out hunger! XD
      没关系,有意义的活动不怕迟,明年再参加吧!

      Delete
  5. 很壮观啊啊,超多人的~
    这项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不过话说回来,协调员也是有参与在活动一份子的吗?
    还是只是负责筹备工作而已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万八千人,是蛮壮观的哈哈哈!
      有时我的组需要帮忙我们就要参与,领导他们这样咯。不过工作不多,所以我也是被叫去准备游戏那些。

      Delete
  6. 哈咯小P!很想念你啦~~~~~
    我都没有参加过,没想到PP竟然是义工了!
    加油哦,生活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看到你的留言真的有惊讶耶。你失踪太久了!
      有机会参加吧,哈哈!

      Delete
  7. 哇哇哇哇 我很好奇你参加过多少次呢?两次还是超过两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觉得我参加过几次??XD

      Delete
  8. 我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不过很有意义ho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有意义!有机会就去参加吧 :D

      Delete
  9. 真好!参加这类型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呢 :D
    我今年本来要参加,可不确定当天能不能去,所以就放弃参加了 :\
    明年一定要参加!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你也可以参加 :D
      把朋友们都拉去,呵呵!

      Delete
  10. 很迟的滚来了~
    我很想参加啊啊!
    饥饿30真的很有意思,我打算要去,可是不懂怎样www
    明年吧?希望可以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有滚来好过没有XD
      明年参加吧,你还年轻,还可以参加很多年,哈哈!
      就找找看你的地区有什么DIY营,上官方网应该看到的 :D

      Delete
    2. 最近就很懒惰上线额呵呵呵
      你也要继续参加啊!可能有一天,我们会遇见~ 哈哈哈哈哈
      恩恩,那就会有很好的新经验了~~
      话说,是不吃东西30小时,喝水是可以的?

      Delete
    3. 我尽量一直参加,哈哈!
      你有去就要跟我说 XD
      喝水是可以的,所以不会很惨啦哈哈哈!

      Delete
    4. 那好~ 我下次尽量参加 xD

      Delete
  11. 可能要等我毕业了才有机会去参加吧~
    每次看到活动,心都痒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要等到毕业了才有机会参加?

      Delete
  12. Haiz 以前有次报名了因为生病初愈不能去,今年是因为赖在家不懂要跟谁筹钱而却步(现实鬼)希望明年我会去参加(有人拉我去更好毕竟我很被动哈哈) 上面的留言少了些字,删掉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的是很不错的活动!你有机会就去啦!xD

      Delete
  13. 很棒的活动, 精神上支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很棒的活动!
      行动也能支持!XD

      Delete
  14. 那麼有意義的活動,我都沒參加過。好像應該要去體驗一下厚?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你绝对需要XD
      话说最近都有看到你耶!之前你消失一段时间不是?哈哈!

      Delete
    2. 總是躲在海底還蠻無聊的,偶爾要浮上海面透透氣才行啊 :p

      Delete
  15. 很有意义的活动,但是我觉得我没办法挨饿(很虚 >.<)所以还是算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是没办法的,所以一直在那边说饿,
      哈哈哈,不过饿了一会儿,就不会觉得怎样了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