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14

关于我的第一本书《五步距离的暗恋》

其实这一篇我从很久就开始在想要怎么写了,
虽然说想了很久,不过最后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写  囧


如题,
我的第一本小说终于出版了。
看了我的序,就会知道它不是我的第一篇小说。
我一直都乱写很多很多小说,而且都写得超烂的,哈哈。
(不过话说,我觉得自己的序写得好像很可怜酱~
其实并没有,我是很享受的,哈哈)


之前也没想过会出版的第一本小说会是爱情小说,
毕竟我第一次写的小说是青少年小说。


我就大概介绍一下这本书吧。



书名:五步距离的暗恋
作者:笔恩(我的笔名)
出版社:万挠男孩出版社
页数:135页
字体:简体
类型:纯爱小说
价格:RM15


题外话:封面有漂亮的模特儿!而且是我最喜欢的蓝色!!
作者照并不是我选的!(我觉得很丑)

我会取名笔恩,是因为之前朋友帮我把英文名翻译成:菲比恩。
后来就变成笔恩了。


《五步距离的暗恋》毫无疑问,
就是关于暗恋。



故事简介:

子柔在四年前,开始暗恋某个爱打篮球的男孩。
但因为自己过于害羞,所以总是站在远处偷看他。
暗恋,本来就是遥不可及的爱情。

最后,她的暗恋会有结果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会介绍自己写的故事 (晕
故事看起来的确是有些普通啦,哈哈哈,
我自己拿到实体书,然后重新翻阅的时候,
我也从中发现故事里还有些缺点。

嗯,我会慢慢学习的!
要是谁看了这本书,请把读后感告诉我,
当然,我最想听的是不好的,哈哈。



所以,我想说,
要是博友想买一本支持我,
请电邮我:phoebianxiaop@ymail.com
或是在面子书私信我。


我的手头上还有30多本的现货,
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
跟我买可以得到我那不值钱的签名,哈哈。

要是觉得麻烦,就等八月中还是尾书局的进货吧 :D
或者,它的首卖在klcc海外书市,你们可以去万挠男孩出版社的摊位购得。



最后,
我想谢谢出版社,还有完成这实体书的每一个人。
还有一直在书市帮我推销的他们。
王木木(另一个作者)告诉我,他们都很努力地推销我的书,
我觉得很惭愧,自己去到那边都帮不上什么忙,
下次我会好好学习卖书的!
至于王木木的书,我下次会写介绍文。

最后的最后,
当然还有谢谢一直鼓励我的每一个人。



p/s: 梦梦,我在等你的读后感(笑)







by P
30.07.2014   2.12p.m.

90 comments:

  1. 哇 支持支持 我会买来看的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绝情女!! :D
      你可以跟我买的,要是你不嫌麻烦进钱给我的话啦,哈哈。

      Delete
    2. 呵呵 好吧 如果我有经过银行的话 就FB问你银行户口号码 再进钱给你吧

      Delete
    3. 哈哈哈,好的 XD
      谢谢支持,你真是太好了!!

      Delete
  2. 原来是个21岁作家 :) 故事都是来自身边朋友还是想像?
    新加坡或柔佛洲popular有卖?

    很棒,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抱歉地说,都是想像的·,哈哈。
      到时popular会有哦,不过应该会是八月中还是八月尾才到货。
      谢谢你 :D

      Delete
  3. 期待啊啊啊~
    会去支持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那么期待咧,我怕令你失望,哈哈哈。
      你可以跟我买的XD

      Delete
    2. 失望就给狠评【?
      恩恩,现货50多本颗颗,可是现在买会看啊…… 所以就迟些才买好了!【考试后唉唉
      去读书了,安安!

      Delete
    3. 哈哈哈,我接受狠评的放心XD
      好的,不跟我买也没关系的啦38 哈哈哈!
      读书加油!考试加油!!!

      Delete
  4. 我发布了哦,哈哈。我反而觉得作者照很美耶~XD说到你最喜欢的蓝色,我才发现,封面颜色跟你的部落格颜色好接近!!是你自己建议封面要那个颜色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留了一个非常非常长的留言(像一个帖文那么长),哈哈哈!
      我觉得我那样笑很不好看/.\
      根本就是差不多一样颜色!!
      并不是我建议的!!难不成是他们看到我喜欢蓝色?哈哈~

      Delete
    2. 我觉得很好看啊哈哈,不过我明白你的感受啦,有时我也会觉得自己笑得不自然啊之类的,总之就是会觉得照片里的自己怪怪的。不过作者照片这么重要怎么不是给你自己选的呢?我记得以前杨宝贝出书时,钟进贺有说女孩子很介意照片里的自己美不美所以会让她自己选满意的照片(原文不是这样,不过我记得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难不成蓝色也是因为缘分才成为你的封面颜色?XD 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我现在都不喜欢这么笑了,现在喜欢露牙XD
      其实我已经选给他了,结果那天我去摊位他才说他换掉了。
      这是我前年(没记错的话)给他的(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有机会跟你说!)
      不过前年觉得还好的,现在并不一定觉得好嘛,是不是?哈哈!
      最近我们两个一直说缘分啊,真搞笑XDDDD

      Delete
    4. 嘿嘿嘿,能认识本来就是一种缘分!(又说缘分)本来我只想说好啊好啊改天听你说,可是我突然发现奥妙之处,前年给他照片?嗯...投稿也要给照片的如果不是,那你前年就有机会出书了吗?:D

      Delete
    5. 总之我们之间充满了缘分就是了XDDDD
      你大概猜对了一半多一点点,哈哈哈,这些事私下跟你说比较好 :P
      话说我都没有你的面子书耶梦梦!

      Delete
    6. 哈哈哈,因为我要保持神秘嘛XD 好啦,其实我觉得我可以找到你的面子书,我过后去add你(有点害羞)不过可能要迟些,因为今天就知道拿哪一间大学了,心情上有点复杂,我比较想带着轻松的心情跟你聊天。到时候你再告诉我详情哦:D

      Delete
    7. 你要保持什么神秘感?XDD
      害羞什么啦哈哈哈~记得要来add我啊!!
      是耶,今天成绩会出,你查了没!!!!!(我也紧张起来
      好的,到时慢慢聊,聊我的写作辛酸史 :P

      Delete
  5. 哎哟这个绝对要支持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Cheryl小妹,那么久不见你了!哈哈!
      好,等你支持!!XD

      Delete
  6. 太厉害了,原来我的博友是作家
    恭喜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一本书的作者,不算作家啦,哈哈!
      谢谢你 :D

      Delete
  7. 原来笔恩是你!
    我有看到RawangBoy这次推出的新书,里面这本是最吸引我的,原来是你写的啊~好厉害!!
    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有看到哦,哈哈!我以为没有博友会注意到他的专页~
      我收到你的汇款了!不过你还没给我地址和电话呢 XD
      谢谢你的支持!!!

      Delete
  8. 看到這消息真的很替你感到高興!真是太棒了!我絕對會去買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evonne!哈哈。
      看了记得给我读后感,感谢支持啦 XD

      Delete
  9. 哇哇哇!我竟然认识一个作家博友!太太太荣幸啦!!
    一定会支持你的啦!!!!!
    (不懂为什么,听到你出版书,心情很激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一本书的作者啦。
      是啊,你干吗那么激动?好多叹号,哈哈哈!
      谢谢阿金!!!!
      谢谢支持 !!!

      Delete
    2. 没有那么多叹号表达不出我的激动啊!!!!
      ps:我的激动是没来由的,嘻嘻!!

      Delete
    3. 哈哈哈·,好好,我现在知道你真的真的很激动了XD
      等你的读后感 哈哈哈哈!

      Delete
  10. read books good ah, but i seldom read 1.. lol

    ReplyDelete
  11. 恭喜恭喜 =D
    能写小说的都很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也可以的! :D

      Delete
  12. 原来你出书啦!恭喜恭喜~
    我下个月路过popular的时候,会进去找找这本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谢谢!
      真的很谢谢支持!! XD

      Delete
  13. 真是恭喜你啊 人生第一本小说呢 我一定会去Popular买的!=D 往后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你!!我会一直加油的 :D

      Delete
  14. 啊啊啊啊竟然是你写的哈哈哈 得空会去popular买来支持你的: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啊,你失踪好久了!!
      好的,谢谢你!不过没那么快有啊啊啊~~~XD

      Delete
  15. 恭喜你!
    我星期六就到书展去买哈哈哈希望不要卖完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女孩失踪更久了!!!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你,不可能会卖完的啦,你放心哈哈哈。

      Delete
  16. 原来这本小说的作者是你啊!好厉害呀~~~~~(羡慕
    恭喜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懂这小说?
      你也可以的!!加油加油!!!
      谢谢你 :D

      Delete
    2. 嗯嗯!你也要继续加油~

      Delete
    3. 我期待看到你的小说哦!!
      一起加油!:D

      Delete
  17. 你出书了!好棒啊!这叫年轻有为,好的开始!
    愿你新书大卖,不久后再出版第二本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慧慧姐~~
      希望如此啰,我会继续加油的 XD

      Delete
  18. 其实我不知道这本是你写的,在rawangboy的专页post的时候,我被它的标题吸引住了告诉自己看到一定要购得。
    没想到是你写的,好惊喜!
    新书一定会支持到底,恭喜你出书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一天。。
    加油~~新书大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想取更文艺一点的,呵呵,而且这个题目差点儿被换了。
      谢谢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写小说,只要努力,不要放弃,一定有机会的。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哦~

      Delete
  19. 我要说什么?你出书了!很棒哦!
    我会去买来看的,放心!=)买了跟你说!
    加油,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的email,也回复了!
      谢谢Joyce姐的支持!! :D

      Delete
  20. 太厉害了吧。这么快就出书了。
    老实说,如果封面是你的话,有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封面是我,我根本就不敢看,更别说叫朋友帮我买书。哈哈哈。

      Delete
  21. 好厉害哦!!原来我的部落格朋友出版了小说啊,是作家啊!!!!(太惊喜了!
    看了简介是很青春羞涩的爱情故事啊~❤<<爱情小说支持者!
    支持你,祝你新书大卖!!!^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到作家的阶段啦,哈哈哈!
      谢谢cally :D
      女主角的确很羞涩,哈哈哈哈,希望你会喜欢xD

      Delete
    2. 加油!要继续写哦!>u^
      等迟一些我就会去书局找你的书的!^__^

      Delete
    3. 好,会一直写的呵呵。
      谢谢支持!到时记得把读后感告诉我哦xD

      Delete
  22. 好酷啊出了你人生中的第一本书!
    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23. 原来你出书了????恭喜你啊,小小年纪大本事!

    p/s: 我妹名字叫慧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D 也没有很本事啦。
      你难道是姓吴的??

      Delete
    2. 对所以你应该认识我妹妹哈哈哈
      难道你没有从她面书看过我这个姐姐? XD

      Delete
    3. 原来你是她姐姐omggggggg! 我们以前一起打篮球的xD 跟她蛮熟的,只是最近没联络哈哈哈!
      我没注意到!!现在懂了!!好有缘啊啊啊啊~

      Delete
    4. 啊我以前还有去看她打球地说 XD

      Delete
    5. 我打球超烂的,哈哈哈。
      话说,你好快啊啊啊!你妹已经来找我了xD

      Delete
  24. Replies
    1. 你没跟我说,我刚叫靖瑜拿给你姐了,哈哈哈。你还要?

      Delete
  25. 嗯.....适合我这个年龄的安娣看吗?:O

    等有机会,再去大众书局买,支持支持妳!
    恭喜妳出书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苦妈,这不适合苦妈看哦,哈哈哈哈。
      不过听到苦妈这么说还是很高兴,谢谢你哦!

      Delete
  26. Replies
    1. 快点!!哈哈!
      私下联络我!

      Delete
  27. 真的好厉害哦 哈哈
    出书了 erm 加油哦 真替你开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谢谢你!好久没看到你了!

      Delete
  28. 好羡慕你能出书!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爱写故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天梦儿你好!
      不必羡慕,赶紧行动吧 :D
      我吗?大概四年前吧,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你也很喜欢写故事吧 XD

      Delete
  29. 哇,你出书了?很厉害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绝对没你想的那样厉害,真的~~~:O

      Delete
  30. 今天看了你这本小说,朋友推荐的。这本竟然是你的第一本书吗?写得真的真的非常好。有几个部分都看得我“眼湿湿”,最重要的是因为这本书的内容写得很像现在的我(除了男二那个部分我没有啦哈哈哈),只是故事的结局呢,我和朋友都有同样的想法,就是希望女主角可以和其中一个在一起,因为看到结局是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觉得很可惜~~ 其实觉得看不够阿(因为很好看啦xD) ~~希望还有续集呢~可能说女主角去了外国留学回来等等的啦嘻嘻。期待你的第二部小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呵呵。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因为这样的结局被朋友们骂了一番,至于有没有续集,我还不知道,哈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真的很宝贵!我会继续努力!
      感谢你特地上来告诉我你的读后感 :D

      Delete
  31. 真好,你终于成功实现你的梦想了。我还差得远呢,都不知道会不会有可能叻哈哈,虽然很想给你读后感,不过最近都没去书局你可能要再等等咯。xD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定可以的小琴!你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创作!加油!
      没关系,慢慢来,你愿意支持我就很开心了xD
      先谢谢你!!

      Delete
  32. 哈哈 还记得我吗? 在insta发现我上传了你的小说说很喜欢的那位�� 今天又重看了一次五步距离的暗恋 ,真的真的很好看 很喜欢�� 也希望能有后续或其他你写的爱情小说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