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14

2014 KLCC海外书市的败家(小说篇)

懒了那么多天,总算要更新一下这篇了。
之所以会放一个小说篇在题目的后面,是因为我也在文娱馆败了不少的东西回来。
因为过于懒惰,所以觉得还是分为两篇帖文比较好(笑

我是小说迷(去年KLCC书市的败家)
我稍微比较去年买的小说和今年买的小说,
去年已经买得很多,
可是今年,我竟然……买得比去年还多  囧

先来两张吓死人的照片。
要是把它们合成一张可能会吓到自己,所以还是分开两张好了 /.\




下面一本本说。(左上开始)
这些是翻译小说。


1.《 解忧杂货店》   东野圭吾 著
2. 《梦幻花》   东野圭吾 著
3. 《24个比利》   丹尼尔·凯斯 著
4. 《别相信任何人》   S.J华森 著
5. 《暗黑学校(上)》   二宫敦人 著
6. 《暗黑学校(下)》   二宫敦人 著

基本上看到我没有的东野圭吾的书,我连简介都不需要看就会放进篮子里。
况且那是什么价钱!竟然40巴仙!不买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东野圭吾写的书真的很·好·看!(握拳推荐)

《24个比利》是我想买很久的书,竟然也是40巴仙,太让我感动了!
自从看了《请问我是谁》,我对人格分裂的题材很有兴趣,
况且这《24》是真人真事,我更是好奇了。
听说还有续集,可是在现场找不到,下次再去城邦买好了。

《别相信任何人》简介很吸引,价钱也太便宜,
所以没想太多就拿了。

《暗黑学校》上下,简介更是吸引我,说什么同学们被关在学校……
我就是很喜欢看这么刺激的书,哈哈。





然后是魔豆原创的小说。
这四本其实我在书店已经看到,不过要购买本地出版社的书,
最好是等书展,因为会便宜好多,可能还有周边产品(笑

1. 《噢,我偷吃了妳的牛油面包》   方家杰 著
2. 《你知道吗?原来他曾经来过》   伊卡 著
3. 《那一年的季候风》   陈婷芳 著
4. 《来不及好好告别》   灰碗 著


去年在klcc的书展第一次买了魔豆的书、看了后,就一直迷上了。
看过了那么多本,只有一本不合我胃口。
之前提过,魔豆的书虽然是少年小说,不过它的题材却是比较意想不到的。
应该说更吸引吧。
(话说我年龄不小了还总是看少年小说,真的不认老)

Rawangboy告诉我,《噢》的作者是《少女侦探紫云·鬼牌》的作者(真的有吓到一下)
我是《少女侦探》的书迷,所以当然支持作者的新作了(虽然这一本不是推理小说)

我第一本魔豆是伊卡的《只有我听得到》,个人很喜欢。
第二本《你》就当然不会错过。我也已经看完了。
是跟《只》完全不同的风格。

《那》的作者是陈婷芳,我忘了怎么知道她其实就是海米!
之前她用海米的笔名出版了爱情小说,而且年龄还很小(真是强!)
《那》我也看完了,因为看过她之前的书,觉得她的文笔大大进步了。

《来》的作者灰碗算是我最喜欢的魔豆作者。
我很喜欢她的《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之前写过介绍文)
这本还没看。慢慢来~



大将出版社。
去年买了很多这出版社的小说,今年却只买了两本。

1. 《九流侦探2:九九八十一》   牛小流 著
2. 《罪孽的艺术》   蛛古力 著


《九》因为我看过第一本,觉得超级好笑,
第二本当然就不会错过了。
目前看了一半,我觉得酒流在推理方面进步很多(感觉之前都是误打误撞XD)

《罪》的简介很吸引人。
我总是喜欢看这种黑暗的故事  囧





Rawangboy出版社。
这几本我拿到免费的,感恩。
还有一本有作者签名(开心下)

1. 《梦想少女的逆袭》   蓝泽 著
2. 《我哈韩 更哈你》   郭丽倩、郭丽婷、李金萍 著
3. 《后来我们都哭了》   陈雪丽 等 著
4. 《那个同学不见了》   王木木 著

《梦》的作者是中国人,一开始看真的有点不习惯,
因为她的风格跟大马作者的很不同,但故事蛮不错的。
小说都是很美好的,但这本里面写了很多现实的情况。

《我》是小说比赛的合集。
我觉得这次比赛的题材有点难写,作者们都写得不错。

《后》是微小说合集。大约50人的合集,里面应该是有99篇。
一百八十字的微小说,有些还真的让我看得起鸡皮疙瘩。
蛮喜欢的。

《那》作者王木木原来跟我同岁(题外话:但她很小只!而且人很好!)
一开始以为是很恐怖的鬼故事,所以不太敢看,但又很好奇,
结果还是看了。
结局少少感动,但没想到竟然有番外(有点毛)。
我果然不能看鬼片、鬼小说。




有人出版社,红蜻蜓出版社。
因为有人孤单一本很可怜,所以就放在一起了XD


1. 《我的男主角们》   林晓姗 著
2. 《爱,一直在这里守候》   邓秀茵著
3. 《90档案》   红蜻蜓作者合著


林晓姗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家。
《我》整本都是作者手写的,我很喜欢她的字体!个人看了觉得更有感觉。
而且《我》比上一本《Go林笑笑》更好笑XD

《爱》是红蜻蜓的第一本爱情小说。
基本上,除了王元和邓秀茵的小说我还会看,我已经很久没看红蜻蜓的小说了。
个人觉得越来越不适合我看了哈哈。
《爱》看了一半,觉得挺好看的。

《90》是红蜻蜓多位作家的合集。
看了一些,有一些恐怖的我不敢看,等迟些有人陪我睡觉我才看吧(笑)
目前印象深刻的是曾子曰写的。很搞笑。



所以这样大概就花了我XXX(自动消音)。
接下来就是好好看书了 嘿。



p/s :谢谢一些博友的支持。为了表示诚意,我很用心地在书上画了画(丑就不好意思了XD)
我星期二已经把书邮寄给博友了。不知道你们收到了吗?



by P
07.08.2014   6.20p.m.

107 comments:

  1. 好多本书,不过那些作者我都不懂,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多数都是本地作者啦哈哈哈。

      Delete
  2. 哇,好多书哦,我看你应该看书很快的,嘻嘻! 所以曾书展都大量进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的进书量也超多的嘛xD

      Delete
  3. 东野圭吾!!我最喜歡的作者之一!40%折扣!!
    好吧,我的確很對不起我自己,既然沒注意到這麼好的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给我一个五!(piak
      超值啊我跟你说!!
      我看你都是在逛英文馆嘛~

      Delete
    2. High 5~~
      因為華文區人多到嚇死人啦!T_T
      沒關係明年我就去敗东野圭吾的書!XD
      話說湊佳苗的作品也很棒喲!

      Delete
    3. 根本啊!!我逛得好辛苦啊~~~~
      你有没有去the mines的书展?the mines的城邦都有摆摊,很多东野圭吾的书哦XD
      我觉得湊佳苗的作品应该很好看的,不过我一直不敢去买,我担心我喜欢越来越多作者T__T

      Delete
  4. 我沒有去到書展沒有去到書展沒有去到書展)殘念
    今年沒有去到很遺憾啊啊阿啊!超多書想買的!
    看你推薦東野圭吾的書下次我也要去找來看看了,哈哈哈哈哈 XD

    還要還要你寄來的書前幾天就到學校了,今天才有時間去拿,哈哈哈哈原來那只熊是你畫的,我還以為是印的,謝謝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终于看到你浮出水面来啦!哈哈哈~
      没关系,书展每一年都有,到时再买个够xD
      东野圭吾的书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不过是推理居多~~
      啊,收到了就好!!画得不美字又有点丑,不要太嫌弃蛤~哈哈哈哈。

      Delete
  5. 哇,买了好多小说!!看得完? XD
    不过有时候书展的魅力很难抵抗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看得完啦xD (我不会跟你说我之前还有很多书还没看完 :p
      是超级难挡!!

      Delete
  6. 买很多喔!真棒啊~我也想去书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买太多了,哈哈~
      下次可以来啊,我也算是特地去的xD

      Delete
  7. wow ... 也败太多书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把它们啃完就不是败家... (偷笑)

      Delete
    2. 好吧,我会努力XDD (笑什么!

      Delete
  8. 我也爱去书展,也爱买书,现在也还有这一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看完的书籍,而还没有看完,我又有想要入手的书籍。
    所以!所以!所以我了解你受不了诱惑带回来这么多本的心情!xD
    我强力推荐你入手的《别相信任何人》,这本超经典,你可以先看这本,因为电影版已经出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找到同道中人!xD
      我现在很努力地在看了,很努力~~哈哈。
      哦哦哦,你看过了?原来有电影版!我才知道!!

      Delete
  9. 哇哇哇!我每次去书展也会买很多书的!可是这次考试要到了,所以没去啊!
    我只好等mines的书展了现在。其实,我也很支持本地作家的。可是感觉魔豆的书不适合我读了,毕竟我已不再少年了~(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东野圭吾的书我也很喜欢啊!我感觉我跟你的阅读风格其实还蛮像的~只是我不太喜欢黑暗的故事,我怕自己变黑暗!哈哈!
    (我还有很多书还没看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或许我们能见面!我读书的地方超级靠近the minesssss!!!
      嗯嗯,我也知道你很支持本地的XD 我也是以为不适合我读的,有一本不合我胃口,有几本也是比较贴近青少年的,但有很多却是我比较意想不到的题材,所以我还是觉得很不错XD 你明明就比我年轻好吗?哈哈~
      是啊啊啊!我知道你也是东野迷!!!我们真的都喜欢同类的书!!其实黑暗的故事都特别会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我才想看,哈哈~事实自己每次看了都被影响心情~~~
      我也是很多还没看XD

      Delete
  10. O.O 哇,买了好多好多书本哦!!!不懂为什么,我看到那么多书感觉很兴奋耶!(虽然不是我的^^)
    我比较喜欢看校园小说和侦探书❤
    感觉你看书的速度好快啊,我一本书最快要3天看完哦~: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噗~~你最近来这里都很兴奋XDD
      我明白你兴奋的心情,因为我们都是爱读小说之人!!哈哈!
      那你可以看看东野圭吾的书哦~
      跟你比起来我会快一点啦,哈哈,有时一个小时多就可以看完一本了:P

      Delete
    2. 嗯嗯!因为真的超爱书本的!哈哈哈❤
      我去谷歌了一下,原来东野圭吾是写推理小说啊,下次去书展找一找他的书!^^
      哇!在下佩服佩服!^_^b

      Delete
    3. 给我五!(piak~
      没错!我觉得很好看哦,他的小说比较意想不到的,而且不会闷~因为有的推理小说很啰嗦,久久都不杀人(误

      看小说而已啦,要是写小说有那么快就好了xD

      Delete
    4. 啪!!XD
      哈哈哈哈,因为我只接触过福尔摩斯,其他作者写的都还没接触过~^^

      写小说有源源不绝的灵感就不怕慢。。但我写到卡着了,灵感断了啊~>.<

      Delete
    5. 福尔摩斯我看不太顺利咧(不要打我啊XD
      还是比较喜欢东野圭吾~

      灵感很难才出现的T.T 我写爱情以外的也时常卡着……

      Delete
    6. 没关系啦,因为看书的口味是很个人的喜好啦!:P
      我会去找他的书来读一读~^^

      对对!不过我现在是卡着爱情故事。。在等灵感~XD

      Delete
    7. 的确,说真的之前很多人告诉我福尔摩斯很好看,可能我不习惯这样的风格吧 :/
      好的,到时我们可以慢慢讨论XDD

      可以多看看爱情小说还是电影,应该多少有点帮助吧哈哈哈。

      Delete
    8. 我觉得,福尔摩斯的推理都说得很详细,虽然很长篇,但有幻想的空间~^^
      嗯嗯!我看了就告诉你~>.^

      我看超多的爱情小说,多到吓人的说~嗯嗯,我会努力的!^___^

      Delete
    9. 你这么说,我又有点想看了……我家里有一本福尔摩斯~厚厚的,得空拿来看看XD
      好啊:D

      我也看很多很多很多~~特别喜欢台湾的!!!
      嗯嗯,一起努力!

      Delete
    10. 原来你有买到哦!我是借别人的书看+看电子书版本的~XD

      印象中。。我看的小说出版社全部都是在中国的~
      嗯嗯!:D

      Delete
    11. 不是我买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会有哈哈哈。可能是我哥的,可是没有看过他拿来看xD

      我没看过中国的小说~有机会要尝试看看嘿嘿。

      Delete
    12. 誒!!酱好~是《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吗?^^

      嗯嗯!:D

      Delete
    13. 对!厚厚的!!看到都怕xDD

      Delete
    14. 哈哈哈!真的很厚啊~XD

      Delete
    15. 跟我借的福尔摩斯也是差不多一样厚!!XD

      Delete
    16. 看到这么厚我真的怕咧,哈哈哈~我在慢慢增加看的书的厚度,最后才这个吧xD

      Delete
    17. 哈哈哈,因为我已经还给别人了,所以我现在看电子书,没那么恐怖~XD
      嗯嗯,不懂为什么,当想看的时候,再厚的都能读得完的~^^ 加油!^^

      Delete
    18. 你的电子书是买的吗?
      可是通常那么厚的我还没看就不太敢拿起XD

      Delete
    19. 不是哦,我是上网下载txt后,放在电话看哦~所以我已经有全集了XDD
      噢噢,哈哈哈~^^ 告诉你哦,我之前有一次突然想知道《红楼梦》里到底是讲什么的,就从学校借回家看,也是很厚的书,最后我居然看完了。。。总结是剧情走得很慢orz

      Delete
    20. 哇@@ 不过我真的不太喜欢用电话看字,感觉很辛苦~
      那其实红楼梦是在讲什么的?我之前有尝试看,可是看不下去(我好像什么都看不下去,哈哈

      Delete
    21. 因为没得借书看了,就有了看电子书的习惯,看很多爱情小说都是从电子书看的~❤时常陪我度过甜蜜的下午XD

      因为看了很久了,有很多不记得了,我记得一些重点,女主角是林黛玉,是很好的女生,喜欢贾宝玉,他们互相喜欢,但好像是波折重重不能在一起。。依稀记得这些罢了~T^T

      Delete
    22. 习惯就应该没问题了XD 电子书的确方便很多啦。像我的书都堆成山了哈哈。

      哦哦,原来是爱情故事~~哈哈~
      (我真的是才知道哈哈)

      Delete
    23. 嗯嗯!虽然电子书很方便带,但却没有书的质感,所以书还是值得买来收藏的!^___^

      哈哈哈,不过爱情只是占一部分,好像还有讲到打仗策略之类的古代剧情~

      Delete
    24. 我发现爱看书的人都喜欢书的感觉~~XD
      打仗啊~~不太想看了哈哈~
      古代的我也怕自己看不下去,有时那些字我看不明白 /.\

      Delete
    25. 对对!超认同的!^^
      哈哈哈哈,会有点闷闷的~
      嗯嗯。。

      Delete
    26. 所以我才一直摆脱不了青少年小说(简单易懂哈哈哈)

      Delete
    27. 嗯嗯!!哈哈!我还沉迷在爱情小说~^^ 青少年小说的已经很久没看了。。

      Delete
    28. 是我不认老啦哈哈哈XD

      Delete
    29. 哈哈哈哈!青少年小说其实都很励志啊,不分年龄啦~^^

      Delete
    30. 不过有些就……怎么说,过于美化(太假了)
      你明白吗?我不解释耶哈哈哈~

      Delete
    31. 哦哦哦~我觉得红蜻蜓的小说都很接近现实的~其他的青少年小说我就不知道啦~XD
      明白的,因为我看校园爱情小说也是很梦幻,所以我也很向往那样的环境~

      Delete
    32. 才看到上面我漏了一个字,*不会解释 哈哈

      我觉得他们是有一些现实,但又不会太现实,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校园爱情真的很让人向往,但现实偏偏没有这样/.\

      Delete
    33. 我昨天读你的回复的时候帮你脑补回去了哈哈哈XDD

      我听说过有些是很奇幻的青少年小说~所以你会喜欢青少年小说是因为不会太现实吗?^^
      就是啊!我看的梗都一定会有很帅的校草,我的学校就是没有这样的角色~小说就是小说啊~>3<

      Delete
  11. 因为我有买台湾的轻小说,而且差不多每一个故事都是一系列的(超级多本),所以现在看到很多新小说都会忍着不要买。
    魔豆的小说,我在书展时一直忍着不要买的,因为再买就要花很多钱了啊啊,你不要吸引我啦啊啊(话说回来我也是这样的观点耶,买本地小说等书展才买比较划算哈哈哈)大将出版社的小说我也是忍着不要乱买/-\
    我有听过东野圭吾哦,他的小说我也忍着不要乱买,因为有时外国翻译回来的小说会,嗯,有时很闷又看不懂而且还很贵(虽然简介好像很吸引人)。不过看你这么推荐,好像还不错?(不要吸引我啊啊啊)24个比利我有兴趣买耶,可是我那天去书展忘记找这本书了==
    我好像不知不觉讲了很多句忍着不要乱买哈哈哈。(托我哥书券的福,我那天买小说只花了99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你很喜欢轻小说!其实我朋友也是介绍我看,她说真的很好看,而你也说很好看,可是我却不舍得花钱买~因为系列真的超级重本!!
      哈哈,要是你真的想买魔豆的,我可以介绍一两本我看了特别喜欢的XD
      东野圭吾的书嘛,我看过每一本都很喜欢耶哈哈哈哈!只是他的书价钱真的贵了一点,但是!书展的这两本竟然折扣40巴仙!!我认同你说的,有一本翻译小说,我看了简介不错,结果看不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简直就是闷啊!哈哈~(不是这次我买的)
      我看了24个比利就跟你分享读后感吧XD 不过需要一些时间,它超级厚的,而且希望到时我会记得要分享哈哈。
      对,你的整篇都是说忍着不买哈哈哈哈~
      我的书劵早就用光了(超会买),可是这次有90换100的劵,个人也觉得超值耶!

      Delete
    2. 真的很重本!所以自从买了轻小说后我去书展都是有目标地买小说,很少像以前那样会一本本慢慢看简介有没有趣,一来是不想花那么多钱,二来是好像很难找到像轻小说那样有趣的故事了(严重偏爱台湾轻小说xD )好啊好啊,你介绍一两本你特别喜欢的魔豆小说给我~东野圭吾的我也要介绍:D这样可以避免买到比较不有趣的小说,哈哈哈。等你分享24个比利的读后感,想知道这个翻译小说会不会沉闷~~那个真的很值,买多小说的话真的可以省多钱^ ^

      Delete
    3. 你说到台湾的轻小说好像很好看,我心痒痒了怎么办!!哈哈~
      不过我觉得能一本一本慢慢看简介是购书的乐趣,我也挺享受的XD
      梦梦你不喜欢悲伤的结局是吗?话说我才发现魔豆多数我喜欢的都是挺悲伤的结局,要是你真的想要,我会再介绍你!
      东野圭吾的嘛,《在大学封闭的山庄里》不错,还有还有……等等,你想要我介绍你几本?XDDD
      我还没看24个比利,我在看其他的哈哈。24个比利很厚很厚,所以我想留在最后才看。我会告诉你读后感的!
      是啊,不瞒你说,我换了200块 XD

      Delete
    4. 哈哈哈,你弄到我心痒痒,我弄到你心痒痒。不过说真的,轻小说真的真的很好看啦XD
      那的确是购书的乐趣~~不过人多的时候,我真的恨不得逃离现场XD 因为实在是太拥挤了
      对呀我不喜欢悲伤的结局。不如你介绍我一本悲伤的,一本不悲伤的?XD
      嗯...东野圭吾的,你再介绍我多一本~谢谢你哦,哈哈~
      200块哦?那有没有觉得200块买到的书没有很多,好像还是不够花?XD

      Delete
    5. 你看你看,你又来了XDDDD 我真的很想看看耶,可是真的不舍得花钱啊啊啊~
      对对,klcc这次真的超多人,我真的走得有点累了/.\
      那我就介绍你魔豆的《双子座》和《只有我听得到》,一本悲伤一本不悲伤的哦!哈哈哈~不过我觉得魔豆悲伤的都比较好看耶!好看过不悲伤的~~所以要是悲伤的我还有很多可以介绍XDDD
      东野圭吾的哦,我不是新买了两本吗?我在看着,可能心里的名次会有更动!!下次我再告诉你啊:P
      做么你那么了解我的!哈哈~其实我还想买好多好多啊 xD 话说我原本只是想买三本书这样而已的==

      Delete
    6. 哈哈哈,轻小说真的是不买就不买,一买就无法停下手了(因为都买了第一本不继续追下去很可惜呀)
      嘻嘻嘻,引诱到你我很开心XD 不舍得花钱就跟朋友借来看吧~~真的很好看哦(我又来了)
      好的,我会记住这两本,等书展/有书券才买,哈哈哈
      名次更动了,告诉我哦~
      哈哈哈,因为我跟你一样,也是这样的人XD 每次花了很多钱买了书,回家拿出来看时却觉得自己买得好像不够多嘛。然后在书展看到很多书好像都很有趣酱(我觉得封面和简介真的很重要)

      Delete
    7. 可是我这个朋友很少见面的,跟她借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你不要再引诱我了啊啊啊!!
      哈哈哈,好的,一定告诉你,不过最近很懒惰,只是睡觉,有一些停着很久都还没看~
      我觉得喜欢看书的都是这样的人XD 现在我看了很多,所以觉得那时买的不够:P
      对对,还有书名!!所以以后真的要好好做下功课了~

      Delete
  12. 真的是好多小说啊~好羡慕~我也好想要去海外书市啊!
    我也很想买东野圭吾的小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太多了一点?哈哈~
      你怎么这次没去呢?下次有机会就去吧,会看到很多便宜的书哦!!
      你也喜欢东野圭吾?
      很好看对吧!!XD

      Delete
    2. 实际上我没去过呢。。。T.T
      明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一次买个够~
      嗯嗯!可是很难买到东野圭吾的小说。。。

      Delete
    3. 原来你没去过,那以后就不能错过xD 不过尽量不要找上班族的假日去,不然人多到你没心情逛~
      是啊,我每次都是去城邦才买到,或者书展,平时在大众书局都没看到 :/

      Delete
    4. 好的!绝对不会错过!
      是啊,大众书局都没有。。。

      Delete
    5. 不过我听说要是我们真的很想要,可以让大众书局帮我们订购。不过我还是去城邦买啦,因为有时the mines的书展城邦会来摆摊哦!你下次也可以去!十一月也是有一个书香书展在the mines :D

      Delete
    6. 我身在古晋的说。。。T.T

      Delete
    7. 咦,原来你在东马!!没关系,介绍你在城邦买!
      cite.my 很值得哦~

      Delete
    8. 不客气 XD 购书愉快!!(花钱怎么会愉快

      Delete
    9. 买书的时候是很愉快的~XD
      之后就。。。欲哭无泪了~

      Delete
    10. 看着空空连渣都没剩的钱包……
      唉,我绝对明白那种感受 XD

      Delete
    11. 嗯嗯~XD
      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去海外书市~

      Delete
    12. 看到时能不能见到你xD 不过话说我好像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 哈哈哈哈。

      Delete
    13. 或许能见到面哦~哈哈~
      确定能去了就会知道我的样子了~(居然搞神秘XD

      Delete
    14. 只是怕我们去不同天啦哈哈哈。
      咦??好吧XDD 就让你神秘一下下(笑

      Delete
    15. 那我一直去总能遇见吧~
      谢谢配合~XD

      Delete
    16. 每一天都去吗??这样就一定能!!XD
      不过就一下下啊!!哈哈

      Delete
  13. 你也太厉害了吧?真的是买了好多书,阅读速度肯定也超快吧?
    我每次都说想看小说,买了几本到现在还没看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为什麽,你说厉害我突然惭愧了~哈哈,之前买的我也还没看玩的说xD
      我知道你真的很忙,慢慢来吧 :D

      Delete
  14. 我朋友在KLCC海外书展买了我最想买的《爱德华的奇妙之旅》TT,听到魔豆的作者我确实有点震惊,哈哈,真羡慕他们能完成一个故事呢。非常想看邓秀茵的新书,希望快点买到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朋友没帮你买吗?这么坏的xDD
      对啊,他们都很厉害!
      八月十一上市!就快到了!到时就能看啦xD

      Delete
  15. 真的超羡慕你可以去到KLCC的海外书展,我觊觎了好多年都不能去啊TT

    其实我在大众书局里也看过东野圭吾的书,但是就是买不下手,被价钱吓走了。

    有一点好奇邓秀茵的爱情小说,但是看书本的封底,感觉句子还是摆脱不了写少年小说的影子(?)原谅我通常都在看中国小说。尽管如此,如果有机会购买,还是希望能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羡慕,还有机会的~~书展每一年都会有!等你年纪大一点了(呃)就能自己去了XD
      对啊,其实东野圭吾的书真的蛮贵的,不过我有时真的会很舍得。
      我看完邓秀茵的爱情小说了!!个人觉得蛮好看的!!少年小说的影子吗,我也不知道耶。只是我在看的时候会一直想到她的少年小说哈哈哈。
      不过个人也蛮推荐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Delete
  16. omg!我翻到了上一篇你的帖子才知道你出版了一本爱情小说。

    其实我有看过它出版的消息,只是没想到是你啊,哈哈。等到了假期,去到书局,我一定会去支持你的。话说我也比较喜欢看言情类的,尤其是暗恋。你听过笙离的《时擦》吗?推荐你看,剧情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又怎么知道它出版的?哈哈~
      好的,先谢谢你的支持XDD 不过应该还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在书局看到它~~
      可是这暗恋啊,我觉得好像写得不够暗恋这样(没什么信心),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哈哈~
      听过了,现在你说我就听过了哈哈哈~好,有机会会去看!

      Delete
  17. 肿么办我好像丢书包看小说www
    我也想疯狂买小说啊!然后再慢慢看小说感觉一定很棒!
    魔豆的小说我没看到过,可是一直都很想看…… 大众书局我没找到,残念 囧
    你看的小说都是那一类区的?蛮吸引我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行你不行!考完试了吗?!
      你要等到假期才能这么做!!
      魔豆的大众书局有啊,你可以试买一本这样咯哈哈哈。
      我特别会选择黑暗但又不能太可怕的(笑,总之就是故事简介要吸引我就可以啦哈哈哈。

      Delete
    2. 还没有【弱弱地说
      低头【默默擦泪www

      哇哈哈,38完了,会继续读?我真的很懒惰!
      下次会更努力的找,不然就问人好了 TAT
      你介绍我的都蛮想看的捏~ 介绍多一些书吧~

      Delete
    3. 那就去读书!!(吼

      哈哈哈,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会努力多写写小说介绍文XD

      Delete
  18. 多谢支持!我也是东野大叔迷,也是日系推理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请多写写紫云推理的故事吧!好~想~看!!
      怪不得你的推理小说好看啦xD
      东野圭吾真的很棒!!

      Delete
    2. 谢谢谢谢。。。紫云第2遥遥无期~T T,因为卖得很烂,虽然基本的诡计和情节早早就想好了。。。本地东野大叔的支持者也很少很难得。。。我喜欢的有《嫌疑犯X的献身》,《圣女的救济》,《恶意》,《信》,《湖边凶杀案》,《彷徨之刃》,《我杀了她》。。。你买的这两本新的我都还没买啊。。。因为还有太多太多的作者我想读。。。你也多多加油啦。。。

      Delete
    3. 为什么?!?!可是紫云的支持者还是很多!!相信看过的都会喜欢~!!
      东野圭吾的支持者我认识两个,你是第三个了哈哈哈~

      你突然推荐那么多,是想要我的钱包流血吗?XD
      我买了两本,只看了一本。
      《解忧杂货店》看了,个人很喜欢,看得很感动~你看过九把刀的《精准的失控》吗?有点类似,但我会比较喜欢《解忧》。
      我也有太多太多作者的书想读,所以每次买书钱包都空了=.=
      你也加油!!

      Delete
    4. 解忧还没有看,精准看了,对了我的东野前五名内还有“名侦探的守则”,你慢慢破费吧哈!

      Delete
    5. 加上你上次说的几本,这些还算是五名内吗=.= 这位大哥,你已经跟我说了七八本了!!

      Delete
    6. 如果你是东野迷,但这些都没读过,那你真的是很幸福啊(之前都没说到“白夜行”和“秘密”呢),还有那么多他的最高杰作可以娱乐你, 我最近读的都有点失望了的说。哈哈

      Delete
    7. 所以说,你看到好的作品就惨了,对作者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哈哈哈。
      这么说,我应该很幸福耶,我我看的算是近期的,原来我的要求那么低!!(天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