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14

2014 KLCC海外书市的小败家(文娱馆篇)

那天书市买的书我看了超过一半了,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成功(不太要脸的感觉
暂时还不知道想要写哪本小说的介绍文、读后感,到时再看吧(懒惰中~

回归题目,这次要写的是我在文娱馆的败家。
其实我最主要是之前看了小影的部落格,所以对她买的那张小桌子很有兴趣。


那天,朋友突然告诉我8点就从我这里出发,
我就觉得很奇怪,书市明明10点才开门,我们那么早去是干嘛?
后来才知道她们竟然要去抢购限量100个的pendrive,我顿时无语……

9点半左右抵达。
谁知道外面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
因为全部朋友都要买,所以我唯有跟着她们在外面排队。
后来工作人员派了号码牌给我们,我们几个都拿到70多号。
我本来就不打算要买,可是觉得反正拿到号码牌了,就不要浪费了。
结果就买了  囧 
大概就是这样随便,所以我的钱总是花得特别快~~

RM9.90 的pendrive



我真心觉得抢购很辛苦,花了我们不少时间。(下次不会再陪你们抢了~
然后我就赶快去找我的桌子,但是很倒霉的,已经卖完了。

我不断烦着朋友讲“做么没有了?做么没有了?”,
然后整个很伤心、不甘愿地乱逛(没那么严重啦其实,
后来就看到了印章!!!结果心情即刻变好!


价钱太吸引(我们总是很容易被这种折扣50巴仙,还是买一送一的欺骗),
图案也太可爱,
所以忍不住买太多了。(还有一些是朋友的啦)


不要看那边粘着的价钱,其实一个才 RM5而已。


还有ink pad。

不完全是我的啊~~~


然后我看到妈妈一直想要买的相册,又是买一送一,
结果没想太多就买了。







写完后回头看看,其实也没买到什么啦,
所以我把题目改成 *小败家* 了(笑





by P
14.08.2014  3.18p.m.

49 comments:

  1. 现在的pen drive 越来越便宜了ho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感觉它已经变成不太值钱的东西(误

      Delete
  2. 我想看《不要相信任何人》的简介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介?还是介绍和读后感?简介我的instagram不是有吗?xD

      Delete
  3. wah, good good lah can buy so many things~ but quite expensive to me loh~

    Regards,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mean the stamp set or pendrive or photo album? Hahaha.
      I almost pokai dy xD

      Delete
  4. 看超过一半,你也太厉害了吧,我东西多到都没有时间看书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而已啦,算慢了,至少比较快哈哈哈。
      你东西做么那么多?XD

      Delete
    2. 工作啊,还有部落格也是要很多时间哦!! =]

      Delete
    3. 我开学后也一定很忙的,唉TT

      Delete
  5. 8GB pendrive,现在竟然10块都不到就可以买到了!好便宜!^^

    话说,我家也有小影那样可折的小桌子,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在Tesco买的~真的超方便携带和收纳~: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便宜啦,不过要跟别人抢就真的有点不想了== 哈哈哈。

      咦有吗??我想要放laptop的,也可以放吗??我想要带一个去我读书那边~~

      Delete
    2. 哈哈哈哈!果然要有付出才能买到便宜啊~XD

      应该是跟小影的一样size,放在床上玩laptop都大丈夫~XD 可以去tesco、giant类似的购物地方找哦~^^

      Delete
    3. 可是我不缺pendrive啦其实xD

      咦,那我要去找找看了!!多少钱啊你买?

      Delete
    4. 哈哈哈!拿来放戏~XD

      好像20多块,那么多年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起价。。

      Delete
    5. 8GB好像放不到多少戏厚 xD 我已经有hard disk了啦~~

      小影那个RM10而已T___T 我去看看,20多块也不错!
      希望会买到!

      Delete
    6. 哈哈哈,对哦~XD

      噢噢,原来现在酱便宜了啊!:P
      嗯嗯,加油!^_^

      Delete
    7. 我买了!!!多亏你告诉我,我在tesco买,十一块而已!!

      Delete
    8. 太好了!!!能帮到你,太好了!\^o^/

      Delete
    9. 真的很谢谢你啊啊啊啊 XDDD
      我也没想到自己真的那么想要,所以真的很快就跑去看了哈哈哈。

      Delete
    10. 不客气不客气~^__^
      哈哈哈,有了这样的桌子真的很不错,躺在床上也能玩laptop!>w<b

      Delete
    11. 嘿嘿,昨天已经这么做了XDD
      太爽了哈哈哈~

      Delete
  6. 前幾點得知新加坡的大眾也有書展,but 結果是在12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超愛買印章的,看到可愛都忍不住想要下手!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很久是吗?哈哈。没关系,时间是很快过去的!
      对对,结果买了没什么用xDD

      Delete
  7. 你买的pendrive好便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话说我还不曾抢购东西呢。。。(望

      Delete
    2. 这并不是值得你羡慕的事情XD

      Delete
    3. 哈哈~我不会想要去抢购东西的~(其实是自己懒得去抢XD

      Delete
    4. 就是啊。我也是像你这样!!XD
      只是那时没办法了嘛,反正也要等开门,就陪朋友一起排队了/.\

      Delete
    5. 哈哈~辛苦你了!XD
      不过你也买了不少东西呀~

      Delete
    6. 不要揭穿我嘛哈哈哈哈~

      Delete
    7. 不不不,是太明显了~XD

      Delete
    8. 明明就没有很多啊!(睁眼说瞎话ing

      Delete
  8.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TT
    但是也幸好没有,如果有的话,一定会把钱花光光!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里也没有啊,我要去到kl咧,哈哈哈。
      也是也是,就像我=.=

      Delete
  9. 哈哈!不是我们败家,是钱的价值越来越小了。
    有时候明明就没买什么,钱包也就缩水了呀><

    哈哈,你买的那些,快点都拿来用, 那它们就会买得有价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看得出你是在安慰我XDD
      对对!!我出去时常会有这样的情况!!

      我现在很努力地用着了哈哈哈。

      Delete
  10. 我去年就是在文娛館那裡敗很多,尤其是文具。不過因為去年買太多所以一直到今年為止都還有,所以不用再買啦XD
    那張小桌子就是我去年敗回來的收穫之一。
    對了,讀後感我寫好了,記得去看喲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我有印象你那时买很多文具!
      哇,你的文具可以耐一年没用,真厉害哈哈哈。
      我刚刚去买到了,博友介绍我去tesco买,也很便宜哦!
      我看到了,感动了两天XD
      谢谢你的读后感!!!

      Delete
  11. 哇卡卡卡 我也有那个pendrive,可悲的是我买的时候好像很贵?
    感觉能在文具店花钱就是很爽,杂杂也好文具也好,很满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个要抢购啦,很累人的~~
      是耶,我以为没东西买的,结果就……你知道啦xDD

      Delete
    2. 可是便宜好多~
      有钱在裤袋,去书局不怕没地方飞~ xD

      Delete
    3. 那张小桌子在哪里买?满需要的说? xDDD

      Delete
    4. 哈哈哈,说得蛮对的说XDD

      在tesco有哦,也很便宜!!
      不过坐久了我的背后会痛 :P

      Delete
  12. 我来了哟! ^^
    谢谢亲每次都会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哦。

    亲买的那个相册好美叻... 好像要.... <3 <3
    哈哈,女生好像都很容易受这种漂亮的东西吸引的.... 没买太多东西是好事呢。xD
    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微子 :D
      不客气,我很喜欢你的文字,很唯美,而且我知道你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正能量!

      而且相册真的好便宜哦 xDD
      对对,虽然说这些东西似乎没什么用,但自己还是不小心会买哈哈哈。
      其实算买很多了/.\ 加买小说就……
      你也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