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近况的小更新

上课了四天。
起床时间还是没有调回来,现在每天六点多起来都觉得很累,
早上的课根本就一直打瞌睡。

想尽快恢复以前早睡早起的习惯啊~~


因为我之前一直都没参加宿舍的活动,结果被宿舍踢了出去,
所以这个学期开始我就住在“ 新家 ”了。
目前这里一切OK,个人是觉得自由很多,而且也不需要愁吃的,
以前住宿舍要吃还要走一段路,而且每天跟别人争巴士,
就算争赢了,还是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回到自己的宿舍。
这争来到底有什么用啊?
回想起来,我以前真的很辛苦耶,每次回到宿舍都是气喘吁吁的 =.=

只是住外面会用更多一点的钱,
必须尽量节省开销。
最重要的是,这家的wifi很顺,
不需要用大学那个烂uspot(原谅我这么说,事实上根本就是很烂啦),
每天上不到网,根本不知道怎么做功课。



说到上课,

对于电脑的课,什么Java乱七八糟的,
我没兴趣知道那些什么什么code!
听了两堂课还是很blur。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读这科 =.=


我觉得这学期的科目都很难,
而且我又暂时提不起劲听课(有的教授废话太多啦)
希望自己能快点认真起来。

我明白能读书就要知足,我也不会说不想读书还是什么。

只是希望这超级忙碌的学期能顺利一点吧。


(叹气)




by P
11.09.2014  4.02p.m.

54 comments:

  1. 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以后你一定会怀念的(过来人的话要听啊,啊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繁,你怎么说到自己好像很老了?哈哈哈!
      我当然知道,不过读书这些真的有点烦恼~想念中学!

      Delete
  2. 哈哈~人生经历多点,以后就好过啦~
    (我现在是五点多就要起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就算我经历了这些,以后还是不会很好过=.=
      我现在读的以后也不会很好过的其实~
      5点多是我中学的时候,不过嘛,我现在是八点上课到五六点,所以感觉比中学还惨……

      Delete
    2. 嗯。。。感觉蛮充实的。
      不知道我以后有没有机会过这样的生活。。。不过也是充满着压力吧。。

      Delete
    3. 充实,但会很累。
      不过也要看你的科系,有的科系不忙,功课那些都刚刚好,所以能有更多的时间参加大学的活动·。
      你以后一定有机会体会体会的 :D
      压力都是本身的要求才会产生的,所以,不管做什么,对自己要求是应该的,但不要逼自己。

      Delete
  3. 说到新学期,这个学期我的科目也很难,有时提神要听课,不过过后不知不觉一度发呆到南极北极去,哈哈

    还是那一句,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同病相怜,一起开始新的学期,科目都很难T__T
      现在真的还没办法提起劲上课,跟你一样啊啊啊~一直想睡觉!
      嗯嗯,一起加油!

      Delete
  4. 你读电脑科?Programming?
    我以前也是修这科的,一开始很不喜欢,后来慢慢的爱上了!呵呵,你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修这个的,基本上我的course跟这个没什么关系的=.=
      我读的是化学啊啊啊~
      希望我真的能爱上=.= 唉!

      Delete
  5. 我这个学期短学期,开学两个礼拜,就要做assignment,准备midterm,看到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也觉得很烦@@
      我还有实验报告那些啊啊啊啊(快癫了

      Delete
  6. 我女儿也是不想做功课,她说功课很难。好可怜的大二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每个科系都有自己的问题,功课真的很烦!
      你女儿还有两年半,我还有三年,叫她加油,我们一起努力挨过它!!!

      Delete
  7. 天啊,我突然好怀念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啊T.T

    我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位牛仔,你怎么说到自己好像很老这样?(笑

      Delete
    2. 你多几年就会像我说一样的话来,哈哈

      Delete
    3. 我到時一定會一直不認老的XD

      Delete
  8. 以后工作的时候
    你肯定会很想念读书的烦恼!!!

    因为我现在就好想回大学哭着打报告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听过好多人这么说了,听到也觉得很怕~
      话虽如此,但我现在真的不希望自己有因为读书压力而哭的一天 :/

      Delete
  9. 没有参与宿舍的活动就会被踢走?什么理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啊,因为我没有参加活动,所以没有足够的分数续住 XD
      不过我一开始就决定不住宿舍,所以就没浪费时间去参加了哈哈。

      Delete
  10. 在外面住感觉更独立啊~屋主好吗?^^

    关于code那些,是不是C Language来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里应该没有屋主,哈哈哈!也没有独立啦,之前在宿舍也要独立啊XD
      这……我看不懂 /.\

      Delete
    2. 噢噢,不好意思啊~XP 毕竟宿舍还是在学院范围内~哈哈哈XD
      owww,没关系~我最近在学html,好奇想问而已~^^

      Delete
    3. 沒差啦,哈哈,都是在外面住XD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你問錯人了ww

      Delete
    4. 哈哈,也是也是XD
      其实我看到code字就亮起眼睛,原来大学有的学~ QwQ

      Delete
    5. 你现在可以自学!哈哈哈!真希望你会来帮我学啊~~~

      Delete
    6. 嗯嗯~哈哈哈,如果可以就好咯~~~XDD
      加油哦!!((慢慢去爱上code吧~XD

      Delete
    7. 我不想爱上耶/.\
      完全不想!

      Delete
  11. Java code 好像html的? 哇哈哈哈 我来咯,小假期,小歇息。
    好好应付吧,生活不简单。我会害怕大学的,看到很多人都很痛苦的说Ow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吧?我真的到现在完全不知道哈哈哈!
      怪不得你会来!原来现在是假期呀~~
      其实也没有很痛苦,聪明一点就可以了XDD

      Delete
    2. 有没有想念我? OWO
      哈哈哈 慢慢来吧,研究研究会明白的~ 要不上网找教程?反正脱离烂WIFI了 xD
      开学我就会消失啦~ 惨惨
      会被很多作业绑住 TT

      Delete
    3. 一點點ww
      我不想上網找啊,這種沒興趣的東西我真的不太想花時間耶:/
      你為什麼要一直消失啊真是的=.=
      那就拜六禮拜才上來啊!

      Delete
    4. 一点点 哈哈哈啊哈
      可是你要了解啊,毕竟你还是得了解orz
      我只是潜水啦!没有消失!没有没有没有~~
      额,试试看咯,既然有人有一点点想念我 啊哈哈哈 我三八了 xD

      Delete
    5. 哈哈哈,是必须XD 不是试试看~
      你试试看试试看(听的懂吗?),看我会不会piak你~

      Delete
    6. 听得懂,那你试试看来打我哈哈哈哈

      Delete
    7. 你不要一副欠打的样子蛤!!知道我现在不能打你就酱子!(咬牙

      Delete
  12. 感觉好辛苦哦,大学。。。害我都不想结束初中生活了。高中似乎又是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唉,为什么要不停地前进呢。演唱会真的是件很棒的事,你会从哪里获得很多很多正能量,也能感染上很多很多的雀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没有很辛苦啦,是看自己选择的科系,不要被我吓到哈哈。
      初中、高中的确是最好过的生活~没办法,人就是要不停地长大 :/
      对对,演唱会真的有这样的能力呢。

      Delete
  13. 我现在才高中都已经有这样的感觉了~~那么大学的时候……(捂脸+不敢想象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中千万不要这么压力啦!高中是要好好享受的ww
      大学也要看个人怎么过,基本上压力都是自己给的嘛!

      Delete
  14. 我看完了你寫的小說,那部【五步距離的暗戀】。在當中我看到了你對故事的描寫和使用手法,總結來看我還挺喜歡這個故事的發展,主角們的個性。只是溫馨提醒,下次在使用組詞時候盡量不要把lo這個讀音的字變成羅,更正確的讀音應該是咯才對。

    這個故事主要圍繞著籃球,暗戀,少年,感覺上是不錯很有校園feel只是有點讓人覺得缺了什麼就是比較真的感覺。

    這隻是純粹個人的讀後感,希望你不會生氣'
    生活加油。看你的分享覺得自己以後的學院還是大學生活好像也會比較忙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愿意看它XD
      其实我写的时候是用“啰”,不知道为什么校对把它们都改去“罗”,下次我用“咯”可能更好,这样就不会被改掉了,哈哈哈!
      嗯,我不否认缺少真实感,毕竟要遇到故事中的男主角嘛,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我还是希望小说能写到现实没办法体会的东西,这样才能体会到从来都没有的感觉。
      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真实一点的感觉,哈哈,嗯嗯,我会听取你的意见的!
      感谢分享啊/////

      我为什么要生气啊?哈哈~
      你会去翻开它我就觉得高兴了,真的谢谢你!!
      我需要的是意见,这样才能尝试改进不好的地方呀XDD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只要不给自己太大压力,还是回过得很不错的!不要一开始就想到它的不好哦~

      Delete
  15. 為什麽化學系會有Java的課程叻?:O
    不過其實這些Code還挺好玩的啦,對我而言啦:P
    下星期我也要開學了=___=
    雖然我還挺喜歡上課啦,但是想到開學後要面對兩科超級難的數學我就不想去上學了-_-
    希望這學期真的如你所說的那樣能夠順順利利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很气死人!
      我知道你喜欢,你不就是之前有在读吗?(不知道现在还有吗:P
      哈哈哈,你也终于要开学了!我还是记得你上个留言是故意告诉我你放假的XDD
      中学的时候我是喜欢上课啦,大学嘛,就还好而已=_=
      顺顺利利!

      Delete
  16. 亲,我来咯!
    亲的情况和我还有一些小相似呢。只不过你是在大学,而我是在中学.... 考试快到了,我的数学却一点都没搞懂啊! TT
    我们一起加油哦! :)

    ps* 这是我新的网址,希望日后还能看见你。^^
    smiles-coffeememo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微子!
      那就记得去请教那些数学精英吧xD
      加油!

      已经存起来啦 :D

      Delete
  17. 我以前很喜欢住宿舍,因为宿舍的网络又快又顺,那时下载了很多戏剧,嘻嘻~~

    小P,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相反的,我的宿舍的网络真是一团糟呀!!
      所以嘛,现在就住外面了(笑
      谢谢宅妈!我会的!

      Delete
  18. 我每天都五点起来,也是很累,但没有办法,就是要跟着时间走,不然东西就会做不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让自己慢慢习惯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