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双中结束!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所以迟了一点才来更新。
星期四的中华之夜表演也终于结束了。

中华的迎新月有很多活动,
中华之夜就是其中一个。

中华下面有十个班(我参加的学记团就是其一),十个班都必须在中华之夜呈现演出,
以吸引新生加入我们。


很早之前就知道学记团要表演,但我们每个都很忙,
所以也没认真地去想要怎么上台表演。

后来我们决定出来开个会议,终于写好了表演的搞。
再后来,因为我们是跟现代舞班同台表演,所以我们也约了时间练习,
她们给了我们很多宝贵的意见,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表演还是顺利结束了,
虽然我没有做到什么,我的角色也可有可无,
不过那几天真的挺压力的,
因为一直没时间好好练习,稿子也一直在改,
在表演的前两天才突然要我制作一个短片。

不管怎样,还是熬过啦。
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





在中华之夜前,

上个星期六,我们几个学记团的代表一起kl central market做义工。



当天现场举办了中秋晚会。
我们中午就抵达,然后开始准备。
学记团负责灯谜和灯笼。

我看了那些灯谜,根本就猜不出,
来猜灯谜的人不少,很多都是上了年纪的安娣,
不知道那些安娣怎么会那么强,猜对了不少。

后来我和Wendy被派去教大家制作灯笼。
这个灯笼看起来很容易做,可是做起来是很难的。

很多人都问『今年不是马年吗?为什么是蛇?』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外国人都很有兴趣,
很多安娣安哥也很想要,可是就是不肯动手做,一直要我们做给他们,
说真的,这个灯笼搞得我很没耐心,
我真的不太想要再做了=.=
这个小女孩想要制作灯笼,也参加了灯谜




一整天都很累,接着还下了雨。
虽然说一开始知道一定要来帮忙的时候,是觉得很无奈的,
可是来到晚上准备要回家后,
虽然脚已经很酸痛,整个人都像动不了了,
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经历也很不错。

也认识了一些其他大学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相处。


现场除了灯谜和灯笼,还有月饼、汤圆制作,
书法、
棋子、
华乐等等的展览。



月饼制作

汤圆制作

象棋

吹梅








中华的成员都现场示范,吸引了很多人前来看看。
这次的活动看起来还算成功的。




谢谢你们!


前室友给我看的,关于中秋晚会的活动


中秋晚会、中华之夜虽然结束,
但以后似乎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忙。
希望还是顺顺利利的吧。
(每次都是同样的结尾)




by P
27.09.2014  9.22p.m.

27 comments:

  1. 中秋晚会有好多节目哦!❤。❤
    中国象棋!我好想下棋啊!!!一直都想找个伴来切磋,但很多都不会玩~T^T
    还有书法,好久没写了~><
    那个蛇的灯笼好像真的很难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话说我不会中国象棋 哈哈哈。
      书法我也好久没写了,当天有想去写一写,不过还是算了XDD
      其实它真的很难!!不过做起来后是不错看啦 哈哈~

      Delete
    2. 我是小学的时候接触到才会的~XD
      哈哈哈,我满喜欢书法的,很陶冶性情啊~:D
      不过做出来真的很可爱呢!^^

      Delete
    3. 从以前就没人教我,所以我完全不会哈哈哈。
      还陶冶性情啊XDD 可是我之前写中楷会没什么耐心,我比较喜欢写大的,不是小的~~

      Delete
    4. 噢噢~
      嘿嘿嘿~XD 我以前满喜欢写中楷这个功课的,还有挥春!:D
      大的没试过,小的还可以~还是觉得中的比较顺手~^^

      Delete
    5. 中楷太小,有点麻烦咧哈哈哈哈。
      大的好写多了,不过大的很注重每个细节~

      Delete
    6. 哈哈哈哈!^^
      对对,我也略知一些些~:D

      Delete
    7. 我是之前学过哈哈。那时老师好严啊~~~~

      Delete
  2. 气氛很浓呢~其实我觉得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不要那么压力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很浓XDD
      不是啦,中秋晚会我没有压力,因为团队都准备好了~
      我之前是比较担心表演 哈哈。

      Delete
  3. 好精彩的感觉,话说灯笼很可爱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很精彩而已啦,哈哈。
      它其实很脆弱XD

      Delete
  4. 这样的文化节,我还蛮喜欢,小时候,我很爱下棋,好久都没有玩了!

    **原本写了还蛮长的留言,结果,不懂为什么不见了!!!!!!!!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你每天留言不见得!!!~

      Delete
    2. 伊芙姐,真是辛苦你了!
      看到Min姐的留言,你的留言似乎一直都不见啊,哈哈哈~
      下棋我可是最不擅长的,完全不了解啊,蛇棋就还好啰XDD

      Delete
  5. 好精彩的感觉,我大学时候倒没有类似的活动,这么想起来还真有些小遗憾~那个灯笼倒很标致,太了不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没有遗憾不遗憾的啦,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
      那个灯笼其实没有你想像中的难啦XDD

      Delete
    2. 若有马的话就真的更应景了(貌似大家都这样说XD)

      Delete
    3. 原来你跟那些安娣是同伙的(笑

      Delete
  6. 大学生生涯好美好*回忆过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之前一直emo啊,也没有很美好T__T

      Delete
  7. 很精彩的节目!很多东西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可惜当天下雨,有点糟糕啊~~

      Delete
  8. 好棒哦!
    不过是我的话,肯定累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你而已,我也是累惨了哈哈哈哈。

      Delete
  9. 好多很棒的活动,做汤圆和月饼很不错,可以了解怎样做,平时只会吃(我是说我自己,哈哈)

    象棋,一直很喜欢看人家玩象棋,喜欢看大家思考如何走下一步的脸色,深思。呵呵。但是可惜自己不会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相信你不会做汤圆咧哈哈哈。
      对啊,看他们下象棋都好认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