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好吃就是啦!

过了等下和明天晚上的考试,我就mid sem break了!!

话说,因为之前哈芝,所以我回家了几天。

回来博大前,阿妈载着我到阿爸的大学去。
(阿爸和阿妈之前在部落格出现很多次了,有些博友还八卦他们的关系,所以我现在就不多说了啊XDD)

个人很喜欢Monash的环境,跟我们的大学真的是天渊之别啊~~

其实我们会去Monash的目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载阿爸回去对我来说是其次(笑)


阿爸和阿妈之前去过了Caffe Bene,
然后我就一直听他们不停地推荐,
所以我这一次就跟着他们到Sunway pyramid分行的Caffe Bene去了。




对啦,
我就是要去吃Caffe Bene!

价钱当然不便宜,但不管怎样还是要试一试呀。
(谁知道吃了后决定以后还是决定为它花钱)


Choco Devil Bingsu

Choco Devil Bingsu
我忘了多少钱,我只记得我们三个人一个人给了RM10(没记错的话啦)。

冰沙很不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冰沙。
但我想说的是,我其实很少吃冰沙啦(大笑)

可是这个冰沙真的不错耶。



后来才发现我们忘了叫阿妈喜欢的toast。
阿妈又跑去叫了。



Caramel Cinnamon
Honey Bread
Caramel Cinnamon Toast
价钱也不记得了,只记得我们三个人一个人给了RM5。
(感觉上我明明是记得价钱啊=.=)



我真的好爱这个toast啊!
我个人不喜欢甜食,这个toast听和看都感觉很甜,特别看到上面的cream感觉好甜啊~
但它一点都不甜,
对我来说甜得刚刚好。


部落格很久都没有自拍的照片出现。
现在就来~~



三个人!少了另外两个女儿~


后来我们聊着聊着,突然聊到某韩国烤肉。
结果还能怎样,
就是带着明明就已经很饱的肚子去啦。


不过这个地方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
其实我问了很多次,不过一直记不住,
所以也没去记了。

对啦,我就是只记得吃啊,怎样?(吐舌头)



烤肉和烤鱿鱼很棒!(一直以来的事)
价钱也比一般的韩国烤肉便宜。
我们加了Riceball,
自己捏了放在上面烤。

其实没烤也是能吃,
烤了外层就脆脆的。


还没变饭团前




饭团

其实饭团的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可是吃一两粒还好,
吃多了就顶不住了。

虽说我很喜欢辣,
但它实在太辣了。





原本以为中午就会回到,
结果我差不多十点半才到我大学住的家。
回来后还要赶功课,不过肚子真的很满足啊!!

幸好阿妈跟我同间大学,能时常带我去吃好料,
我真的很幸福 XDD



话说,
整篇美食分享都好不专业,连地方都能不知道在哪里,
大家看过就算了吧 哈哈。





by P
16.10.2014  7.18p.m.

22 comments:

  1. 我还没有机会试bingsu,下一次要try。。
    那间烤肉店我很想知道在哪里,好像不错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你想知道的话下次我就帮你问清楚 XD

      Delete
  2. 看到冰沙感觉很好喝耶,还有toast!有机会就去sunway那里吃~^_^(也要有$$ XDD)
    话说我蛮喜欢甜的,不过却很少吃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冰沙真的很不错,toast很棒啊啊啊!!
      其实真的不会很甜哦XD

      Delete
    2. 我很喜欢喝冰沙的说!❤
      甜多一些也没关系,因为吃甜品真的会有很幸福的feel~~^__^

      Delete
    3. 女生不要喝那么多冰,不好呀XDD
      不可以吃太甜,对身体不好啦

      (整个留言就是很唠叨的感觉)

      Delete
    4. 呜呜Phoebian姐姐~~我也是很久很久喝一次冰沙而已~>3<(眼睛眨一眨卖萌XD)
      好,我知道了~^^ (甜品也好久没吃了~ o>o<o)

      Delete
    5. 卖萌对我来说无效!:P
      听话就好,听话就好XDD

      Delete
  3. 那个烤肉店很诱惑啊!(阿爸和阿妈很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那下次我放多一点烤肉的照片诱惑你XD
      你好像也说过 哈哈哈!

      Delete
  4. 那個飯團看起來很迷人這樣,你說辣辣,我很好奇什麼味道!哪裡哪裡?XD
    我最喜歡韓國餐烤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辣辣,阿爸说像nasi lemak,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会说,有机会你试试看就知道了XDD
      我也喜欢烤肉,很好吃有没有!!

      Delete
  5. 做么你要当电灯泡? xDDD
    哦我好像烤肉啊,尤其是像现在有时冷冷的天气 xD
    确实你介绍到有点不专业 -w- 有点匆忙的感觉。
    额,你很忙吧?嘿嘿
    生活加油~【每次来一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女儿,有时都必须当电灯泡的XD
      你像烤肉?原来原来(噗~~~
      是不专业,那又怎样??(下巴高高)
      那时是有点忙,因为在考试周哈哈哈~
      你也加油XD

      Delete
  6. 哇 你的阿爸阿媽應該好像要找一個女婿 甩掉你這個電燈泡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婿你以为容易找啊?XDD
      话说当天真可惜迟了叫你出来!!

      Delete
  7. 我以前读Sunway,也是很喜欢Monas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环境很好,跟我的大学差得远了 :/

      Delete
  8. 韩式餐厅的烤肉超级赞的啦!我上次去是吃的时候是囊着生菜一口咬下去的,超怀念那个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一级棒!!那种味道永远都不会腻!!!

      Delete
  9. 美食好引诱~~
    你的大学生活好多姿多彩!:)
    人生就是不断享受

    谢谢你博客上的留言 我都听到心里去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们的人生还是有不如意的事嘛,美食能让人开心,多享受没什么不好XDD

      嗯,不客气!
      记得要往前看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