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乱来 但效果不错的活动

之前我谈过我参加了大学的学记团。

据大家所知,学记团的活动都是关于写作和摄影。


目前我们是没有特别有经验的人能教导或分享写作和摄影的技巧,
所以我们都在为至少一个月一两次的例常活动烦恼。


距离上次跟会员们见面已经过了接近三个星期,
所以我们决定不管怎样这个星期也要办一次活动。

原本说这个星期办一个 电影分享会, 
后来因为租房遇到一些问题,所以就取消了。


然后,问题就来了。
电影分享会办不成,我们还能做什么活动?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活动能办了。


后来,
我读着别人的部落格,来到了绝情女的部落格,
看到她写 25岁前想完成的事,
我突然想到之前大家都写了 20 facts about me,

然后,我就突然有  让他们写下10件关于自己的事  的想法,
写完了,就站在前面跟大家分享。


我跟其他班委说了这个意见,
他们也没意见地真的打算这么办了。



我要他们写的10件事不能包括自己的名字、生日、体高这些事,
他们也很努力地想着、写着,

一开始我还很担心他们会觉得无聊,
但最后,活动是在轻松和愉快的气氛下完成的。




听了大家的怪癖、梦想、想法,
甚至是座右铭,

我想说,我真的一点也不后悔办这样的活动。


说到梦想,我看见大家的双眼都闪着期待和兴奋的光芒,

说着自己的怪癖,虽然会惹得人发笑,但却让我们更清楚知道,我们的身边有好多能忍受自己怪癖的人,

说到自己的兴趣,我们就会发现,原来现场也有一些跟你有着一样兴趣的人,一拍即合,都兴奋了起来,

说到座右铭,就连在听着的大家也被鼓励了。




虽然出席的人像以往一样很少人,
但我真心谢谢参与在内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愿意分享自己的事情。




有机会我再写一些我分享的那10件事吧(笑)



by P
30.10.2014  4.45p.m.

22 comments:

  1. 我期待看到你分享那10件事,呵呵,期待看到怪癖这部分,说不定会找到一样怪癖的人 :p

    互分享彼此的梦想不错,知道后可以互相学习互相鼓励,更棒的是一起成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没什么怪癖的咧XDD
      对对对,我听了都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一起把梦变成真!!
      听了我满满都是正能量!

      Delete
  2. 真的,现在不是很多年轻人热衷于社团这件事
    纯粹就挂个名字对了凑学分,看到一点点人真的大感动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呀,而且我们这个班别人一听就觉得闷,
      有人来就真的好开心啊!!
      而且她们似乎都享受其中,真的很高兴 :D

      Delete
  3. 我比较想知道你个怪癖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金,我没什么怪癖的,就算有也不打算告诉你 ;P

      Delete
  4. 对我来说这种分享的活动其实还蛮有意义的,
    自己不仅能多了解自己,
    也能对朋友多一层的认识。
    愿意与他人分享,是多么不容易啊~
    加油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的也是,我真的对她们更加地了解了:D
      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Delete
  5. 勇于发表意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自己则就没什么勇气来(在地上画圈圈)

    期待你的十个怪癖!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勇XDD
      我没有十个那么多,要令你失望了 哈哈哈哈

      Delete
  6. 我要看你分享的10件事(坐在椅子上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作没看见)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分享耶 XDDD

      Delete
  7. 等你分享哦(那么多人要看你不能不分享了哈哈)
    这活动很棒,我喜欢~不过参与其中的人也要用心玩啦,不然就没意思了。真好呀,你的朋友们都很用心在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假装忘记的XDDDD (别告诉他们!)
      基本上大家都很认真地写呢, 我听得津津有味 哈哈哈!

      Delete
  8. 哇 我給你的靈感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是你的天使吧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 就知道这位天使看到就会情不自禁自恋起来==

      Delete
  9. 其实我还蛮想尝试写关于自己的10件事,只是太懒惰思考所以搁着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写快写! 我要看!
      别这么懒XDD

      Delete
  10. 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说关于自己的10件事~可以让大家更认识自己,也可以听别人的故事。。:D
    坐等你分享的10件事~没有10个也没关系啦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要!! 你们要看我偏不给你们看:P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