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我终于看到它上架了!

我现在在考试期间。

原本我不打算让这篇出现的,可是就……



之前我说过,《五步距离的暗恋》会在八月尾、九月头上架,
后来出版社告诉我九月尾才会上架,
但我很忙,记性越来越差,一直忘了来这里写。


连续几个星期没去书局,刚好出版社在上星期告诉我,
我的书上架了,我也刚好能回家,
所以就跑到马六甲Mahkota的大众书局去看。


一看,




怎么那么多本呀?(笑)

好像只有这里的大众书局会把书包起来。



后来朋友也帮我去了马六甲Aeon Bandaraya的大众书局拍照。



都是放在青少年读物。


再后来,Joyce也把照片传了给我看。

在她那边的大众书局放在高高的推介。
虽然说了很多次,不过还是要说谢谢你帮我留意它!
也谢谢你替我高兴ww



既然上架了,我不好好打书似乎太对不起它。
虽然部落格没有很多人看,不过我觉得至少也需要公开地说出这个消息。
(又说:不然真的很对不起它,也对不起出版社)


因为我本身有很多本书,所以我都把它们卖给人认识的朋友和博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
而你们都很用心地看过一遍,还马上给了我读后感,
这些读后感都很宝贵,特别是那些吐糟、批评的(大笑)

还记得571看完就不停吐糟说书里面太多某动作了,有点过分
(她这么说,我看回去才发觉真的好像有点真的多了点,哈哈)


还有朋友就说我的文笔太过普通,不够好,
暗恋的情感表达不够,内心戏不够多,所以读者比较难了解、进入故事里,
情节过于普通,
故事不够真实,
又是运动很好的男生(这……),
不够甜蜜(这…………),
有错字、漏字(对不起!),


我会努力改进!


还有一些博友特地在部落格写了读后感,除了感动,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有些有雷哦~)

看了他们写的读后感,我真心觉得博友们都好善良,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鼓励我,但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还有那些在留言、电邮、私讯告诉我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办法全部放在这里,不过我真的一直记得你们说过的话的。



最后,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很八,
他们老是问我现实是不是真的有 铭逸 这个人。
我毫不犹豫地说『没有』,他们又不信,
然后还不断猜测是谁谁谁。

我没必要隐瞒什么,其实……

是没有这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感觉好像有点遗憾这样(笑)
我的中学几乎是没有爱情啊啊啊~~



我还能很自豪地说,

我甚至没经历过暗恋。


(好啦,这其实真的不是什么自豪的事)





by P
09.10.2014  05.48p.m.

40 comments:

  1. 看到我的名字怎办好害羞www
    ipc里的大宗书局也有很多你的书~ 很醒目的位置哦~
    希望大卖,撒花~ 让更多人认识你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吓?你会害羞??XDDD
      其实位置很醒目,只是没人买而已哈哈哈哈!
      不认识我不用紧,会看我的书就好了ww

      Delete
    2. 当然会 xD
      有人买的啦,有销售量之类的东东么? xD 报告一下来~
      一定会认识你的,看到你的简介那么独特 xD

      Delete
    3. 我怎样都看不出你会害羞 :P
      我还不知道销售量咧,哈哈哈,你想像得太美好了~~
      我的简介我觉得很普通啊,哪有独特/.\

      Delete
  2. Replies
    1. 不是不是,没有出名啦=.=||

      Delete
  3. 没经历过暗恋是有经历过明恋的意思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金,你怎么抓我句子的语病啊???

      Delete
  4. 我上两个星期去我那里的Popular,也是看到你的书上架了~^__^ (不过我那边的是没有包起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边的popular是哪里啊?XDD
      通常都没包的,只是我那边的有包而已哈哈~

      Delete
    2. Pearl Point~xD
      包起来就不能当场阅读嘛~^^

      Delete
    3. 这样有好有坏,好在要看的就被逼买下,
      坏在不能试读看看 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人家也要看看作者资料嘛~XD
      一看原来是美女~嘻嘻 :D

      Delete
    5. 哇,看了还得了?直接丢书不看了 哈哈哈哈
      Cally妹你被照片骗了啦~

      Delete
  5. 哟,我只是潜水一下就意外看到自己的名字了哈哈
    我之前没有很忙可是却无法让头脑好好思考去写部落格/-\
    现在开始有点忙碌了
    希望近期内会更新/-\
    不知为何就想跟你说声一切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梦梦!!好久没看到你了!看你大学的生活似乎不错唷!!
      没关系,慢慢来,我会等你的新post :D
      我们一起加油啦~~

      Delete
  6. 看到自己的作品上架真的会很兴奋哦!
    我体验不了啦,但是绝对能感受到你的兴奋,祝新书大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兴奋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慧慧姐!

      Delete
  7. 我很早就在书局看到了,恭喜你梦想得以实现啊,是不是感觉既真实又虚幻呢^^

    其实我很喜欢这标题,乍看简单,但念多几次觉得好有韵味,真不错~封面的少女应该不是你吧?下次考虑放自己照片吧,一定更加吸睛:D

    支持是一定要的!继续努力啊,努力写多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有一点点虚幻哈哈哈~
      不过我念着念着觉得有点不顺口,哈哈~
      我真的完全不会考虑放自己的照片,这样我可能连书都不敢拿出来看XDD
      嘿,谢谢你,我会努力!我也会一直支持和期待你的新作的!!(记得,我要爱情小说!)

      Delete
    2. 如果你说要侦探小说,反而让我更伤脑筋呢(抹汗)

      放自己照片啦~~就当作被老牛骗一下XDDDDDDD

      Delete
    3. 这样很好这样很好,那我就有爱情小说可以看了!(笑
      不要yerrrrr,想到就觉得那本书会变得很可怕~~可是没那么容易就骗到啊XDD

      Delete
  8. 祝你新书大卖!宣传还是要的啦!: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不过要大卖似乎有点难XDD
      而且我自己又是不太喜欢宣传的人哈哈~

      Delete
  9. 原来我认识作家,我现在才知道..
    还记得我吧?作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我真的忘记你那我就真的很老了 XDD
      作家不敢当,只是一本小说的作者啦~~

      Delete
    2. 以前时常交流,当然记得 :D

      Delete
  10. 还是要恭喜你啊!能出书就已经很厉害了!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厉害啦真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
      你也要加多多油!

      Delete
  11. 恭喜你!偷我妹妹的来看,她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我还特地送去她家咧,你看她几大牌XDD

      Delete
  12. 加油哦!要继续创作!开心看到上架是每个作者的心情,我之前在麻坡终于看到穹风的书后也拍给他看,哈哈,他也很开心!
    希望看到你更多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相信他会更开心,因为在异国看到自己的书啊,肯定兴奋死了XD
      我会努力!谢谢你 <3

      Delete
  13. 买来看了噢噢噢
    很不错 嘿嘿:目
    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谢谢Panda!!
      我会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