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长得高一点都不好~

对于关于我的10件事,
在贴出来前,我需要做一些心理准备(笑)
所以可能就这样不了了之 哈哈哈。


没有关于我的10件事,

就来10件长得高的坏处吧。


其实关于这个,我一直都想写出来,
我其实长得没有很高,只是比一般女生还高一点,
很多人以为长得高很好,
现在我就要说,坏处才多啊啊啊!



1. 跟同年龄的人站在一起,你总是会看起来年龄比较大
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很困扰,加上自己的样子也是有一点成熟,
但我跟我妈站在一起怎么我老是变成姐姐了?
天啊~~~~


2. 每个人都以为我很健康,不会生病酱
因为长得高,所以我整个人给人很 “ 大 ”的感觉,
他们就觉得很强壮,一点都不软弱(我事实上也是没有很弱啦)
只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啊,哪有长得大只就不会生病的?
就跟长得胖的人一样,别人也老是觉得他们很健康。


3. 每次什么比较困难需要体力的事,我都是会先中的
这个跟上面的一样·,他们会觉得我很大只,
很有力气,可以做粗工这样,
这是什么道理啊?你们说说看!(不甘愿中~)


4. 因为长得高,长太多肉会看起来很大只
这个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烦恼,
因为本身也是有点肉的,然后因为又高了一点,
所以很多人都毫不客气地说我很大只(被hurt到料~)


5. 要是没有好好利用你的“高”,会被人更看不起
该怎么说,之前因为我是打篮球的,
不过我其实打得很烂,他们就会说 “怎么长得那么高却不会利用啊?”
更糟糕的是说我长得高没用=.=(又再被hurt到~)


6. 要是头太小,就不能把头发剪短
因为这样会看到很奇怪的比例。
头小小,身体大大,真的很奇怪!


7. 很难买到连身裙
基本上我试穿5件连身裙,只有1件是合身的。
不合身是因为裙子穿在我们身上就会变得超级短,
要不然就是设计好腰身处的地方,我穿在身上就会跑上肚子去,整个人上半身就看起来很短了(有点难解释)


8. 穿短裤的时候很多人会很注意你的双腿
因为我们的脚会比一般人长一点点。
有时有伤疤怎么办?
腿粗怎么办?


9. 特别显眼
跟很多同年龄的人站在一起,就会很显眼。
可能很多人说显眼好,但我相信很多人也不喜欢那么显眼~


10. 很多人不敢跟你一起走!
因为自己长得高,很多女生都会说“ 不敢站在你的旁边啊,自卑”
其实我很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这就跟那些一直被说矮的人一样的感受而已。




要是我认真地想,绝对会超过10个的!
虽然长得高一点是很多坏处,
不过我也没有对自己不满意还是什么,
只是我想让长得比较矮小的女生不必一直羡慕长得高的女生,
长得高也不见得好啊!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啦 XD




by P
06.11.2014  6.58p.m.

58 comments:

  1. 长得高其实很不错啊,是个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美。
    但是跟你妈在一起看起来像姐姐,这个太夸张了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又不是哦,现在很多连身裙都设计给长得中等的女生,
      所以我们穿起来会很奇怪~
      不是夸张,真的有此事!而且不只是一次被说T__T

      Delete
  2. 这10个我觉得都中了我对高个子女生的想法耶!
    可我还是觉得高总比矮好
    因为至少样子不行,还有长腿可以显摆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矮不好啦,中等就好,可是有人说我太高T_T
      可是看了长腿,再往上看就……
      唉,人就是不知足啊~

      Delete
  3. 嗯,樂觀點。長得高好處也很多,我享受我的高度,因為我為自己擁有的長腿驕傲,當然前提真的不可以肥!我之前肥起來的時候,那雙腿也跟著很腫!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乐观的,放心XD

      我总觉得你的腿一定很美!!哈哈哈~

      Delete
  4. 你是少数说长高不好的人吧,呵呵~~
    我认识的高妹几乎都以“高”为荣,我这样的矮子只有被他们取笑的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宅妈的朋友都遇到第一的情况,她们也应该也会觉得不好吧XD
      问题就是我妈长得矮,而且看起来年轻!(怎么可以这样!)
      不过矮矮很可爱呀!

      Delete
  5. 我的朋友比我矮,但是我也不是很高,虽然不知道你几高啦。。哈哈
    我以前也是打篮球的leh,但是乱打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大概167左右,其实没有很高,只是因为我有点肉,所以看起来很大一只T__T
      听你说过!我也一样乱乱来XD

      Delete
  6. 高的人可以拿高的东西,这点我是绝对不会否认的优点!因为矮的我常常都拿不到。。。>3<
    其实,我之前才写了一篇《矮也是优点》~XD 我跟我妹站在一起,她就变成姐姐了~哈哈哈
    不过我就算矮,也不会怕站在高的人旁边哦,我会觉得超有安全感的,像有人罩着我一样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也没有什么高的东西可以拿啊=.= 是我也不会放那么高,辛苦自己而已哈哈哈~
      是吧是吧,与其高,我比较希望自己能看起来年轻一点,所以矮一点好像会更好 :/

      我的朋友都不会这么说耶哈哈。

      Delete
    2. 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图书馆的书~T^T
      但矮就时常会给人家吐槽咧~~~时常都会被讲:做莫你酱矮。。XD

      哈哈哈!

      Delete
    3. 图书馆的话直接拿椅子就好了啦,就算高的人也未必拿到哈哈哈。对了,矮拿不到也好啊,可能会有艳遇唷XD 电视剧不都有吗?哈哈哈哈!
      你以为高没有吗?哈哈,高也时常被问“ 做么你酱高”,真是无言啊~

      Delete
    4. 我没见过有椅子啊~(小凳子小梯子就有,站上去也许还是够不着XD)
      (眼睛闪亮!)是哦!我也蛮期待有这样的浪漫情节耶~❤ 真的遇到再告诉你~哈哈哈!
      哈哈哈哈!高矮都被讲~XD

      Delete
    5. 图书馆没有椅子大家怎么坐啊?XDDD
      哈哈哈哈,不过这样的情况我还真的没遇过,期待看看你会不会遇到哦哈哈哈哈!
      就是啦,中等就是最好==

      Delete
    6. 不会是要把阅读区桌子旁的椅子拉到书架前,还要站上去吧?(人家还要坐啊~~~XP)
      哈哈哈!那就要常去逛图书馆咯~XDD
      你也要懂怎样才叫中等啊~~QwQ

      Delete
    7. 没关系啊,借用又不不会怎样 :PP
      中等啊,大概160?

      Delete
  7. 我跟我妹一样高,其实在我大学朋友群中,我觉得我很高很大只很壮,怎么知道出来社会,在博友中,我竟然最矮!!!!!!!!
    后来才觉得原来自己的身高算均匀的,才释怀一点,其实高有高的好处,你也别当那时一个缺点,有自信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妹一样高的话,那就是我比较高了哈哈哈~
      那你大学朋友们应该很小很小只><"
      你的身高真的是中等啊,刚刚好!

      只是好多矮的女生会埋怨,以为高的什么都好,
      我就想跟她们说高也不一定好!XD

      Delete
  8. 我一站起来,也是比很多男人都要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相信苦妈一定很高!@@

      Delete
  9. 那你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我是172cm,男生里面算不高不矮……

    ReplyDelete
    Replies
    1. 167左右,哈哈!
      其实不会很高,只是因为我肉肉的,所以看起来整个就很……

      172的确是还好,我的男生朋友都跟我差不多哈哈哈~

      Delete
    2. 你真的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是模特儿的高度了(惊)

      高过很多男生了@@

      Delete
    3. 我以为你会说还好的哈哈哈!
      有模特儿的高度可是没有模特儿的身材,悲剧~~~

      Delete
  10. 你所说的-设计好腰身处的地方,
    但穿在身上就会跑上肚子去,整个人上半身就看起来很短了-
    这一项我完全可以理解!!
    我有好几件的裙子就是这样,哎,
    我还是照穿啦;)
    不过穿的次数少的很就是了~
    还有一项啊,不能穿高跟鞋,
    不然的话朋友堆之中忽然一个高个子露出来,
    超奇怪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吧对吧!!!!!这个真的超级苦恼的!!
      我想照穿,但我的肚子是凸出来的,所以也不能太随便买T_T
      对对!高跟鞋!
      幸好我也不爱穿XDD

      Delete
  11. 做个高高的长腿姐姐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长腿是肥的,好像也没有很好厚@@

      Delete
  12. 你的标题重重的打击了我啊~~~~(呐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怎么打击到你呢?XD

      Delete
    2. 你知道的。。。(蹲角落

      Delete
    3. 别难过!(拍肩
      高也没有很好jek XD

      Delete
    4. 唉,都怪自己不运动!(泪

      Delete
    5. 现在应该还来得及的!哈哈哈!

      Delete
    6. 我想应该来不及了。。。(望天

      Delete
    7. 还可以吧,你比我还小吧我没记错的话?XD

      Delete
    8. 所以啊,绝对还有机会的!

      Delete
  13. 看你写的这些烦恼,我突然对自己的身高感到满意。
    长得高也不一定要打篮球啦,谁这样规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身高应该是中等的吧?(看照片的哈哈)
      基本上我在小学的那个时候,长得高的都会被叫去打篮球的,
      其实自己也很喜欢打,只是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分T_T

      Delete
    2. 应该是属于中下了吧~~~
      有时候在导读会跟同学拍照,竟然发现有好几个身高比我高许多!(现在的小孩是神发育啊!
      噢噢!我就是那种不喜欢运动,以前学校都没有参加什么活动……难怪那么矮……

      Delete
    3. 其实我还觉得现在的小孩发育得很慢耶== 哈哈哈!
      因为我之前去教书看到那些同学怎么都那么小只?XDD

      Delete
  14. 我就是那种很矮矮的,在商场要那东西都要找一个比较高的人帮忙拿放在比较高的东西那种,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基本上商场高处的东西我也拿不到啊,所以高矮在这点根本没办法比较呢~~

      Delete
  15. well, for guys it is good to be tall~ Wishing you to have a happy day~ =D

    Regards,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Malays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know right. Haha!
      But too bad I'm not a guy xD

      Delete
  16. 做男的太高也有不好的,女生整天说喜欢高高的男孩,去追她们的时候却说:"你太高了!我们不等对啦!"... 真TM要学黄明志说: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基本上女生应该都不会不喜欢高的男生,可能有些女生对于登对比较执著点啦哈哈。

      Delete
  17. 我想要更高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只有167!悲

    哈哈,好久没来看你了,好记得我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跟我一样高XDD
      当然记得你啊囧树!!!
      好久没看到你了!!

      Delete
  18. 我多想长高一点啊!!

    Anyway, 我觉得要感恩啦,都是上天给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女生不必太高 哈哈!
      对啊,长得怎样都要知足 :D

      Delete
  19. 我有看过这段话,类似说,矮的人不必伤心,因为高的人永远需要低着头跟我们说话,而矮的人可以抬头挺胸跟高的人说话~ :p 哈哈

    我不到160,可是不懂做么每次拍照大多数会看起来很高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啦,头低太久也会酸的哈哈哈哈!
      咦?我没想到你不到160!!
      真的看不出!

      Delete
  20. 对自己有自信一点,就不会觉得长得高时烦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你大概是看了我的标题才这么说的哈哈哈!
      我不是没信心,我只是写出高的坏处而已啦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