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我解脱了!

这两个星期是考试周,
虽然说在考试,但我出去的次数反而比平时更多了。
还连续两天去了书展,
我真的觉得我破产了=.=


这次的考试其实让我有一点点的压力,
因为本身原本就有太多太多的功课要做,
再加上平时都因为课太闷而不听课(这个学期开始就变成这样了),
所以每次考试前一天我才第一次翻开笔记读,
要在一夜之间搞懂这些,
实在是很考功夫。
真的很谢谢这段时间帮我的朋友们,
虽然最后考试还是……但总比我自己读然后糊里糊涂进考场好。


然后,
Yosh!我熬过来了!
虽然现在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
虽然再过三个星期就是final test了,
但我现在刚考完试就上来部落格的感觉真的超爽的 XD


因为现在那么迟了,我还是饿着肚子,
原谅我这一次的更新有点敷衍但也不算太敷衍啦地结束了(笑
没办法,现在我的脑就想着吃而已。

啊,但吃归吃,
虽然考试,但最近让我高兴,又有动力的事是…

感恩!




by P
27.11.2014  10.06p.m.

38 comments:

  1. 这一次的书展我没去成,好想去Big Bad Wolf的,但是时间好像凑不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次的书展似乎没那么多书了~
      bbw的话在下个星期五开始唷,我也会去!!

      Delete
  2. 辛苦了www 考试就是这样啊,我快考完了哇哈哈哈!
    书展我总是错过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应该考完了吧?XDD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哈哈哈哈!
      对啊,都没什么听到你说去书展~

      Delete
    2. 没办法,地方太远了 TAT 有机会去的话我会去找你【如果刚好你有在 xD
      第八啊!好棒~ 恭喜你哦!
      星期一才正式考完啦~www

      Delete
    3. 你几时有去就告诉我啦,特地去见你又不会怎样XDD
      只是幸运而已,不过谢谢你!!
      所以你现在是holiday了!!!
      恭喜!!!

      Delete
    4. 特地?哇,受宠若惊也~
      恐怕是看到你拼命买书的模样 XD
      很快就结束的啦,所以我在想该做什么 xD
      也有一定的实力啊,看来这次给了你蛮大的自信心了?:D

      Delete
    5. 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我们算认识好久可是还没见过面呀!!
      哪有快,你现在有好几个月咧!!
      也没有很大信心啦,但给了我动力是真的哈哈~

      Delete
  3. 当学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听课了,大家都是这样,哈哈
    考试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想这样的,只是课真的太闷了/.\
      test 2 已经结束了,现在要加油的是assignment 哈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啊,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 :D

      Delete
  5. 放假了就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6. 第八哦,以一个新人而言是非常好的成绩了,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很感恩!
      太难以置信了!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D

      Delete
  7. 这时候,去happy啦!忙完了就是这样,不过后面还有很多考验,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happy了,现在要烦assignment了=.= 唉!
      嗯,我会顶住!!

      Delete
  8. 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太羡慕你了==+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是很好,但我觉得我只是幸运而已,
      其实都没有人认识我,只是因为出版社的关系,所以才能push到销量。
      你不用羡慕我,你的小说很好看,文笔又那么好,我羡慕你才是咧!!
      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
  9. 真好啊继续加油哈哈,每次到书局都没添新货,想买很久了啊。。。TT
    生活继续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加油的!
      可能是小琴找不到?我不相信我的书会卖完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Delete
  10. Replies
    1. 阿金!!
      我也很期待你的唷XDD

      Delete
  11. O(∩_∩)O哈哈~好久没来了!笑屁你好!
    那天我在书局突然看见你的小说!
    真的吓坏了!
    笑屁居然成了个作家吶!
    恭喜恭喜!O(∩_∩)O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雨!好久不见了!看你的大学生活似乎不错哦XDD
      你怎么会看到!
      谢谢!不过我只是一个幸运的作者而已 :D

      Delete
  12. 好好休息,然后养精蓄锐准备下一场的考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请不要提醒我T__T

      Delete
  13. 好厉害,恭喜你哦!要继续加油哦!!!^___^
    话说,有打算拍下你的战利品放上来吗?(像上次Klcc书展那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ally妹妹 :D
      这个嘛,给我考虑看看?哈哈哈~

      Delete
  14. 好棒!!!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卡卡!
      我们一起加油!!:D

      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沒有解脫 可憐的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以为我解脱了吗?==
      我只不过解脱一下子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