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Chemistry Course Night 2014

上个星期六,我们化学第二年生筹备了几个月的course night终于结束了。

course night其实就是我们华人自己搞的一个聚会,让同科系的大家可以认识认识。
每一年的第二年生都要负责搞的(搞搞声真的很难听下~


虽然说我们筹备了这个活动几个月,
不过我们倒是一直拖,久久才弄一弄,每次都口头上讨论,基本上我是没做到什么啦(突然有点惭愧)

庆幸的是,筹备过程还算顺利和愉快的,
大家从去年course night后就熟起来,所以相处都没有问题,
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虽然说到我们搞的course night时大家会觉得有点烦,不过每次的会议依然是在笑声下结束,
就连去survey地点,我们也可以把吃点心当成是重点,survey是其次,开开心心地出去,
说真的,整个过程我是毫无压力的。


这也算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啊~~



谁知道,在course night来临前的两天,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认认真真的会议(跟一班每天只想着玩的人一起,最后当然还是没有认真了XD),
他们突然告诉我说在当天要表演唱歌。
结果说说下,又突然变成我弹吉他,他们唱歌,
选的歌还是《寂寞出口》,
我回到家找了找chords,觉得不适合,
我看了看我会弹的歌,最后提议他们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原本以为他们会反对,
没想到他们都同意了,我就开始练习。


就在course night的前一天,我们终于聚在一起练习了。
就这样练习了一次,第二天就要表演了。

天啊!!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们太勇敢!



第二天course night,我们提早去sri petaling的海外天随便弄弄布置一下。
有错误有错误,
不过等到完全粘上的时候我们才发觉,因为实在太懒惰拆下,所以还是算了吧XD

我也在登记处帮忙写他们的名字
虽然一开始PA system有点问题,不过最后还是解决了。
然后,course night就开始了。


一道一道菜上来,我们就开始吃,
基本上全部活动都算顺利进行的。

至于我们第二年生的表演,因为我太紧张,所以频频出错,有点被我搞砸了  囧
虽然我会责怪自己,但身边的这些人都很善良,
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所以我很快就振作起来!XD

话说,去年我们是第一年生的时候感觉像是被整了,所以今年我们也要整下第一年生(笑
因为每一年的course night都会在第一年生里面选出course king和course queen,
所以我们就坏心地要他们在大家面前走cat walk,后来senior都叫他们来个三连拍,
他们也照做了 XDD

不过第一年生的表演真的很棒,新一届的course queen声音很好听,
唱得很棒!

废话说完,
就是照片了。


第二年生,因为我是帮他们抓机的那个,所以就没在里面(笑

完整的第二年生

第一年生在表演

我的direct junior, Kuan Xiu
Chun Chuan
我的站姿好像有问题=.=
我的direct again~
其他junior~
新一届的course queen! 我很喜欢她,真的很吸引人XD
course queen说要鬼脸,可是做么她的鬼脸不丑的!
Course King!
NG XD
高度整齐了 XD
她们说要拍跟我fb的profilt pic一样,所以就……
Yu Tian!

全体照
Shun Min
Syn Huey
Kai Ling
Wen Zhen(Ching)
Joshua
我们教育的!(笑
ppiu



请不要注意我的手臂!!







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

最后我们还是顺利完成任务啦!
然后就是自己爽的庆功宴了(笑)



by P
13.11.2014   5.08p.m.

38 comments:

  1. 第一:我觉得你比你的direct junior高很多
    第二:我觉得你跟chuan chuan合照略显尴尬
    第三:我还是觉得你的profile pic笑得比较开
    总结:你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呀!(^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我的direct junior真的很小很小只
      第二:其实我们没有尴尬的,只是这张照片不懂做么这么怪,可能是这张照片脊椎侧弯得很明显所以看到我站到怪怪的
      第三:我也觉得profile pic比较好看,所以她们叫我换的时候我一直犹豫XD
      总结:还不错唷 哈哈哈哈

      Delete
  2. 错误是指 14/15 吗?我看不出来,哈哈!
    很怀念大学时期的 course night ,当主办的那一年其实不错的,可以有更多机会跟系友们有互动,是很棒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那也算是小错误,不过我说的不是这个:PP
      主办是不错,不过也有很多东西烦XDD
      那现在都是回忆了~~

      Delete
  3. 我看了照片也是好奇你的高度

    ReplyDelete
  4. 很羡慕你们大学每次有coursenight promnight那些~可以穿美美吃大餐
    而且我喜欢你的裙子!青春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也可以自己搞一个的,你们就做1.0的吧!!哈哈~
      我朋友还说太花了== 真不懂青春是什么XDD

      Delete
  5. 羡慕,我以前的course分派,所以没有course nigh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分派就表示有很多人吧?
      这样有这样的好啊也是 :D

      Delete
  6.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错在哪里,不明显啦,不知情的人不知道,哈哈~
    我从来没有course night, annual dinner aka prom night就有~
    还蛮怀念那个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其实真的不明显XDD
      prom night会害羞,听说要有伴??(笑

      Delete
  7. 我不爱交际,所以这些 coursenight prom night 我都没感兴趣,哈哈
    原来你们的 course ,其实人不多?哈哈

    p/s 洋装好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算是跟你一样的人哈哈哈!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是一定要出席的XD
      不,我们的人很多,只是华人很少哈哈哈~

      Delete
  8. 感觉好棒~~~
    你看起来真的好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高的没错~你们怎么都被上个帖子影响了?
      老是注意我的高度哈哈哈

      Delete
    2. 呀,真的是很难不注意啊~~

      Delete
    3. 其实我觉得照片也不明显看我长得高啊,只是看到我比较胖点 哈哈哈。

      Delete
    4. 看起来真的蛮高的啊,很突出XD

      Delete
    5. 小小声地说,不是我高,是他们不太高 哈哈!

      Delete
  9. 我可以感觉你真的好高啊~QwQ
    不过我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感觉咧~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怎么感觉到??XDD
      感觉一般般而已哈哈哈~

      Delete
    2. 看你和direct junior一起合照的照片QwQ
      ^_^b

      Delete
    3. 我的direct junior本来就太小只啦!你误会我了XD

      Delete
    4. 好吧,到时有机会要好好和你比一下身高~XD

      Delete
    5. 我们昨天就这样错过一个机会了 哈哈!

      Delete
    6. 是啊,原本是想趁这个机会的~等下次吧~XD

      Delete
  10. haha, i miss those olden days at scho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one is uni, no school anymore XDD

      Delete
  11. 话说你会弹吉他,真是多才多艺啊(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倒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年轻时还有改编歌词玩一下~

      “回家的路上是幸福大道,把所有的悲欢离合变成昨天~~~”

      Delete
    2. 我根本就没有多才,更没有多艺 哈哈哈。
      现在很多人都会乐器啦!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我也很喜欢,不过表演有点被我搞砸所以现在都不太敢听这首歌,因为会想起当时有点丢脸的情形xD

      Delete
  12. 像这样的活动最开心就是可以大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拍照虽然很累,不过还是拍得很开心!

      Delete
  13. 那写名字的怎么不用化学的 pattern,那南瓜车让我想到prom night的那种,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对了,我竟然忘了写,我们course night的主题是once upon a time,所以才用南瓜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