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12月的第一天就……

十二月是圣诞月!!!!


最近赶完了几个assignment,但我总觉得自己还是很忙。
在忙的时候突然生病就是一件很惹人不爽的事情=.=


话说,上星期回淡边的家,星期一一回到沙登这里的家,
就开始觉得眼睛有点痛,
后来上了半天的课,回来休息一下,
一起床鼻子就突然塞着,又发现眼睛更加地痛了,

照一照镜子,仔细看看,就看到左眼皮有点点不一样了。
然后下午的课时,我就一直问系友我的眼睛有没有怎样,
他们都说没有怎样,可是我就觉得痛啊啊~

不过既然他们都说没事,我也没去管,
谁知道第二天起床……


天啊!
我的左眼整个肿了起来!




话说回来,肿了我就不敢乱来了,隐形眼镜也不戴了,
这几天都戴着眼镜,也顺便能给它遮一遮左眼,
但不管怎样我身边的朋友眼睛都好尖(这种东西就给我尖=.=)

一个两个用有点嫌弃又有点看怪物般地问我到底做了什么事,
我已经被问 “是不是偷看别的男生冲凉?” 很多很多次,

我想说 我才没有这么dry!(笑



所以这几天,
我都是带着像被别人揍了一拳的眼睛在大学走来走去。
希望不要吓到人就好。




又话说,我现在是伤风加上针眼,
吃什么都没味道,眼皮还时不时发痒。
我已经看过医生,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话说(又话说),因为我之前在面子书开了一个博友聊天室,
里面的成员有绝情女、阿金和梦梦,
因为我和绝情女分别有了针眼和鸡眼,
所以我上完了课一看,

聊天室的名称竟然变成了……





这些人真是可爱。




by P
03.12.2014  9.04p.m.

35 comments:

  1. 我都是没有试过鸡眼@针眼。。。touch woood哈哈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针眼我还几次了== 哈哈!
      已经康复得7788了XD

      Delete
  2. 听老一辈的人说应该是发热气才会长针眼和鸡眼,所以喝多点水和椰子水应该会好得比较快噢:D
    早日康复噢噢噢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猜想是发热气了哈哈!
      已经差不多康复啦 :D

      Delete
  3. 要注意少吃刺激的食物,祝你赶快好起来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忍了好久啊啊啊啊~很久没吃刺激的食物了T__T
      很快就会完全好起来的!

      Delete
    2. 我身边也有人生针眼了,目前只是靠眼药水慢慢去消肿~><
      加油!^^

      Delete
    3. 我的已经完全痊愈了XD 放心好了哈哈哈~

      Delete
  4. 针眼啊,少吃毒的食物,多喝水吧!
    那个聊天室的名字很搞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有什么食物是不毒的?XDD
      可怜的病房~~~哈哈

      Delete
  5. 我也长过,照着镜子都会觉得自己可怕><
    要适当的休息和戒口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根本不敢看,好恐怖~~~
      我会的!谢谢你 :D

      Delete
  6. 希望你早日康复吧,需要尽量安排时间休息啊,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在好好休息了!
      谢谢关心 :D

      Delete
  7. 病房www 好有爱 xD
    要快快好起来啊!
    笑屁眼睛肿了笑起来就不可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八婆,哪里有爱了?哈哈哈!
      你又知道不可爱了?:P

      Delete
  8. 喝多点凉的可以帮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有一直在喝了 :D 谢谢关心!

      Delete
  9. (小声)老实说,你是不是偷看男生洗澡……

    话说,这是病毒感染呢(若只是普通眼红加有异物为细菌感染,若同样症状加上伤风就是病毒感染了)。好好使用眼药水,注意卫生应该就会好了,预测一星期复原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兄,怎么你也这样看我了?(怒视

      诶,好的好的(点头
      其实我已经差不多痊愈了!

      Delete
    2. 好事来的~~话说还真多人眼睛感染,还是小心为妙~

      Delete
  10. get well soon! 我也是很时常红眼或红肿,但是大多数都是睫毛跑进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男神的事,找一天我在 fb 跟你聊吧 xDD
    早日康復哦^^ 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話說,你的朋友們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哈 病房 xD

      Delete
    2. 你可千万不要忘记耶XDDD
      我很期待的哦!!
      她们都是三八的哈哈哈!

      Delete
  12.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我們很有愛 BLEK BLEK BLEK

    ReplyDelete
  13. 我时常生针眼,周围的人也给了我不少偏方。但是后来我上查了查,才获知眼睛生针眼是因为细菌造成的,不卫生才会致成的。然后,也顺道看了治愈方法,用热水敷着眼睛,真的很有效。只需一两天的时间就会消肿哦!有时只要我稍有疼痛感,我就会立马热敷,就不会发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医生也告诉我要快好就用热水敷,不过我还是很懒惰,所以没做XD
      幸好痊愈得也很快!哈哈~

      Delete
  14. 针眼是因为什么才有的?记得之前我有试过眼睛痛,看医生是说发热气就会了的。那些肤浅的人才会说偷看人家冲凉,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是卫生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发热气~
      哈哈哈,对啦,不过多数人故意要弄你才说你偷看别人冲凉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