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2014的最后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啊。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是一年,一晃又是一年,
晃着晃着,我就二十一岁了=_=

虽然今年似乎过得比之前还快,
但我觉得今年有很多很多值得收藏和记在心里的回忆。

我稍微看回了2013的最后,一样是在考试时写的,
看来还有两年的总结篇我都会在考试期间写啊~~

去年的最后一天没办法回家,只能留在宿舍庆祝新的一年,
最近我的记性很差,但当天的一切我现在却奇怪的还记得,
就连因为太吵被敲门后那人说的一切我都记得。


然后就是农历新年,跟朋友的聚会。
后来开始第二学期,那个时候还住在宿舍,
但就一直跟系友们出去吃东西,好几次还租了车出去,
结果就跟系友们混得更熟了。

再来,因为课外活动的关系,我还去了马来村,
然后就到了我的生日,说真的说到这次的生日,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啦,因为我好像吃了6次的蛋糕,
你们记得我的生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说真的那个星期我吃了很多蛋糕,
后来几个星期都不敢吃了。
有心就好啦,我可以感受到的,但依然觉得很感恩 :D


第二个学期过得算不错,因为我好像也没什么压力,
然后终于体会到了打排球的乐趣!
虽然手真的很痛超级痛,不过看着球飞高高就会很开心很爽啊。

这个学期结束,我就搬出宿舍了。
当时还很不舍得宿舍认识的各位啊,但现在大家见面后依然还不错,
这是我很庆幸的事。
我不希望因为没联络,然后偶尔在某些地方遇见打个招呼,
最后变成连招呼都不打,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所以我现在也很努力地不让这样的情形发生 (笑


然后,就是我又去了饥饿三十啦。
再次成了协导员,带领一班疯子,还记得他们还以为我十多岁而已,
真的有暗爽到耶 哈哈哈!

然后的然后,就是我写的小说终于有机会出版啦!!
这是最令我难忘的事情,毕竟自己也写了好久,
我甚至记得Rawangboy打电话给我时候说了什么啊,
虽然每次他打来(之前也打过几次来)我都很blur这样,哈哈哈

这本书能有机会出版,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
看到它上排行榜,我更是兴奋了好多好多天,
想到当时的兴奋,我现在也不知觉兴奋起来
(这样的事,不管过了多久,回想依然会觉得很兴奋啦)
真的很感谢每个人的支持,身边的家人、朋友还有博友!


后来开始了第三个学期,我正式成为第二年生。
这个学期是过得最不开心的,一开始因为烦恼学记团的事情,
我当了副班长,后来变成秘书,依然很烦。
接着就烦着学业。

课外活动参加了batik,这是我觉得这个学期其中一个觉得还过得去的一堂课(算课啦)
batik的活动还蛮多的,但个人不觉得很闷,算是开心的。
跟lonely group的大家依然还是很好,
然后还有我们第二年生办的course night,
虽然没有很顺利,但也算顺利结束啦(请习惯我的矛盾XD
后来也去了橘子的分享会,也拿了签名合了照!


这个学期虽然过得没有很开心,但因为这样,
我才难得地找到那些会在我难过时让我依靠的朋友们。
谁我就不说了,自己知道就好,说太多也变啰嗦,但还是要说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最后,每一年都要写一写新的愿望,
所以我看回了2013的最后,再次发现自己似乎也没达到什么愿望。
7个达到4个!!(拍手

搬出宿舍找到好的房子和house mate
这个有啦!

写完心里正想着的三个半故事
这个已经超过了XD

看更多更多的小说,继续追我的动漫,让自己充满正能量!
这个肯定有啦哈哈哈哈。

继续写我的部落格
做到!



那明年想达成的目标有:

1. 一星期至少一次,继续写我的部落格。(这个依然很重要)
2. 看开一点,不要那么容易不爽别人。(去年的愿望,没有达成,,而且好像更严重了一点哈……)
3. 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忙,但至少也要写完三部小说,不包括现在写的这部。 (能不能出版是其次啦)
4. 瘦一点好吗?(这个对于没有运动的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5. 看更多更多的小说,继续追我的动漫,让自己充满正能量!(这个依然很重要哈哈)
6. 热血一点,想做什么就去做,别犹豫那么多!
7. 马来语能进步一点。(老是被别人说我的马来语很差,唉)
8. 希望自己能帮到更多的人,不管是哪里一方面都好。(希望自己不会再是无能为力、什么也帮不到的情况)



目前想要达成的目标就只有这些,
希望都能达成啦。

其实这一年也发生很多让人心痛的事,
希望新的一年世界是好好的,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这应该是自己最大的愿望。

有些事情并不是在我们思考和想像的范围,
因为事情总不会是跟着我们所想的那样发展,
所以我们只能努力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努力地开心一点,
努力地珍惜一切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物,
特别是想要珍惜的人,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他们度过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让他们都开开心心的,
而你也能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这样也很值得让人开心不是吗?


简短来说就是,请努力散发正能量吧(笑
虽然我每次都这么说,大家都应该听腻了,
但这是每个人最需要、也最缺少的东西。
只要有正能量,快快乐乐的,不管做什么都会很有劲的!

所以,新的一年,请努力地让自己快乐吧!
没有人是不值得快乐的 :D





by P
30.12.2014  8.22p.m.

36 comments:

  1. 我今年似乎没有那么活跃,只是去了几场活动或展览,然后就是煲动漫……平平淡淡的也不错~^^
    那我祝你新的一年也健健康康,每天都开开心心!还有达成你的目标!: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平淡淡才是王道啊XD 很多人要都没有~~
      你也一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哦!

      Delete
  2. 你今年过得很充实啊,相信明年会更加精彩!!
    我今年过得很烂,新的一年真的需要很多正能量 >.<

    祝你2015全部的目标愿望都达成!!
    新年快乐!!小P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的部落格觉得好像也不会烂啊,虽然你的更新好像少了:/
      嗯嗯,努力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吧XDDD

      也祝你幸福快乐哦宅妈!

      Delete
  3. 哇 做了很多事 認識了很多人 參加了很多活動的感覺
    好壞參半的一年 希望人們平安少災難
    也希望你的願望都成真啦
    記得自己才是替自己完成夢想的天使!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识很多人?也没有啊,哈哈哈!
      对啊,人生都是好坏参半,真的要好好习惯~
      谢谢你,我会记得你说的话 :D
      新的一年,你也要继续加油!

      Delete
  4. 妳的第二个目标(不要那么容易不爽别人),的确不容易做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你似乎很了解嘛 哈哈哈哈!

      Delete
  5. 你的 2014 很充实,展望 2015 你还有一堆愿望啊,看着你的年龄,心里感叹着年轻真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一年都一大堆愿望,实不实现真的是一个好问题啊XDD
      我总觉得自己这个年龄也不算太年轻了,哈哈

      Delete
  6. 希望你的目标会一一达成!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快乐 :D

      Delete
  7. 我啊,不想写愿望……因为通常达不到,哈哈!马来语不懂的问我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金,你又知道达不到?=_=
      你给我去写!哈哈哈~
      怎么问你啦,我是在谈话方面有很大的问题啦!

      Delete
  8. 对对对 正能量很重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使,别光只会说哦~
      你也要努力!

      Delete
  9. 新年快乐啊~ 我更新了顺道说一下 XD
    你很常散播正能量捏,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谢谢你啊,正能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散发,但有没有人接收到是其次啊~~~~~
      希望你接收到了!!!

      Delete
  10. 新年快乐啊:)

    嗯嗯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顺利进科学班,不过班级分配还必须等到开学才知道啊。

    你这一年过得很精彩啊,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够达成你的目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你没问题的,因为你一直都在努力啊 :D
      我会加油,你也加油!

      Delete
  11. 哇哇恭喜你的书顺利出版哦~这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呢~
    让自己快乐,真的很重要,慢慢长大,就有太多太多的因素导致自己不快乐
    尝试找回自己最当初的心很重要,对我来说,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哈哈!
      你说得对,所以我一直都努力让自己快快乐乐的。
      也祝福你 :D

      Delete
  12. 太帅气了,每次都能从你的博文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但愿你新的一年可以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就算失败,至少尝试也已经很厉害:D

    ps_其实博文每个星期一次也不容易,我会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受到的意思是接收到吗?哈哈哈
      好的,我会加油!!
      你其实也算勤劳了!想要读你博文的人就是你的动力呀~加油XD

      Delete
  13. 2015 年要继续加油啊!:)

    ReplyDelete
  14. 看了你的目标,我发现自己还没订目标啊XD
    哈哈,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囧树的目标大概都是看多少部的电影吧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Delete
  15. 迟来的新年快乐啊啊啊,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大学的时候,是12月未考试的啊?
    新年的目标什么的,我重来没定过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的留言都会开心一下,现在都很少看到你了。
      也祝你天天开心!
      对啊,十二月考到一月,几年都要这样~
      说目标其实也只是一个模式这样,至少知道自己达到目标,
      到了年末才不会觉得这一年好像什么都没完成嘛哈哈哈

      Delete
  16. 希望你的愿望都达成啊!2015年更加顺利精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