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15

随便的游记:在猫城的第一天(12.01.2015)

当初我们决定要来猫城,
完全是因为我们有个系友 欣慧 就是来自猫城,
所以我们就想说  这样很好啊,去了就有人当我们的导游,
而欣慧也提议我们直接住她家,所以我们就真的少了很多的烦恼。

但也因为有他们一家人的帮忙,
所以这趟旅程真的很轻松,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


所以我现在终于要开始我的游记了。
但我只能说这游记真的很没有水准  不能拿来做参考,
因为我们去什么地方都有车去,有的地方我甚至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吃的食物  价格什么我也都不知道,
只能说这又是 随便的游记了(笑


第一天抵达猫城,
李爸爸(欣慧的爸爸)就来接我们了。

他先把我们载回家放行李,然后就和李妈妈一起出门吃午餐。

李爸爸带我们到了 亚答街。



午餐就是 猪肉沙爹 和冬粉汤。
(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吃沙爹)


猪肉沙爹。


卖沙爹的安娣看到我在拍,就看过来了 XD 


猪肉沙爹跟平时我吃的猪肉沙爹不一样。
肉的外面都沾过一种黑色的汁(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汁,吃就对了 XD),
个人觉得味道不错,沙爹酱里面也有很多花生,但是……要是沙爹是热的就好。

我们才order,一分钟后就来了,根本就是一早就准备好了放在一边嘛。
所以都凉了~~


冬粉汤


冬粉汤没什么特别,只是我好像在西马没吃过冬粉汤。
里面很多鱼丸,所以就稍微加分啦 哈哈哈哈。




吃了午餐,我们就坐着车游走猫城。
李爸爸和李妈妈就不停跟我们介绍说 这里是哪里哪里,

然后经过看到猫的大公仔,李妈妈就叫我们下车拍照,
太阳很强,我们都很懒惰,所以拒绝了,哈哈哈,
又经过一只更大的猫公仔,李妈妈就说来到猫城怎么能不拍啊 ,
结果我们就被说服,
下车意思意思拍照了(笑




第一天 因为大家都很累,也没什么时间,所以都没去那里,
只是李爸爸把我们带到哪里,叫我们下车走走看看,
我们也没意见,就也随便走走看看,随便拍拍(但完全不知道是哪里)。




时间也过得很快,很快又到了晚餐时间(第一天都在吃而已=.=
李爸爸又不知道把我们带到哪里(天啊,我真的没有一个是知道的地方
我们也不知道吃什么,都是李家人帮我们order,然后放在中间,
我们就只是全部拿一点拿一点这样坐着吃  所以这几天吃的东西都很多  囧



茄汁面 / 粿条!


比较的话,茄汁面会比茄汁粿条好吃。
味道还不错,但我完全吃不出茄汁的味道。


Rojak Sotong !!

味道还可以   哈哈哈哈。


炒粿条。

呃这个,一点都不好吃,分量又很少。
可能没有用猪油的关系?
而且好像都没料~


Metahon。


我大概问了欣慧三次,这碗冰叫什么名字,
她也大概说了三次,是metahon,
我当然会问为什么叫metahon,她说不知道,
所以我也没办法向你们解释了 哈哈哈哈。

第一个叫的是欣慧说不好喝的一摊卖的metahon,
所以我们又叫了她说比较好喝的一摊。

第一个叫的味道就是稍微酸一些,里面有黄梨、柠檬、龙眼、凉粉、果冻(Nata)和cendol。
欣慧说比较好喝的味道就没那么酸,同样是metahon,但整个味道都不一样,
里面有黄梨、柠檬、龙眼、凉粉和cendol而已。

我觉得各有各的好喝,
一开始比较  就觉得欣慧说的比较好喝,
可是吃饱后,酸一点的就比较容易入口,也比较好喝了。



吃了晚餐李爸爸又带我们坐车四处走,
回到家就真的累垮了(明明就没做到什么啊~



在猫城的第一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笑





by P
30.01.2015  4.04p.m.

21 comments:

  1. 南马北马口味有分别,但是至少7,8成相似
    东马和西马的口味根本差天隔地的~

    去吃一回,感觉出了国吃了一回不一样的东西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同你说的啊啊啊啊!!
      真的很不同!!

      Delete
  2. 我还想了特别久...
    什么是猫城... 原来..
    HAHAHAHA!!

    也太特别了吧
    感觉好美味呢...^^
    我真的饿了..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觉得猫城比较有亲切感 XDD

      Delete
  3. 我喜欢番茄面,更喜欢米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番茄面我觉得还好而已,哈哈哈。

      Delete
  4. 还没去过猫城~~ 那个Metahon,像我们这里看到的爱玉冰呢~

    ReplyDelete
  5. 我看到Metahon就想起我常常吃的ABC (Ais Kacang)!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跟ABC就差比较远啦,至少它是没有红豆的 哈哈哈哈~

      Delete
  6. Metahon???我要去请教猫城的朋友, 不见得他们把这个介绍给我~
    其实,要做功课了,你才会比较记得地方名字, 而且到了猫城和猫合照才证明到此一游~
    说着说着,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逛猫城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没听过的话就可能只有猫城的人懂?
      哈哈哈哈,我就是比较懒惰做功课的人XDDD

      Delete
  7. 那里的食物很不一样,satay 好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8. 想念番茄面...

    有吃到laksa 吗?
    我许多西马朋友吃不习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真的吃不习惯 哈哈阿海~

      Delete
  9. 我去过沙巴,但还真没去过sarawak,认识的人好像只有某对网友作家姐妹(?)

    还真的没试过午餐吃沙爹==

    感觉猫城好像槟城?可能是因为看到海的关系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沙巴我没去过,可是朋友说不错~~
      哈哈哈,是luoka她们两姐妹吧?XDD
      午餐吃沙爹真的……好怪 哈哈哈~
      槟城比较繁荣,差别蛮大的其实~

      Delete
  10. 我有吃过那个沙爹的,而且还一直添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添加,一定是很喜欢吧?XDDD

      Delete
  11. 哇!那Metahon 看下去都感觉会很好吃哦。。。真想Try Try 看。。。对了,我觉得 Metahon 该不会是取意自 Matterhorn 吧, 瑞士的一座冰山。。。 =) 哈哈, 是我个人看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