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15

最近的一些小事

其实今天有点懒惰更新,
但2015年的第一篇一直都还没出现,
所以为了更新,我就用回了之前曾经因为懒惰而用过一次的方式来更新了,
简称《懒人更新法》。



1. 我终于考完试了!!第三学期也结束了!!
天啊啊啊,我等这一天等的超级超级久的,
考试的这两个星期根本就是折磨,
期间还发生了一些不太高兴的事情,幸好最后还是挨过了,
世界依然很美好 XD


2. 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读小说和看动漫了。
之前书展买了很多书,很多都读到一半,
要乘假期读完它们,Yosh!
动漫也一样,之前都是看一点看一点,想赶快追完它们!


3. 我下星期第一次坐飞机去猫城!
从上个学期不知道是哪个系友随口说说,结果就真的买了机票,
然后我二十几岁人终于要坐飞机了 /.\
我们会去一个星期,住在其中一个系友的家,
所以下星期真的没办法更新部落格了。


4. 我看完《The Flash 闪电侠》的第一季了。
昨天因为不想读书,所以就在吃晚餐的时候看了最后一集。
整体来说 是蛮好看的,剧情不错,
我看得有点紧张,会期待下一季!
话说,虽然朋友都很讨厌女主角Iris,
不过无关样貌,我还是觉得她很有气质咧!


5. 我不小心喜欢上穿企鹅装的kitty猫,结果……
我竟然去MCD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kitty @@

它是不是很可爱?
是不是?(笑


6. 因为最近都在考试 ,所以真的没东西写了。
希望这一个多月的假期没有太废地过去。
不过要是是发呆的这种废我也很享受啦,
能有假期真的太好了 :D



所以,就这样吧!
祝大家生活继续愉快嘿!




by P
08.01.2015  10.38p.m.

29 comments:

  1. 我还在考试呢:(
    你也好冲动一下.. 说喜欢就立刻买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有时就是需要一些冲动才能干大事 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你们!20 几个人!一起搭飞机!
    我的天!太让我羡慕了!
    想当初我在求学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子搭过飞机的,ok 啦我是连飞机也没搭过,不要说 20 几个人一起了,一定很壮观!
    我等你的更新,太让人期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呀,才不是啦!!!你怎么这么激动哈哈哈哈哈!
      是20几岁!不是20几个人啦 哈哈哈哈~

      Delete
  3. 很久没看到你更新,竟然抢不到头香(扼腕)

    我第一次搭飞机是大四的时候,一开始很兴奋,之后就沉沦在梦田了,哈哈哈!

    很久没买书看了,时间是有的,只是有些心疼花钱而已==+

    新的一年要玩得更开心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自己放假了反而更加懒惰更新,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第一次真的很开心啦XDD
      我最近也不敢去买了,真的买得太多了,很多还没看~

      Delete
  4. 我也没搭过飞机捏ww 玩得开心点!
    我觉得吉蒂猫青蛙版的也好可爱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有机会的,你还很年轻啦~!
      企鹅版比较可爱啦XDD

      Delete
  5. 我很小的时候就搭过飞机去印尼了。可是要说真正有印象的搭飞机经验就是我12岁搭飞机去北京啦!

    真好,有假期……我才刚开学……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12岁就搭过飞机……很小就去过印尼……
      你是有多幸福啊?哈哈哈!
      我也是很难熬才熬到放假的啦,不用羡慕XD

      Delete
  6. 能和朋友一起搭飛機真帥氣啊,祝你一路順風喔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没帅气啦,只是她们都没眼看第一次搭飞机的我XDD
      谢谢你哦!我已经回来了哈哈~

      Delete
  7. 提前欢迎你来到Sarawak :b (有机会带你到美里走走)
    一定要特别更新那篇,我想看你第一次坐飞机的样子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美里!好,我记住了,有机会去一定要你当导游XDD
      你要我特别更新哪篇啊?哈哈哈哈~
      谢谢你我已经安全回到了:D

      Delete
  8. 一路顺风啦哩哩啦啦 我现在都不敢搭飞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HELLO KITTY啊啊啊 和你一样叻 不可爱的 LOL (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哩哩啦啦什么=.= 为什么不敢??因为……那件事?
      你打错字了,不小心多放一个 “不” 是吗? 哈哈哈哈!

      Delete
  9. 我去年就坐了人生第一次的飞机去印尼玩,能坐飞机超兴奋的!XD
    要一路顺风哦!!祝你假期愉快!^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比我还早搭飞机!!太爽了啦XDD
      谢谢你 :D

      Delete
  10. 恭喜考完啦!!XDDD

    话说我第一次搭飞机是前面,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哈哈哈!
    那时候整个很兴奋,不断看窗外~~XDDDD

    我是住猫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luoka XDDDD
      我绝对可以明白你当时是多么的兴奋!!!

      原来你是猫城的!!!

      Delete
    2. 嗯嗯!!!!
      (虽然最后有点麻木~~~也曾经在恶劣的天气起飞~
      那时候乌云里面闪的雷光……很恐怖啊啊啊~

      对呀~~~XDDDD
      可惜你回去了~

      Delete
    3. 哇!!!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应该也会很怕!!!

      啊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到时就约你见面吧 XDDD

      Delete
  11. 太幸福了,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去旅行。。。羡慕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会有机会的,再等几年吧 :D

      Delete
  12. 我也是有很多书还没看,而糟糕的是,还没看完又买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我们遇到一样的情形!!!

      Delete